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7777.html

 
我之前有講過
 
這世界有很多事情很奇怪
 
有時候你希望某些事情發生的時候他就偏偏不發生
 
當你覺得他會不會發生都無所謂的時候
 
他就發生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自從上一次我接到了委託案要找尋老鼠喝貓奶之後
 
我就不斷的找尋老鼠喝貓奶
 
結果在我認為最不可能有貓奶的大胖手上
 
我找到了兩隻貓奶之王
 
第一期的老鼠喝貓奶*2
 
我會這樣稱呼那兩隻貓奶是因為
 
目前找的到資料的老鼠喝貓奶中
 
比較出名的只有三個人
 
AJ仲   LP蘇普   LP塔
 
老實講我不知道AJ仲是不是真的會這種法
 
但是他以前做的油似乎就是老鼠喝貓奶的法門
 
香港的敘述是說   當年AJ仲為了證明他的油真的有效
 
於是他把老鼠跟貓都塗了他的油
 
並且關再一起七天
 
結果七天後老鼠跟貓和平共處相安無事
 
之後那罐油就叫做老鼠愛上貓  貓愛上老鼠   老鼠喝貓奶等等的名字
 
不過阿讚仲並沒有做過這面牌
 
至少我目前沒看過這種資料
 
接下來就是LP蘇普
 
LP蘇普毫無疑問的讓老鼠喝貓奶被廣為人知
 
再來就是LP塔
 

 

 

 
LP塔的資料非常少
 
只知道他96歲了     這一次可能是他第一次被注意到
 
他以前可能沒有做過牌或者不出名(應該是沒做過牌  理由在下面我會解釋)
 
但是這面牌我對他很有興趣
 
理由是他的用料不錯   有許多的人緣料 
 
有個特殊的地方是     這面牌有許多會發亮的粉末
 
但是我用放大鏡去看的時候卻不像鎳錸之類的材料
 
後來師傅翻譯後他告訴我    這是一種玉石類的礦物
 
 
 
正面照
 
 
反面照

反面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色差

 這應該是溫度和色料沒控制好的結果


 如果他常做牌的話不應該會這樣


 所以我推論他應該是第一次OR不常做牌



 
 
側邊符管
 
 另外他有用很多人緣材料
 
 然後很怪的事情是
 
 請我幫找的委託人講的話都差不多
 
 都是這面貓奶看起來比較威嚴又溫柔之類的(溫柔跟威嚴不是相斥的元素嗎?)
 
 真不知道他們隔著螢幕是不是都在尖叫....
 
 總之他們就是覺得這面貓奶比較好看
 
 (在我看來覺得都還好...)
 
 不過有一點我想了很久都沒想透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那就是香港比台灣更早接觸佛牌資訊
 
結果香港卻對老鼠喝貓奶非常的不熟
 
我唯二能想到的答案是
 
1這種法很少人會   自然知道的人也不會多
 
2港漫常常會出現幾個常見詞彙
 
趁你病要你命   冷手執個熱煎堆   老貓燒鬚    
 
從這些詞彙中可以看出來  香港人不太講化敵為友的
 
比較喜歡從背後補刀    當然老鼠喝貓奶就不會是他們的選擇了....
 
如果依照這種邏輯的話   不知道老鼠喝貓奶也算是正常的

好吧!好的部分都說完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講我跟這面牌的"孽緣"了

 我講過   這面牌會到我手上的起因是因為貓奶之王

 LP蘇普的第一期貓奶 

好不容易我拿到的兩面貓奶      結果委託人打算橫刀奪愛

 最後我的兩面第一期貓奶都讓給他了

 海黎個摩門特

 又跑出來了一個委託人表示對貓奶有興趣

 不過他以前放過我鴿子     所以原本我沒打算理他的

 不過這時候有個戲劇性的變化

我最頭痛的亂入王        兩光

 對!他又跑出來亂入了

 兩光突然對貓奶有興趣

 但是這次換我吐槽他了

 喵的咧!搞X阿!以前給你機會叫你找你就直接講找不到還給我攤手

 結果我都拿了你又突然跟我講找到了是怎樣

結果一看   是蘇普的二期金屬貓奶....

