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遇到一些很鏘的委託人
 
有一些鏘的讓我開始懷疑人生   
 
 有多鏘喔?   鏘的程度大概跟孔鏘依樣鏘吧
 
 
 這要從我怎麼認識女小魏開始說起
 
 
 
我從來都沒想過小石跟小馮的愛情故事會跟我的人生產生化學反應

但是他就是發生了    某一天女小魏突然敲我說想找愛情的牌

因為我看女小魏很年輕    就算失戀也是男朋友再交就有啦
又不是那些過期的老女人   年紀一大把了還覺得自己是黃金鑲鑽石的宇宙無敵保值

不過也很難講啦 志玲姊姊不但嫁掉了而且還懷孕了

說不定有些人真的就是那麼保值也說不定   講話保留一點比較好

印象中那天我還滿忙的    所以晚上我才跟女小魏聊聊

於是女小魏哭哭啼啼地講他當初追男友的辛酸還有一堆幹話

我從那時候開始就覺得我想叫他幹話王了
 

 
後來我給女小魏兩條路選

如果他選擇愛情   我還是會讓他拿愛情的牌

但我不知道能夠幫他多少  畢竟男友考上北部的學校了

女小魏還在蹲補習班   遠距離久了感情中就會變淡的

如果他選擇好好唸書   明年考好一點跟男朋友在校園裡雙宿雙飛

那也是一個選擇

最怕就是他又沒考好男友又不知道在哪個學姊學妹的床上

那就真的跟小魏依樣慘了

結果女小魏才跟我講小魏跟他蹲同一間補習班.....
 
我差點就想講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你們要不要兩個在一起算了


但是後來想一下還是別講了     亂點鴛鴦會被打

幹嘛沒事自己害自己
 
而且這是真實人生不是寶可夢

覺得好玩就可以抓一隻寶可夢跟百變怪配種   還保證會生

(有沒有跟我依樣覺得百變怪該叫強姦怪的)

幹嘛沒事自己害自己

總之呢    跟女小魏聊過之後     我一整個很錯愕

 錯愕的原因是   我以為名校出來的做事風格會比較犀利

結果女小魏整天在跟我講幹話

可見得智商高跟會讀書真的不是劃上等號的

不過回想當初小馮的表現突然又覺得很正常


小馮會被炮的這麼慘就是當初以為自己很聰明可以利用媒體幫自己造勢

結果太嘴炮了講到自己會在台大等男友當學弟

後來自己變心等到學長床上去了還以為不會怎樣凹回來的方法多的是

(我台大的耶   比別人聰明好嗎)

他好像不知道溺死的很多都擅長游泳吧

如果說這整件事情有受益人的話    我覺得最大受益人是雄女跟小馮以後的學妹

為什麼?因為經歷過小馮事件之後雄女的學妹們跟學校要求

以後不要透漏個資給記者而且學校答應了

所以未來應該不會再有第二個小馮  除非他想紅

恭喜這些小女生變聰明了   希望他們未來不要跟某個很鏘的學姊依樣敦補習班

因為我沒有這麼多好聰明符管.....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     好聰明也許會讓人比較會讀書

但是很鏘的人帶了之後個性依然很鏘.....神仙難救無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