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收到這個回報有一段時間了
 
但我一直很猶豫我該不該寫出來
 
因為這會讓許多人看到我不美好的一面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寫出來的原因是
 
我想讓大家知道人生中你會碰到很多的誘惑
 
當遇到這樣的誘惑的時候請你先想想要付出的代價是否太沉重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在很久以前有一個伊莉網友發表過對陰牌的看法
 
 當時因為我對陰牌的認知很少    所以我並沒有反駁他而且我還轉貼了他的看法
 
 但我現在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們    那個論點是錯誤的
 
 因為某個委託人的經歷讓我非常確信這件事情
 
委託人要求我保密   所以我不會給他任何的代號
 
純粹就是敘述這段經歷   請不用費心猜測他是誰了
 
我之前講過2018下半年開始老天爺給了我很多孽緣來試煉我
 
 其中有一個特別討人厭他一直想盧我找龍波沙瓦的那隻蛇皮符管
 
 我被他盧了一個月之後終於我受不了   最後我找到一隻是我以前出讓的蛇皮符管
 
我幫忙牽線回收了那隻蛇皮符管給那個孽緣
 
至於當初為什麼那個孽緣會想要拿蛇皮符管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最初他來找我的目的是想要感情復合
 
但我聽完了他的故事之後我其實並不是很樂意幫助這個孽緣
 
雖然我最後有讓他拿牌   但那其實是為了讓他死心
  
因為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   總要遍體麟傷之後才有辦法接受現實
 
總之後來我讓孽緣拿了這支蛇皮符管回去之後
 
我聽到了一大堆的回報     這次我就乾脆整理起來一次講吧
 
因為那支符管本來就被上一位委託人啟動過了

所以會有什麼奇怪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

孽緣收到通知之後就去便利商店領符管    一回家就打給我

講一講還跟我說    他在跟我講話的時候有看到一個黑影在他眼前一閃

我聽完只覺得    拜託   你都敢請了還怕他現身跟你打招呼嗎

 我聽完也只能無奈的講    你是不是工作太累眼花了

 這是孽緣跟符管的第一次接觸

之後孽緣在某一天終於做了啟動儀式

 但結果不盡理想     原因是他原本想在公司做儀式的(他們公司很不乾淨)

 結果那天老闆下班沒事幹    找了幾個股東在公司喝酒射飛鏢.....

 孽緣很可憐    只好在外面餵蚊子  後來隨便找了一個角落做完儀式就算了

老實說我不是很確定這個儀式有沒有成功    因為沒有什麼奇怪的徵兆

但是孽緣做了一個比鄉土劇還鄉土劇的夢    因為無法判斷所以我就當這次儀式失敗

後來孽緣又不死心   準備捲土重來

但這次他改地方了     他在某間學校附近的湖邊做儀式

這次做得更爛....但似乎有成功

為什麼說似乎?首先是孽緣都敢做儀式了還怕看到不該看的

所以孽緣選了一個能被學校燈光照到的地點做儀式

結果晚上12點學校突然把燈關掉了    四週一片漆黑把孽緣嚇死了

然後儀式做到一半的時候手機又沒電     孽緣就跑跑跑的回他車上拿行動電源

回來之後符管沒被幹走還是在原地    供品也很正常

但是這時候孽緣看到有個東西在動     而且發出很淒厲的叫聲

第二天孽緣睡到中午才起床   然然後跟我說雖然黑暗中看不清楚

但他認為那是一隻松鼠     至於松鼠為什麼半夜不睡覺跑到他身邊叫的很淒厲就不知道了

從那天開始之後孽緣就比較容易累   但其實對於符管的效果還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是這天晚上孽緣又做了一個很八點檔的夢.....

他夢到自己去一個地方跟很多人一起排隊     然後大家都在抽號碼牌

他原本也要抽的     突然一個有點像吉普賽人的女人就跟他說

你不用抽了   直接過來這裡就可以了

印象中吉普賽女人就直接跟他說     我跟你說如果你放棄現在這個男生

幾年之後你會再遇到一個條件更好的     然後你的事業會OOXX之類的

結果孽緣就跟他起爭執說我就是要這個男友     然後半夜就哭醒了

聽孽緣講完之後  我直接秒回   挖靠這符管很會寫劇本嘛   不去三立當編劇太可惜了

後來我就跟孽緣聊了點屁話結束了這一回合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讓孽緣又跑去做儀式      其實我本來應該制止他的

但我沒有做     而且我有鼓勵他去做儀式

因為孽緣他們家族有跟一個親戚的朋友在玩私募基金

後來出事了     假如沒處理好的話初步估計至少損失240萬

 孽緣家境普通並不是很富裕   所以240萬是一筆大錢

我相信對許多人來說240萬也不會是小錢

為了這件事情他們家族跟那位親戚的朋友鬧得很不愉快

然後親戚的朋友先是失聯一小段時間

之後孽緣又很擔心的跑去做儀式     而且他這次直接去墳場做

當時他還跟我講那是個有點偏僻的地方     但是有路燈

順便跟我抱怨半夜有屁孩在那附近飆車以外居然還有人半夜在遛狗

然後遛狗的那位還三不五時的看他幾眼     可能是想看他是人是鬼吧

但我心裡想的是   你比較可怕吧

人家只是出來遛狗而已    你是在做詭異的儀式耶

 這次做完儀式之後有趣的事情來了

從頭到尾儀式都很順利    也沒有奇怪的徵兆

 但是孽緣在收供品的時候  他摸到了那隻符管

 整支符管是冰的

然後這次更扯    我覺得應該是孽緣自己亂夢的跟符管沒關係也跟我沒關係才對

孽緣說那幾天他有做一個詭異的夢

他夢到自己在跟一個男生搶一個蘿莉    而且他直覺跟他搶蘿莉的是我

我馬上回嗆做你個大頭夢    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發生

我又不是光源氏  要一個沒胸沒屁股的幹嘛

擺起來老嗎?那我還要等他20歲  不然也要18歲

一定是孽緣自己亂夢的

這時候親戚的朋友出現了有跟孽緣的家族傳賴

看得出雙方都很不高興火藥味很重

 

