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曾經碰過兩個很有特色的委託人
 
因為這兩個人的關係才會讓我想拿這面牌
 
所以故事要從這兩個人身上說起
 
很多時候我覺得委託人好像都當我是小叮噹

 我目前遇到過各種怪問題  變年輕的牌吃不胖的牌減肥的牌愛吃肉的牌.....


我都想建議他們買一面魔鏡了


外加中華電信光世代   這樣魔鏡回話的時候比較不會lag


不然找siri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是siri有時候嘴巴很賤

沒辦法   他吃太多賈伯斯的口水了

總之呢   我個人能力有限   有很多問題我解答不出來


請不要對我有這麼高的期待    謝謝

但是在這堆怪問題中   還真的有我解答得出來的問題

因為曾經有個委託人     印象中他好像是跳國標舞的

然後他發問的時候    總是會突然跳出來幾句有沒有讓她跳舞會贏的牌
 
但是在這堆怪問題中   還真的有我解答得出來的問題(驚)

因為曾經有個委託人     印象中他好像是跳國標舞的

然後他發問的時候    總是會突然跳出來幾句有沒有讓她跳舞會贏的牌

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是送他去少林寺

 看看他能不能領悟出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唱歌已經有人試過了

跳舞還沒有人試過    希望他試完之後腿不會被打斷

搞不好還有機會變成


後來我好像讓他請了一個派古曼符珠

之後的某一天  可能過一個月吧

 突然就發現這位姐姐變身成牌商在賣牌

 讓我突然全身抖了一下   以後就沒聯絡她了

不過我在想她忙著做代購   應該也沒時間跳舞了
 
反正這樣做也沒什麼意思    因為跳舞很多時候需要的是天分跟毅力

要真正跳得很棒就是關在房間一直練阿
 
 
 
而且要搞這些   感覺出國發展比較有機會啦
 
 
 
在台灣發展大概只能搞出這種東西
 
 
 
年紀大一點再回過頭看當年拍的東西只會想挖洞把自己埋了而已

從這個角度來看   不跳舞也是件好事呢

所以後面我就沒通知他啦   反正人家自己是牌商   搞不好還嫌我關公面前耍大刀呢

另外這位委託人是一位正妹小律師   上表特應該會至少有個10推吧

我應該會給他個代號叫小辣椒吧


因為她很有小辣椒的風格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天這小辣椒跟我聯絡上之後呢

直接從法院打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法院的冤氣太重

信號之差讓我印象深刻    但讓我更深刻的是小辣椒跟我說他希望找到怎樣的牌

要有事業要打贏官司要有愛情要.......太多了  我記不起來

如果上一個委託人我會想建議他去少林寺的話

小辣椒我會想建議他去1937年的上海找丁立





但是有幾個小問題

1是我跟丁立不熟   2是我沒有特異功能組的電話

不然我早建議她去上海找丁立了
 
但是有幾個小問題

1是我跟丁立不熟   2是我沒有特異功能組的電話

不然我早建議她去上海找丁立了

但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有這種牌?

 如果有   會是什麼牌?

 然後隔了很久之後    我偶然看到阿贊春做的這面舞蹈天女牌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畫的滿好的嘛

腰束奶澎卡撐硬摳摳   但是有兩個問題

問題1她到底是誰   問題2這面牌能幹嘛

結果阿贊春對這面牌的介紹就只有這麼多   也不要想從她的名字找出資料

因為這面牌的泰文名字就只是個名字     只能夠確定她是女的絕對不是人妖

從牌的外型跟介紹來看是人緣類的   不只是因為有人緣鳥跟燕通

她的文字介紹也說   假如你帶這面牌的話  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你

會對待你如親人一樣(類似弟弟妹妹之類的)

寫的超含蓄的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只知道她是一個天女

這件事情困擾了我很久  所以我一直下不了決定要不要拿這面牌
 是有幾個小問題

1是我跟丁立不熟   2是我沒有特異功能組的電話

不然我早建議她去上海找丁立了

但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這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可能有這種牌?

 如果有   會是什麼牌?

