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些東西實在不是很符合我的形象

 硬是要拿果然就會有奇怪的回報
 
我不知道你們還記得不記得我之前有寫過的一支巴拉吉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東西
 
我覺得他太猥褻了....跟我的形象不合
 
簡單來說就是    雖然這也是聖物

但他不是屬於我那一掛的
 
 
 
所以我只有少量的拿幾隻寫文章用的
 
果然   這東西出去之後有很奇怪的回報
 

 

 

 

 
 
拿的人我叫他上海蘋果哥    因為他常常需要出差去上海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蘋果哥是看上這東西哪點好
 
反正蘋果哥後來就是拿了
 
拿到的第一天他很高興的跟我講這支巴拉吉讓他的ㄐㄐ變大了!?
 
我聽到這個回報之後我腦中只想到....這什麼妖術?
 
女人還可以隆乳縮陰   男人沒聽過有去做手術變大雕的
 
蘋果哥這樣回讓我覺得很有事    沒聽有人帶牌帶到需要看醫生的阿
 
究竟真相如何?
 
 
結果隔了很多天我才收到回報
 
因為蘋果哥太興奮了    興奮到洗澡摔跤
 
然後去醫院躺了一天   還跟我說台大醫院的護理師很漂亮
 
我原本想回他那你多躺幾天看個夠好了
 
後來想想人家躺醫院已經夠可憐了   這樣消遣人好像不太好就算了
 
結果醫生不讓他躺   當天就趕他回家
 
所以咩也沒得看   就只好回家空虛寂寞覺得冷
 
這是剛拿到巴拉吉時候的事情
 
後來大概過了至少兩個禮拜吧
 
蘋果哥有傳訊息給我    我們聊了一下
 
才勉強從他口中挖了點訊息出來
 
都要約我去把妹了   結果前女友回來找他了卻死都不講讓我很好奇
 
 
不太能理解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恭喜他ㄐㄐ變硬了又有得用
 
但請記得   沒事把他的巴拉吉給收好
 
除非他是威爾史密斯那就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