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委託人我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所以不取名字
 
我的習慣是拿不到的東西優先寫  絕版的東西優先寫
 
不然一堆渣都喜歡跟在我屁股後面還滿煩的
 
泰國這麼大師傅很多  自己不找老是跟風   難怪整個佛牌圈這麼亂
 
其實牌收久了之後  我反而覺得有趣特殊的東西是越看越多
 
問題的點在於  很多帶牌的人還有牌商都是些垃圾
 
不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就不會找牌了  真懷疑他老媽有沒有生腦子跟眼睛給他們
 
泰國這麼大  什麼都找不到?快點去重新投胎吧    好了回到主題
 
這次的委託人其實滿好玩的   雖然我有很多委託人
 
但他是唯一會傳分享訊息給我的    而且不是傳長輩圖
 
因為之前有人非常無聊喜歡傳長輩圖給我   然後他就被我封鎖了
 
這個委託人跟我一樣算是獵奇系的吧
 
因為他跟我拿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只有我才有的
 
我也只能說他很有眼光    因為許多的東西真的不容易找到也很稀少
 
他能挑中算他很有眼光
 
其中有兩個最貴的   一個是出塔顛倒佛   另外一個是樂透符管組
 
這兩樣東西都是我很偶然才找到的   之後想再找也拿不到了
 
一個是出塔顛倒佛    本來我是不想拿的  我嫌棄他的外表
 
話雖如此  但他可是深藏不露
 
以前我對這面牌的印象就是轉運跟檔災     最有名的就是龍波恩以前當強盜時就帶這面
 
在遇見坤潘之前龍波恩簡直所向披靡    不管狀況再怎麼惡劣都能逃的掉
 
所以保命跟起運我絕對相信他很厲害   但照顧身體我還真的第一次聽過
 
我根本沒想過有這種功用   還滿奇特的
 
另外一個就是樂透符管組  這組符管真的滿好玩的
 
我最有興趣最想寫的其實是述律平的回報   問題述律平1000%不會讓我寫
 
幸好還有這個委託人跟櫃姐的回覆可以講講
 
其實以前我就知道樂透符管組效果很好因為joker跟一姐拿了之後都愛不釋手
 
但一姐最誇張   連睡覺都放身邊
 
這個委託人則是讓女朋友拿去面試    感覺他女朋友應該是個護士
 
硬是戰鬥力破錶的逆轉勝
 
但更好玩的是櫃姐的回報   因為櫃姐有一段時間跑去做補習班
 
但最後他還是跑回去百貨業    而且他每次都很賽..去的都是超爛的點
 
一個月有半個月不開市的那種    業績不好當然新水也不好看
 
後來他就一直笑想我不想讓他拿的某支符管  
 
但很抱歉  不能讓的東西就是不能讓
 
最後他才死心改拿了錢雨跟樂透符管組
 
過程中其實不是很順利   因為他在籌錢上遇到了困難
 
很詭異的是在最後關頭前硬是被他湊齊了  還指定我親自去面交
 
之後好一段時間都沒他的消息(家裡發生了事情  讓他很鬱悶)
 
很高興的是他終於走出來了   然後某天我就接到櫃姐的電話
 
他們公司經歷了些人事調動    但後來他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
 
差別在於  拿了樂透符管組之後幾乎天天都開市
 
而且他自己的私人小買賣似乎也經營的有利潤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