 然後隔了很久之後    我偶然看到阿贊春做的這面舞蹈天女牌

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是畫的滿好的嘛

腰束奶澎卡撐硬摳摳   但是有兩個問題

問題1她到底是誰   問題2這面牌能幹嘛

結果阿贊春對這面牌的介紹就只有這麼多   也不要想從她的名字找出資料

因為這面牌的泰文名字就只是個名字     只能夠確定她是女的絕對不是人妖

從牌的外型跟介紹來看是人緣類的   不只是因為有人緣鳥跟燕通

她的文字介紹也說   假如你帶這面牌的話  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你


會對待你如親人一樣(類似弟弟妹妹之類的)

寫的超含蓄的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只知道她是一個天女

這件事情困擾了我很久  所以我一直下不了決定要不要拿這面牌

最後我還是選擇拿了     因為厲害的師傅很多都死光啦

 沒有什麼牌好拿的狀況下   我選擇拿幾面試試看

 拿到之後我還是卡在兩個問題

1她到底是誰?  2我找不到適合的殼.....

2比較好解決    我去泰國的時候順便就配到了

 1就比較頭痛了

直到某天我在洗澡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讓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原來我根本就阿達嘛孔固力

佛經記載的天龍八部裡面擅長唱歌跳舞玩樂器的就只有乾闥婆這一個部族阿


 除了乾闥婆還會有誰   真不敢相信這個鳥問題困擾我這麼久
 
佛教藝術裡面很常出現她們的身影

 最有名的就是敦煌飛天壁畫    不過我覺得油畫版的比較好看





中國還有一系列的飛天舞蹈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中國官媒拍出來的都很詭異

舞蹈沒話說   看的出來有下苦功   但是表情都很詭異僵硬又矯情

那感覺就像一塊上好的豬排很細緻的裹粉完畢   準備要做成一道夢幻炸豬排的時候

突然來了一個87把豬排丟到油鍋亂炸一通後    端上桌時你一看就覺得很油膩

再聞一下又是很重的油耗味   只想叫侍者端回去那種感覺

所以我只好用電影片段代替    差不多就是影片中呈現的感覺
 
 

至於這個師父為什麼會做這個牌  以及她能做什麼用途

我就只能用推測的了   因為在傳說中乾闥婆有好幾種身份

香神  樂神  舞神

結合起來就是一個香噴噴又很會唱歌跳舞的正妹


然後她只要一站上舞台之後就會變成超級巨星
 
所有的目光焦點都會聚焦在她身上
 
 

簡單講就是會有群眾魅力的意思
 
通常有群眾魅力的人會比較容易得到他想要的

 基於這個理由   我決定聯絡小辣椒

讓我覺得比較訝異的一點是     我一跟她提起這面牌她馬上就決定拿了

這才讓我覺得大吃一驚  後來我問她為什麼

她的回答是   因為是你推薦的   老實說這讓我壓力很大

還好這面牌沒有讓她失望

因為她拿到牌之後有兩件有趣的回報

第一件事情是小辣椒有一件官司進展非常的不順利

 偵查庭就開了7次  最扯的是上次開庭明明三方事主有兩方請假

檢察官還硬要開庭   結果就只有小辣椒跟他的事主有到

根本沒有意義還要多花時間跟車馬費還有律師費

但有一點很詭異的是   這次開庭的時候檢察官對小辣椒的態度變得很親切

 第二件事情是



 
其實這種牌應該要給藝人帶會比較適合

 問題我不認識藝人只認識薏仁


加了米酒跟豬小腸還可以做成四神湯咧

而且台灣演藝圈爛到掉渣  想當藝人去吃土比較快啦


現在的藝人跟免洗筷差不多    沒兩下就被遺忘了

cp值太低   做這種工作不划算

但我也不確定一個律師有群眾魅力得到什麼效果

 我只希望他不要最後變成第二個謝震武在電視廣告賣雞精就好

 
因為我最討厭他一副加班過勞是理所當然的嘴臉
 
至於跳國標舞的那位呢    就請他繼續照鏡子練舞囉
 
 我沒有什麼可以幫助他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