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我寫過最爛的文章就是我去台中玩的那一次
 
因為我平常不寫那種類型的文章所以第一次寫實在是難看到極點
 
但那天玩得還算開心     至少我見到了大喬跟小喬
 
如果我不走出去的話其實很多委託人我可能這一世都不會見到本人
 
所以偶爾出去走走可能也滿好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待在我的舒適圈
 
之所以會特別提起這問題在於
 
那天   小喬有把他手機拿給我看
 
是個佛牌群組     裡面都是些低能牌商跟菜鳥新手
 
當時小喬拿給我看的時候     菜鳥新手提出了兩個問題
 
一個是想知道我現在帶什麼牌     另一個是派更也七間廟我最喜歡哪一種
 
我看完之後把我當天帶的佛牌拿去給小喬拍照(印象中是愛神+拉胡)
 
然後我們就愉快地吃好吃的奶烙(感謝小喬!讚嘆小喬!有美食地圖真好)
 
沒想到若干年之後派更也居然又捲土重來
 

 

 
都這麼久了    這面牌怎麼有夠陰魂不散的.....居然又有人問
 
而且不只有台灣問    還有香港人在問我這面牌   讓我覺得很詭異
 
因為當年的小蜜蜂有回報2557年的年底   瓦K廟就已經一面不留了
 
我會知道是因為那時候我還想再多拿點拍轎所以跟小蜜蜂聯絡
 
他直接這樣跟我說的     而且拍轎在市場上其實並不常見
 
因為當年有收到的人不太常放出來   就算有量也不是很多
 
在能見度不高的狀況下     被遺忘是很正常的
 
所以這才是最詭異的地方     一面沒有什麼人拿的到的牌到底是誰在炒?
 
炒這面牌的目的是什麼?沒有人有的話讓你炒到上億也無法成交阿
 
這問題太奇怪了   想破頭可能也想不出答案
 
於是我就把爛問題丟到腦後跑出去玩了
 
結果前幾天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居然挖到了一個灰塵很多的紙箱
 
讓我充滿了問號    一打開居然是好幾盒的拍轎還有幾面的拍轎功德主版
 
如果歐陽娜娜撿到兩百塊就能上新聞    那我這樣可以放頭版嗎?
 
 

 

也許可以啦   但問題是不會有記者來採訪我
 
所以呢    我決定把紙箱拆掉丟一丟   
 
不然一堆的紙箱真的疊起來的話我看頂到天花板沒問題的
 
而且不是只有一柱紙箱是很多紙箱柱都能疊到天花板
 
我估計一下至少有3柱...想想還滿可怕的
 
原來我這麼常幫泰國賺外匯...泰國政府是不是該給我個感謝函
 
不過算了
 
 
 
回到拍轎本身這個主題吧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寫過一次這面牌了

 當時我忘記是什麼天災    我裸捐了一面做公益

 最後被東華姐姐請回去了    有一點滿好玩的

 那時候他收到牌之後就很高興得帶著他去上班

 當時的男友(現在是老公)就把她放在學校門口   然後她就走路進去上班

據說一路上所有的人都自動向她行注目禮     看來功德主版果然有過人之處

因為他的粉跟一般的拍轎不太依樣   

我記憶中當時瓦K做這面功德主版的時候有去找一位師父

後來那位師父居然捐了一大罐粉紅色的粉   看來應該就是用在功德主版上面了

因為只有這個版本是粉紅色的   不是用在他身上不然在誰身上

至於效果的話感覺上跟拍轎不會差太大  可能人緣會強化一點吧

我比較訝異的是   我寫這篇文章的第二天

前空姐就突然敲我了   原來功德主這三個字這麼有吸引力阿....

其實很多寺廟做牌的時候都會做一些特殊的版本

可能是給幫助寺廟的志工   或者長期幫助寺廟的理事等等

感謝他們過去的付出與辛勞

這種版本就會是大家口中的功德主版/理事版

通常是要拿牌到一定的量或者要有關係才能拿到

不然就是看拿到的人會不會有人釋出  其他人才能拿到

我倒是覺得不需要特別追這種版本    因為效果好的牌整批效果都會好

特殊的版本頂多某些效果再強化一些  但是會難找很多

結果當你費盡千辛萬苦拿到之後    其他人只會說

喔   好像比較少見呢     就沒了

除非你真的對那種版本很有愛     不然失落感會滿大的

所以特殊版本的東西   看看就好了

 我個人覺得不需要特別去追尋

因為龍袍要穿在太子身上才會像龍袍阿

普通人沒事穿龍袍在身上就只是一件戲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