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恐怖喔....
 
一年一度的鬼月又到了     但是今年鬼月特別恐怖
 
因為我撞鬼了.....而且是非常恐怖的.....死小鬼
 

而且鬼月才剛開始沒幾天我就已經躺著也中槍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原本好端端的寫我的部落格

某天呢    不知道為甚麼我的名號突然出現在D卡上

然後就被人嘴說我差點害新手反噬.....

後來有線報通知我去朝聖

看完之後真是五味陳雜   我開始能體會白眼女神當時的心情了


如果有什麼心得的話就是     我當初沒混D卡果然是正確的

我覺得PTT跟D卡是兩個極端

一個充滿老人味   D卡則是屁孩味

兩個讓我選的話     我比較喜歡老人味

至少老人身上有銅臭味(笑)       屁孩除了在那邊吹牛以外沒看到什麼有料的

不知道那位評論我的人是跟我有多熟    一句話就下結論我差點害新手反噬

我是不敢講自己很強什麼的     但我研究佛牌有點時間了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至少我認識的泰國師傅裡面有些是滿有料的

我也看過他們做過些驅魔儀式     如果我想搞這些絕對有資源可以用

但我可不想被人當神棍看待

我之所以不想碰陰牌就是討厭被人嘴跟理念不合

結果還是被人嘴到了     心情莫名的覺得不爽

可以沒事不要亂評論我嗎?我應該跟你們不熟吧

 
 
 
果然這個世界很黑暗   做人果然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尤其是想當個好人


隨時都會有人想對你下毒手     我承認我不是個完美的人

我有許多的缺點    但我的缺點可不包含見縫插針抓到一點話柄就在那裡GGYY

我是有想過偶爾介紹點黑暗界的師傅啦   但我只寫了篇回報就被人嘴成這樣

 想想還是別寫算了    哪一天我又多說了什麼大概我又會變成箭靶

 

 所以呢我決定把那些知識變成秘密封存起來

 不然哪天有人亂搞帳又算在我頭上
 
 
 
我可沒有157的智商分辨不出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該閉嘴的時候就該乖乖閉嘴


美國不是強盜    中國不是警察   反送中不是小波浪

支那人在那裡GGYY的時候也絕對不是"不要理他就好"
 
(附帶提一下 我覺得蔣渭水不會講沒實力就不要跟日本人大小聲之類的話)

 總之呢    我只覺得我很衰     寫個文章還要被抓去鞭屍

我原本想寫點猛的       後來想想這次就寫點清淡的

不好看也沒辦法    又不是我願意的(攤手)

----------------------以下開始正文--------------------

恐怖片裡常會有客串的常客就是貓


很有趣的是東西方都一致性覺得貓是種不吉的生物

但又一致性的覺得貓很有靈性   這一點我覺得是種滿好玩的巧合

 西方世界認為兩種人最喜歡養貓     女巫跟嫁不出去的老女人

這兩者間有什麼相似之處呢?我不好意思說....
 
 
 
東方則是認為貓養久了會化妖成精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貓有九條命的傳說或者是九尾貓

總之在傳說中貓就是一種擁有黑暗力量的生物
這樣講好像貓是種邪惡的生物.....來幫貓講點好話好了

 貓除了神秘以外    在日本跟泰國都是招財的象徵

日本的招財貓就不說了  因為我沒有要介紹日本


在泰國的話就比較好玩

不過有些地方我不太確定  所以我就不敢很武斷地講一定是這樣

我不是很確定是泰文本身就不是很精準的文化

還是泰國人教育水準不高的因素

我們所謂的貓路過    我原本以為是剛出生就死掉的小貓

但我看過三種東西泰國人都跟我說是貓路過

一種是剛出生就死掉的小貓  

 這個最沒爭議因為我只要講貓路過幾乎所有的人都想到這個

但我還看過貓胎盤也有泰國人稱他貓路過

那個東西味道不是很好聞   然後又黑黑油油的乾掉之後會有黃色的油垢

看起來像一個超大粒的耳屎......

然後我也曾經看過一隻小貓的乾屍被放在符布上面

這個也被稱作貓路過  

讓我有點不太確定是貓路過這個詞彙本來就把這三者都包含進去

還是跟我聊天的泰國人覺得差不多隨便啦

這一直是我覺得很疑問的地方     但我三種東西都聽過被稱為貓路過
 
之前我曾經寫過的貓路過就是兩種並用的

有貓胎盤+小貓   而且那批的貓胎盤做的師傅有強調過

是母貓親自贈送的  然後得到貓胎盤的人捐給師父的

 在意義上有不一樣也比較少見   據說效果會比較強大

龍普勘布的我不知道他是用幾種材料去製作的

但是這批貓可是勘布的成名作

據說從這批貓路過開始    龍普勘布至少做過16期的貓路過

但我很懷疑他哪來這麼多材料的

依據我對泰國人的瞭解     我猜他們會一直加別的材料進去

最後騰籠換鳥變成不一樣的東西...不然怎麼可能一直有材料做貓路過
 
裡面的材料跟第一期的天差地遠    泰國人很愛做這種事情

總之呢   龍普勘布的貓路過在以前曾經名動一時

但隨著他死亡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有人在討論了

效果如何我是不太知道啦     因我只是收藏而已

但能夠一做就16期應該有可看之處

而且我覺得狗比較會招財....因為我遇到過招財狗但我還沒遇到過招財貓

那是在一個風景區有間新開的餐廳

我遇到了一隻米克斯   他一看到我就咬著我的褲管想把我拉去那間餐廳

我被他咬著褲管強拉過兩次    但我還是不想理他

結果他就放棄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