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27的今天是一個
 
 
 因為 台股突破了有30年之久12686.35之壁
 
 

傳說在30年前國泰以1975之姿創造了12686.35之壁後


歷代股王不管股價多高只要挑戰12686.35之壁


下場就是死字  30多年未曾有人挑戰成功

 

我大台G挑戰成功了!!!



我在此宣佈大GG時代來臨了!!!

從此之後只有兩種台股
 

一種台股叫大GG   另外一種台股叫大GG以外


有買台GG  一生不GG不再只是傳說  
 

未來更可能上看1000
 
 
可能追求人生幸福都要靠我大GG
 
在股海沉浮這麼久之後     我終於領悟到了幸福的真諦

 那就是     這個世界上最困難也最幸福的事情


就是擁有大GG
 

就連我們永遠的副總征戰商場多年之後的感想也是如此

 

台灣童家拳掌門人更是直接道出了GG對男人生活的重要性

所在我大GG創造歷史的時刻    我正式將這隻最強悍的龍頭大GG呈現給世人知道

首先我們先要知道龍普型普力這師傅
 
他今年85歲是在東部的一個師傅   
 
雖然他很少做牌但在他在當地很有名氣
 
因為他做法事很靈     而且他對於術法方面的知識很淵博
 
很多師傅會特地去請教他術法方面的問題
 
會出這隻巴拉吉是因為他的寺廟需要整修所以少量製作出來的
 
除了造型別緻之外    他還有點特殊
 
就是巴拉吉嘴巴裡面被塞了很多師傅自製的秘粉
 
叫做彭依剔接    用108種料混合後再經特殊儀式開光所製作而成
 
此外再添加了兩種特殊料
 
一種是麝香貓   就是吃咖啡豆會拉出更貴的咖啡豆的麝香貓
 
(當初到底是什麼人會想喝這種咖啡的)
 
另外一種是名字很難唸的蜥蜴(太難唸所以我沒記起來)
 
幫我翻譯的師父說    他也不知道麝香貓幹什麼用的
 
但是他知道加蜥蜴的用途    據說這種蜥蜴很會打炮
 
很常打炮又打很久就算了   據說他只要一打炮起來怎麼外力介入都拔不開
 
(這已經不只是四腳獸了    是八腳獸)
 
製作的師傅在介紹中講到   平常配戴就好
 
他還有兩個大絕招可用
 

但你們不需要知道    我跟有請的人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