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要等農曆七月才會寫滅魔刀的
 
但是在這個月最後一把刀很神奇的就自己找到主人了
 
變成我這一批滅魔刀還沒開始寫之前就全部都出去了
 
 所以我不需要顧忌什麼   就提前結案啦
 
話說回來這批刀會來到台灣又很快出去本來就玄的很奇妙......
 
因為我很久以前就想多找一些龍普喀的東西
 
但是一直沒有插旗子到龍普喀的省份   
 
後來是因為我很偶然找到泰國那邊有人要出讓龍普喀的圖鑑
 
後來蜜蜂工頭一看就說    他是我們家鄉那裡的師父阿   他很有名耶
 
莫名奇妙的我就從沒有人可以聯絡變成插旗成功
 
於是蜜蜂工頭回泰國的時候就直接去龍普喀的廟幫我拿刀還順便幫我拿了圖鑑
 
一去廟裡其實沒有刀可以請了    是因為蜜蜂工頭的一個朋友在龍普喀的廟出家
 
大概當了20多年的僧人了    詢問之下知道哪個師傅手上還有才這樣請回來的
 
而且我一開始並不是想請這四把刀   因為他們是2555年製作的
 
但龍普喀的圖鑑只有收錄到2554年作品(裡面有把刀我很想要)
 
原本收了其實沒很高興   但怪事就來了
 
印象中過完年沒很久   就有人聯絡我說想請滅魔刀
 
因為請的人他媽媽似乎會被一些看不見的髒東西打擾   後來我就跟對方約面交
 
本來以為他看完可能選一隻就好    結果他一次就包了三隻走害我覺得很困惑
 
後來我的憂慮真的是對的    因為第二天那些刀就出現在某幾個佛牌社團
 
看完當場臉綠掉....連我送的符布都一起出現...
 
比較安慰的一點是隔了幾天對方有告知我他要轉手  讓我至少還有點安慰
 
我後來開始覺得東西太快出去也不一定是好事情
 
因為真正有需要的人要拿可能就拿不到了...
 
因為事隔3-4個月之後吧   我遇到一個新的委託人
 
因為事隔3-4個月之後吧   我遇到一個新的委託人
 
 
那天其實有發生點很玄的事情啦    但以後再講吧
 
重點是委託人後來跟我聊了一下    於是我決定等他下次來桃園我讓他看一下我手上的滅魔刀
 
他還沒看到到用摸的就跟我講很有感覺   而且隔著收納袋他還感覺出來有兩把是同師傅的

袋子一打開還真的跟他講的一樣   果然這世界有很多事情很有趣

我知道你們會想知道為什麼要給他看刀

因為他住的地方風水很差   雖然沒出過事情但是越住越衰而且沒錢換房子

最後他找到一間道教的廟宇去處理  師傅的作法是每年幫他寫一張符

然後每年跟他講一次快點搬家吧  如果當時我手上還有的話我就會建議他了

但這可能就是緣份不夠吧   誰知道呢

總之這東西在我眼裡不是屬於實用性的聖物    誰會沒事一直碰到髒東西呢

所以我通常只會拿幾隻放著而已    但是櫃姐不同意

我們常因為這問題討論很久   最後的結論都是 

我覺得櫃姐跟他的好朋友們有被害妄想症   他覺得我命好都碰不到髒東西

 好幾次都是這種結論     我看未來應該也不會改變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他們老是可以碰到髒東西就是了

而且我發現這類人有幾種特質   很多都是生活一團糟而且做事亂七八糟
 
 他們的人生就是一堆鳥事的集合體    通常這種人最容易招惹到奇怪的髒東西
 
我個人是覺得這種人會最需要滅魔刀   又或者是住的生活環境很差的也會需要
 
 其他人我都覺得是被害妄想症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世上真的有需要滅魔刀的人就是了
 
更正一下   我文章寫到一半的時候櫃姐抗議說他們是特殊體質不是人生過得亂七八糟

 好吧   那我能說他們的人生業障重  活人喜歡找他們麻煩  不是人的也喜歡找他們麻煩

幸好我跟福音戰士依樣有開力場


不過我開的不是AT力場   是社會邊緣人力場

人不理  鬼不理 連狗都不理   所以我才可以過的逍遙自在  羨慕吧
 

好啦  言歸正傳

 其實滅魔刀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收藏品   必沒有實用價值

但我還是會加減收   因為我想收到九把刀看看能不能吃周亭羽(誤)
 

不是啦   人生這種事情永遠無法保證你會碰到什麼

 所以任何事情都是有備無患比較好   至少放著安心

我知道很多人很期待我放圖鑑   但很抱歉這次沒有

因為龍普喀的圖鑑只有出到2554年所以這次的刀並沒有收入圖鑑

但暹馬靈異錄23集有收入小把的

至於回報嗎?

櫃姐說   對方一拿到只有覺得有點熱   但對方男朋友卻一直講好暈

我聽完只能回    你們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