搞到後來孽緣又再跑去做一次儀式

 但每次做完儀式之後孽緣的身體都有變差一些
 
所以要不要做連孽緣自己都很猶豫
 
其實前幾次就已經很成功了    但當時孽緣問我意見的時候我叫他繼續做
 
這就是我犯的一個錯誤     老實說我覺得滿後悔的
 
至於為什麼後悔我之後再說
 
總之孽緣最後做了第4次儀式之後    親戚的朋友開了條件
 
幾號之前先匯一半     過一段時間再匯另一半
 
但是第4次儀式之後有發生幾件事情
 
先是孽緣這次跑去蘭潭附近做儀式  他他選了一個很棒的樹蔭
 
怎麼說很棒呢?  雖然那裡沒看到墓碑
 
但是孽緣說可以感受到很多不友善的眼神在盯著他看
 
然後又是很多的屁還飆車族有路過
 
但是孽緣這次很有經驗了    選了一個比較隱密的角落
 
所以屁孩飆過去的時候都沒看到孽緣
 
之後好不容易儀式做完了     孽緣騎著他的小歐多拜回家
 
孽緣說當天他騎的時速至少也有30-40左右
 
可是在騎的時候有一小團黑色的影子在旁邊跟著他的車
 
大小差不多是一隻貓的大小  最後那團影子直接加速衝刺
 
往孽緣的車子衝過去    但是孽緣卻沒有輾過東西的感覺而且他很驚嚇
 
還停下來看看自己的車
 
那一次做完儀式之後孽緣就很不安心     後來找了一個朋友幫他看他的符管
 
結果朋友說你符管中有隻表情兇惡的非人類     看起來非常不友善(還很大隻)
 
他知道孽緣的朋友看的到他就瞪了朋友一眼  還把朋友養的古曼麗給嚇哭
 
結果孽緣第二天中午就打給我興師問罪

我必須承認他說的沒有錯    我的確沒有考慮他的人身安全

 因為正常來說有拿那支符管的人也只有一半左右有拿去做儀式

 通常做1-2次就沒有人再做儀式了   

 除了那個孽緣以外根本沒有人會做這麼多次儀式

 這需要很大的決心勇氣還有瘋狂

如果我錯過這次機會要再遇到一個同樣瘋狂的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我會成長到今天這個程度就是我的靈魂中對於未知領域的探索有著非常大的好奇心

 所以我才能夠走到今天的地步

 但對於陰牌的世界我一無所知    好不容易今天有這機會我一定不想放過

 因為我的分析案例中從來沒有這種案例

 我非常渴望能夠得到第一手的資料  我承認我的動機不單純然後我道歉了

後來我提出了一個建議    等這次事件結束後要不要考慮讓我請師傅把這支符管銷毀掉

結果孽緣回絕了我的建議    他回答我   他是我的責任(?)

後來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吧     親戚的朋友真的把240萬全部匯回來了

事後孽緣還專程請人幫他帶了一整條菸請符管抽個夠

然後把符管先收起來了   因為他儀式做越多次之後那支符管似乎就變得越強大

相對地從他身上吸取的能量或生命力也更多

孽緣常常會容易疲累  而且每次做完儀式的第二天他一定會皮膚過敏

我記得好像還有變瘦(不健康的那種)

 (屢試不爽    根本百發百中)

我覺得那就是一個證明    這種東西的存在是一種很悲哀的存在

他們本來就不應該在這個空間存在    硬要逆天把他們留在這個世界就必須付出代價

 而且這個代價還不保證他們願意幫助你

 就算願意幫也要看他的力量是否足夠     但我敢確定這支符管的力量是夠的

因為孽緣每次做完儀式之後這支符管所能夠展現的異相跟徵兆幾乎是翻倍的成長

他的成長能力的確非常驚人    但也很令人憂心

雖然我對陰的東西瞭解不多 

但我幾乎沒看過有師父在SOP上提及如果他們反噬的話要怎麼制止

還有這些陰物的成長力道很強大似乎是很多牌商最津津樂道的部分

但他們似乎都忘了提到你會付出什麼代價

如果你覺得少活一點或是面臨其他損失是你能接受的那我無話可說

 但我會想請你想一下這個代價會不會太高

偶爾我也會看一下我的那支符管但我從來都不打算啟動他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永遠都不用啟動他

因為我講過   這是我的最終對策

不到走投無路的話我永遠都不希望依靠他  他要的太多我付不起
我回頭再看我以前寫的文章   我覺得滿後悔的
 
因為我希望來找我的人從我手中得到的是一份祝福而不是罣礙
 
所以後來我不太喜歡介紹這種東西 
 
但假如那天我再介紹這種東西的話也請不要太意外
 
因為我不會沒事跟錢過不去     我把該告知的說完就盡了我的責任了
 
剩下的   各人造業各人擔
 
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但這不代表你指定我就一定會接案
 
因為我只想幫助我認為有價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