我覺得人生最重要的大事只有三件
 
讀書/工作/結婚
 
讀書最重要的並不是考試考高分
 
而是在養成正確的觀念   培養專業能力   還有學習溝通
 
工作則是讀書的延伸
 
但是當學生的時候沒做好大家會原諒你   工作的時候就不會了
 
最可怕難搞的就是談戀愛結婚    走錯一步你就會有無止盡的麻煩
 

這次的兩個委託人之一tanoshii就是最好的例子

其實我跟tanoshii沒有講太多話

他一開始只說自己過得不好    然後沒講幾句就開始問牌

 後來倒是行動力很強     直接殺來桃園

然後我們沒講太多話他就直接掏錢把牌帶走了

 如果這樣算聊天的話     那還真是極簡式的聊天

我只知道他目前欠債30萬    欠債的原因是前女友

老實說有點恐怖    幸好分得早

當女友-30   結婚再離婚我看不只-300吧

但是怎麼欠的他不講我就不問    我比較受不了的就是三立鄉土劇式的回答

累沒關係只要我的家人可以過得好就好了

每次我聽到這種回答我都會懷疑四周是不是有攝影機在拍我

我差點就想講     現在是在拍整人節目嗎?

後來tanoshii拿到牌倒是沒坐很久就走了

 晚上我回到家就傳了這個給我


 後來一週後吧

tanoshii比較有空的時候我們在聊了一下

他很高興的跟我說這周成交了5單

我隨口問了   不然以前你一個月成交幾單

他就說5單    看來他要還清負債應該滿快的

第二個委託人更屌

要講他之前應該要先講他媽

 根據委託人的講法他媽10幾年前手氣很好  曾經一睹200萬

後來就開始做組頭    所以他會做博弈事業也算家學淵源吧

但他好像不是在自己家底下做事    而且是個初階小職員

比較有趣的是    他一開始的磨合很嚴重(?)

我不太確定是天氣太熱還是磨合嚴重

 對方跟我說還沒感受到牌的好處倒是先脾氣變差容易爆走

之後某天他跟我聊了一下

原來是發生了些很扯的事情     但我答應他不能寫

 所以我只能寫他願意讓我寫的部分

首先是他某天上班居然被獵人頭   我聽完也是黑人問號

這種行業也有獵人頭喔

他回我  對阿  他上班3年還第一次遇到獵人頭的

要不是有簽約他直接就想跳槽

再來就是他跑去中國    我一聽就直接恭喜他發大財了

還不用韓國瑜用念力發功呢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怎麼知道的?

因為那個國家有一堆不乾淨的髒錢多到沒地方藏


每天都在想辦法洗錢     找上我這位委託人不是偶然是依定會發生

果然就讓他爽賺了一票    算是皆大歡喜吧

 因為他們的管道手續費再怎麼抽都不會比他們本土的手續費貴

他還很得意地跟我說他的耗損都控制在10%內

我很好奇哪天他會不會突然開著超跑來找我


 希望他們都能夠繼續樂在工作   

 人人都是想發大財啦    但好好工作比較實際一點

 連博弈事業這種賺錢很快的都要努力工作了

 其他行業更需要努力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