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拍年冬蕭郎多咧

還是天氣太熱讓人脾氣火爆

不然就是鬼月快到了一堆想抓交替的妖魔鬼怪提前跑出來了

其中最令人討厭的是鄭傑跟林英昌這種類型的

自己想死就自己去死一死說不定我還會覺得他有一點可憐

其他人什麼都沒欠你    幹麻你要死要拉他們一起死

這種思想就是典型的腦子有洞的社會邊緣人

在佛牌圈也依樣    不知道哪個神經病連我的車尾燈都看不到還敢靠杯甚麼不要在這圈子

憑什麼你講話我就要聽    我又不是你養的狗

那我叫你去死你怎麼不去死?死之前請記得把名下財產都贈送我

債務的話留給你自己就好     謝謝

可以的話希望他搭飛機墜機    因為賠的會比較多

 


而且我像要告訴對方    我老媽是客家人

 
雖然我不會講客家話也不沒特別喜歡吃客家菜
 
 
 
但脖子很硬這點我似乎有遺傳到   而且我也不在乎那些看不到我車尾燈的會講什麼

有本事的話先追的到我車尾燈再說吧

不要覺得看了幾年的佛牌介紹自己就真的變成高手了

台灣的牌商介紹的很多牌其實都只是些比較基礎的東西

真正的逸品我還真的沒什麼看到

想證明你比我厲害就自己去發掘阿      直接把我打敗就是最好的實力證明

其餘的廢話不要講太多    聽到都睡著了

 
好啦    正文開始

我一直很不喜歡26   我覺得天底下最劣等的民族可能就是426了
 
 

明明就是厚顏無恥還想裝潮改叫狼性

結果搞了半天根本不是


而是螂性


難怪之前有個諾貝爾獎得主對於426吹捧他是華裔覺得很噁心

畢竟祖先是中國人早就不知道是幾世紀之前的事了

到現在還拿來說嘴不就證明了中國沒人才嗎XD

除此之外我覺得就受不了的就是造假文化跟喜歡吹捧名人或有錢人的LP的惡性文化

前幾天我看到了一篇臉書文章在捧假貨天王  馬雲(空一格抬頭表示敬意)


說馬雲講了一句金典名句    不轉型是等死 轉不好是找死

一開始看了還下一跳 怎麼賣假貨的突然開始變成哲學系的
 
就像炎亞綸是讀地質系一樣
 
 
 
結果我google一下   原來是個叫辜勝阻的人講的

嗯   好樣的    又再造神   難怪諾貝爾獎出了一個華裔26就高潮了

 也難怪假貨天王能夠囂張這麼久
 
畢竟很多人甚麼都不懂只看的懂價錢

最後不是被抓交替就是選到九塊九包郵




 
等到知道自己拿的是九塊九又開始抓交替     台灣佛牌圈就是這樣腐爛的

但其實我覺得九塊九跟抓交替有存在的必要

因為誠信是一種很珍貴的東西    但他常常被忽視

這種東西因為效果很難有實證     所以誠信的部份就變的更重要

但總是會有人喜歡賭人品    賭輸又開始抓交替

久了之後我相信他本人會明白誠信的可貴啦

但佛牌圈也被這些人搞爛了     所以我從來都不喜歡跟那些愛抓交替的打交道

這時候我突然又想起我二哥的名言了
 

所以好東西不會到他們手上   因為牌品不好的人通常收不到真正的好牌

當然收牌除了靠牌品以外    實力跟眼光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這幾年說實話沒什麼牌讓我覺得有收藏價值的

所以我只好回過頭去拿以前就喜歡的師傅做的東西

派古曼一脈本來我就有在收藏      只是這次我拿的是比較早期而且稀少的東西而已

照慣例我又去看看泰國有釋出什麼好東西

結果我就看到了這支打固帖咪咪    沙空似乎很喜歡這名字因為他用過2次了
 

相對於之前寫的錢雨來講他的熱度比較低沒有這麼夯

這就是奇特的點    所以我有特別去找他的資料來看

 原來這是給店家做生意用的    剩下的其實沒查到太多的有用資料

 我當時的想法是    因為他比較難找而且對我也算有幫助就拿了兩支

 後來我認識了一位台南的老闆娘    因為他要展店開拓業務

我們討論過後   後來就讓他請了這隻符管

其實中間還有發生一些很玄的事情    但是他不給我寫    不然可精采了

總之跳過那段之後    這支事業符管終於到他新開幕的店裡了

然後就常發生些有趣的事情
 
首先我聽到的回報其實不是底下的截圖

 而是老闆娘講去他店裡的怎麼都是年輕有禮貌的小鮮肉?

不然你覺得會來什麼客人?老闆娘是回答因為地緣關係

他本來以為來的都會是中下階層的老頭然後穿的很破爛來買東西

我第一個反應是這樣不好嗎?我另外一個也是開店的委託人有講過

 其實不管男女都會希望有個另一半是年輕力壯身材好的

 至於有錢或是帥就因人而異了    因為有些人會覺得有錢的不尊重人帥的會受不了誘惑...

反正理由很多就對了

我回老闆娘的第一句話是      阿你老公不會吃醋?

沒想到她老公卻沒反應      可能他覺得自己很帥吧?     我猜的啦

反正這支符管放他們店裡之後     除了來小鮮肉以外

很多時候客戶也會指點他們東西怎麼擺怎樣做會招更多客人來等等的

而且常會覺得他們很親切然後就找他們聊天聊很久等等的

老實說跟我想的不太依樣     簡單講就是他不是快速大量的吸財的那種類型

他是屬於中國人講的和氣生財細水長流的類型     難怪他沒這麼夯

不過也不錯啦     因為澳客很煩的

我個人不喜歡為了錢出賣靈魂     有本事用錢壓死我的例外

但目前沒有這種人出現過

回到這支符管     除了有小鮮肉以外

 他還有些奇特的部份    對方回報連續兩天都有蝴蝶去店裡光顧

第一天的可能是公蝴蝶   因為他會往老闆娘身上沾

第二天來的可能是母蝴蝶    來找老公的(誤)

 





 
總之有好的昆蟲來拜訪我覺得是好事     而且還算滿常發生的

我另外有個開店的委託人都快變成女王蜂了

他周圍常會出現蜜蜂     還曾經嚇到他妹

他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其實想到的是這個


 好了不聊這個了

之後我以前的一個委託人突然聯絡我

說他做了一個很怪的夢之後就猜這頁圖鑑裡是不是有人緣類符管

  於是我有把這件事情跟他講      也告訴他這其實是做生意用的

 但他後來還是請走了     至於他拿了會有什麼用途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他是個醫生    台灣新聞最近滿常有醫護人員被揍的新聞   

 基於這點我覺得很多醫生其實需要這支符管      不過很可惜我只有兩支而且都出去了

 我比較好奇會不會哪天因為這支符管讓他變成佛洛伊德

被女病人倒追      如果會的話希望那時候他還是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