 但是我並不喜歡金屬貓奶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風格跟我很不搭

 看完我當然打槍啦    如果是第二期的金屬貓奶其實不難找

但是有這面牌的人剛好我都覺得我不喜歡他們

而且二期貓奶的稀有性太低->最重要的重點

當然兩光就被我打槍啦

被我打完槍之後他突然跟我說粉牌他也拿的到

 但是他講了一個天價的數字

 嗯   很好

 我看了一下我手上的粉牌貓奶
 

我不知道你的身價這麼高耶(驚)

 然後我繼續對兩光打槍

最後我打槍打到有點無聊了

 我就直接告訴兩光
連香港人都知道今年有師父出老鼠喝貓奶了

(給他網址看)

你還在跟我勾勾纏還不快點去找牌

然後他終於找到了老鼠喝貓奶(LP塔做的)

價位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我先拿了一個

不過到了我手上之後我又開始頭痛了.......

(算了  不出包他就不叫兩光了)

因為我要的貓奶是一個特定的版本

這個版本有一些小驚喜(有本事自己挖   我才不講咧)

結果兩光寄來的跟我給他資料的版本根本不是同一版

原本想打電話去罵他的...但是委託人覺得很滿意就算了

因為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兩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騷擾我了

這算是意外得到的好處吧

然後因為這件事情我反而接觸到了新的窗口

這算是因禍得福吧


從拿到牌的一開始到牌終於交到委託人手上為止

我都很想學這胖子大喊
 

不過我們喊的意義不一樣...

胖子是因為吃到好吃的漢堡高興到只能大喊這句話表示敬意

我想大喊這句話則是因為我氣到飽了

所以這幾天我都在聽這胖子唱歌

因為他唱出了我的心聲(不過情緒是相反的)

 


而且事實上我還滿想同場加映底下這一部的

 


最後再來個跟這面牌有關的七月小故事

你可以當作是巧合     但這個巧合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玩


這事情發生在我要交牌的時候

因為委託人選了一個非常沒有效率的銀行轉帳

原本他下午3點轉帳完畢

我預計應該3-4點就可以去刷簿子了

沒想到這間銀行是出名的慢

連櫃檯小姐都跟我講   沒這麼快啦  你去旁邊等

結果這一等就等了兩小時
當然我不會在銀行發呆玩手機

然後我在外面晃晃晃的時候看到了一隻死麻雀

後來我就找了間便利商店拿了一張DM把麻雀包起來

預計經過公園的時候把他給埋了

(因為我有養鳥   所以我對鳥類有特殊的情感)

後來我辦了些事情後就去了公園

然後我選了一個地方把小麻雀安葬好開始持咒

通通都好了之後我準備離開了

結果我一回頭就看到一隻雛鳥的屍體就在我的正後方

我當場   X的一聲罵出來   然後往後退了一步

因為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阿

而且更變態的是那隻小雛鳥全身都完整的但是他沒有頭

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
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
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他沒有頭!~~

我目前只能猜測是某種肉食性鳥類幹的

 而且這變態殺手鳥一定心理不正常   專門喜歡吃頭

在自然界裡頭  肉食性鳥類如果是為了生存絕對不會這樣浪費食物

但是這隻變態殺手鳥同樣的事情幹過好幾次

 因為類似的屍體我看過2-3次

 全身都完整的   但是沒有頭

 動物的生存法則很少會為了好玩這原因去奪取其他動物的生命

但是這隻變態殺手鳥確做了 (不然就是他挑嘴只吃頭)

 而且在我剛持完咒埋葬了一隻麻雀之後

 那感覺就像是小雛鳥是來排隊的一樣

 沒聲沒息的就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很好    現在是農曆七月

 而且跟我玩這招的是一隻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他長怎樣的匾毛畜牲

被他那樣一搞我覺得我的生命縮短了好幾個小時....

 然後我埋完了兩隻鳥後趕快去刷簿子

錢終於進來了      於是我趕快回家吹個冷氣壓壓驚

整篇文章終於打完了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拿牌拿的最苦難最印象深刻的一次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種鳥事情發生了

這次拿牌就像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從頭到尾都是一堆問題跟麻煩

幸好    最終的結局是好的結局

END

後來委託人 拿到牌之後傳了三張相片給我看

我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過這種殼比較顯眼     跟我的低調風格不太搭

如果哪天我真的有很重視的牌或許我會考慮吧

底下就是貓奶大變身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