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世足打完了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跟足球有關的回報

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運動   我連一日球迷都沒興趣當
 
對於足球   我有個看法
 
很久以前有個軍閥看到一堆人在踢足球
 
然後他就對副官說   你看看這些人真可憐  窮到一堆人搶著踢一顆球
 
你去買球  一人一顆   讓他們人人有球踢   都不用搶
 
我的看法跟那個軍閥一樣    一堆人搶著踢一顆球到底好玩在哪?我不懂
 
不過這次世足真的很扯    超爆冷門的
 
我都快相信張家輝了
 
 
 
然後2033年的世界冠軍是中國隊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有個前提是2033年的時候中國還有活人可以出國比賽

因為我怕他們打太多假疫苗

 
跟吸太多霧霾


會變成變成喪屍

到時候只會咬人不會踢球   當然就拿不到世界冠軍啦
 



而且會害蜜拉‧喬娃維琪很累
 
 不過話說回來   我是要寫回報的

怎麼突然扯到足球呢?這就要怪跳針女王阿

原本只是因為他請了鬼媽之後再自己房間聞到酒味有點驚訝

 後來有一天在他們家客廳又聞到了酒味

這時候跳針女王就吃驚了     問我怎麼會這樣

其實滿多人請鬼媽之後都有發生過聞到酒味的事情

 還有人跟我說過她半夜再算帳的時候感覺背後有視線在看著她

 我比較感覺奇怪的是    既然大家都知道鬼媽有來

 怎麼沒人試過跟鬼媽要號碼     於是我就提議試試看

 結果跳針女王回了我一個很跳針的答案

 雖然我覺得我的跳針能力已經很高了(自豪)

 但最後我還是輸給了跳針女王


 讓我很不能接受這件事實

但也只能等跳針女王從西雅圖喝咖啡回來後告訴我

跟鬼媽求號碼比較簡單還是求預測中國足球隊哪年冠軍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