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3/07/blog-post_6180.html


好久沒看到熟悉的牌了
 
這次看到師傅有帶來就覺得特別高興
 
尤其是師傅已經上去了(2554)
 
未來要拿牌很困難的絕版品是我最愛的
 
結果昨天晚上有小朋友跟我聊天看到照片的時候還問我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當場那個FU就冷掉了....
 
 當然也不能怪小朋友啦
 
他就是不懂才會發問阿
 
如果他比我厲害的話應該是我要去請教他才對
 
不過他這樣問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解釋
 
因為LP習悶的牌目前在台灣似乎很少見了
 
所以一堆的小朋友根本也不知道他是誰
 
因為LP習悶的東西本來就不多
 
 
最出名的就是他製作了3期的坤平
 
這三期的坤平不管是招財擋災桃花的事蹟都滿多的
 
所以那時候我拿到一面第三期坤平的時候
 
印象中一個星期就被人請走了

印象中對方是個牌商臉我記不起來了

 我只記得他那時候身上帶著龍普嘎龍的藥師佛

 一整組很貴的那種(我也很好奇那是在貴什麼)

 後來我他去找師父順便把經文給他之後就沒有聯絡過了
他有跟我講過他有個親戚就是帶這師傅的坤平然後躲過一場火災

所以他就很想再收一面

問題點在於這師傅的牌量不會很大而且非常不好拿

因為這師傅很堅持一面牌一面牌的加持

加持到他覺得OK才會換下一面

除了坤平以外他似乎很少做其他的牌

這是他的坤平以外最有名的牌

我沒記錯的話大約在2551左右曼谷附近有一間寺廟

當時有個老虎居住的山洞裡頭挖出了一批老牌

所以這批牌被叫做虎穴佛

這批牌的事蹟非常多而且包山包海

招財/擋災/人緣等等該有的都有

而且他出名的地方在於招偏財/人緣

不過很可惜   挖出來的幾乎都有破損沒幾個完整的

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LP習悶就製做了這批虎穴佛

仿製歸彷制   但不代表他沒有認真做

全部999面牌都是他親手捏的(他的坤平似乎沒有親手製作喔)

相傳他有在龍波班座下學過窯燒製牌技術跟法術傳承

搞不好這批牌還是他自己監控火侯的

是一批完成度很高的牌    然後有分大模跟小模

很走運的我拿到的是大模而且沒人跟我搶

(因為其他的在我來看都是佛牌新手XD)
所以我根本就是輕鬆就拿到這面牌超爽的

拍個照紀念一下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有錢還是要多翻點資料

不然好的東西在你面前你也不會知道他有什麼價值

LP習悶的牌大概可以用這影片來解釋他有多威XD

   


正面照

 
反面照

 
當時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