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原本不想放這面牌上來的....因為我覺得他不夠精美.....
 
不過我還是寫啦    不然你們就看不到這篇了

 會選上這面牌來寫有兩個原因

 原因1是自殺突擊隊要上映了  我想找一面能配合這部電影的牌來想

因為我覺得這部片很有意思我會去電影院去看

 原因2我目前不想寫一些會讓牌商跟風的牌

覺得自己很屌的話就應該自己去發掘寫有潛力的師傅跟牌 整個佛牌圈才會越來越好     
 
找不到的話就乾脆整個佛牌圈都滅團算了

空出來的位置自然會有人補上     有汰弱留強才會有進步

比較怕的是劣幣逐良幣     現在就是這種樣子    不如全部死光算了

好啦   回到主題

這幾年漫威拍了復仇者系列之後便的很夯    接著DC也不甘示弱拍了一些電影出來

但在台灣的聲勢總感覺輸漫威一大截

直到我看到自殺突擊隊的預告之後我覺得有機會扳回一城

因為我會想去電影院看這部片     在還沒上映之前的等待期我就來寫面牌打發時間吧

會挑中這面蜘蛛是因為自殺突擊隊的女主角小丑女在電影預告中有個畫面是這樣的
 

 小丑女Harley Quinn倒吊在牢房裡做體操訓練然後撥動他的秀髮的時候
 

那個構圖讓我想到一隻白色的蜘蛛正在他的網裡面等待著獵物依樣
我心裡想著   就決定是你啦!!電蜘蛛!十萬伏特電擊!

皮卡丘 :~!@#^&*


開玩笑的.....我從來都不想當神奇寶貝訓練師...

 身為阿宅夏天最棒的事就是在圖書館吹冷氣研究高深的學問


 圖書館真的是個好地方

 有冷氣  安靜  有咩  還有wifi跟冰水    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好書

在螢幕前面的你學校畢業之後你看過多少書?你有真正了解書的意義嗎?


最近我在圖書館發現這本書

不過我目前只有讀完序文的20頁啦

但是序文有個故事我覺得可以寫一下    因為很多的滷蛇需要看

作者的依個朋友要結婚了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從小一起長大的

所以作者在婚禮前一天就去新郎家住而且他看到了一個人

新郎的弟弟名字我忘了就叫他滷蛇吧(不然我會叫他廢柴)

滷蛇從小就是個風雲人物家裡每個人都覺得他會是個偉大的溫拿

因為滷蛇不管是成績還是打籃球都是名列前矛

後來我忘了什麼原因滷蛇差點畢不了業   因為他某個原因不想念書

成績變超爛還差點不能畢業      然後就休學3年再回學校

結果再回首已滷蛇身    溫拿的世界離他越來越遠

唯一沒有離開他身邊的就是籃球     但已經從TOP GUN的前三名變成快去坐板凳了


當然高中新秀榜裡面就沒有了滷蛇的名字

從此之後滷蛇的光環就像壽命結束的燈泡依樣


瞬間就滅掉啦!!!!

從此之後滷蛇就開始過著滷蛇該有的生活

從此之後滷蛇就成了

 
後來滷蛇就靠著打零工為生    而且變的跟溫拿時期天差地遠

於是作者就開始研究依個主題    叫做高潛力低成就

然後裡面有很多的案例分析    有時間的話我應該會去把這本書看完

另外我今天破例當一下耶穌告訴許多不長進的牌商怎麼變成優良牌商好了

答案就是多讀書 

做不到就別賣牌啦   改去做各行各業都好   找不到適合的話可以去當記者或是藝人

我會推薦當藝人啦     因為有粉絲可以吃


佛陀很提倡的依個觀念叫做福慧雙修     但說實話我沒看過幾個牌商有讀書的

基本上會請牌的人99.7%都是有煩惱才會請牌啦

但至少有30%以上的問題是除了帶牌以外還需要用到智慧的

那些沒讀書的有什麼智慧可以幫助他人解決問題我還滿好奇的

這幾天我在臉書上看到一篇文章覺得還不錯

他的論點很有趣  一本書會被寫出來通常是一個人一生的一部分經驗被濃縮成一本書的

所以看的越多本書就等於累積了很多個人的人生經驗

他還講了一個觀點   就算世界毀滅了只要有一本魯賓遜漂流記就能夠重建人類文明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這裡
 
重點我只想講兩件事情   

1很多時候其實智慧比福報重要

2大部分的人只有在逆境中才會學著思考

所以有兩大金句至今依然成立   因為人類沒幾個在爽的時候會動腦思考的




我相信這個問題我大哥會更清楚的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曾經他接受訪問的時候有講過一段話(原文點我)

這位高僧對他說了這樣一句話:“一切 困難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到了那裡,事情並不順利,雖然他當時的老闆楊登魁花了上億元為李連杰打造形象、

創造機會,但是,高傲的好萊塢並不願意接受這個身高只有169公分的華人。

曾經有一次在片場,導演將劇本摔到李連杰臉上,冷冷地問道:“你是不是不會英文,所以沒有看懂劇本?”

李 連杰忍無可忍,當天晚上給少林寺的高僧打電話,

而對方只是淡淡地說道:“這些年你吃了不少苦頭,但回過頭來想一想,

是現在的你強大,還是過去的你強大?”

李連杰仔細回想自己半生的經歷,想想之前的困難,現在看起來確實都已經不值一提,

而在當時,不也是感覺自己被逼得無路可走?至少,

現在的承受 能力已經變得越來越強,困難確實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然後我大哥就幾乎是賠錢演了好萊塢的第一部片之後才成功打入國際市場

我想講的就是    很多時候機會跟苦難是同時來到的

因為苦難常是化妝的祝福      問題當他找上門的時候你有沒有能力接下這份祝福

而且很多時候機會就像飆車族依樣  前一秒你才看到他    下一秒他就跑了

過去就是過去了啦    不要一直留念好嗎

就像這面蜘蛛依樣     我講過我最先並不想拿這面牌的

但是我常被問有沒有早期蝶牌    但是我找了很久都沒看到好的蝴蝶

最後看到了這隻蜘蛛我勉強收下的   會收當然有我的原因理由

首先是這面牌被做出來的時間點大概是這面之後沒很久

沒記錯的話是3年之內    在當年也是算很夯的一面牌

幾乎只要我去佛牌店逛逛都會有看到這版蜘蛛
 
不過老實講他已經喪失蝶王的風格了   

因為早期的蝶牌不但效果強大而且料好實在

 聽說那個時期的大蝶半徑兩公尺內都能聞到蝶味

而且那味道沾附能力極強   一個人帶蝶整間屋子都是蝶味

不過到這面的時候已經沒有那麼好了

 我剛拿起來聞一下....嗯....大概離牌2-3公分還有點蝶味啦..

但是跟現在的劣等蝶那種用化工作出來的比起來的話算是超優的

因為他至少還是天然材質的   只是長相有點崩壞而已

 而且聞起來是正宗的蝶味

這是時代的眼淚    很多人沒有經歷過那時代所以根本也沒聞過早期蝶

 當然也不會知道真正的蝶味是怎樣

所以我不是很建議拿蝶牌啦    因為新手只會被抓交替

 老手收越久通常也會不屑收跌牌    之後   在佛牌界   我看到了這句話差點沒笑死
 
珍愛自己,遠離蝶牌!
 
會演變成這樣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講這是時代的眼淚

至於這隻蜘蛛為什麼有機會讓我收到?

因為這版蜘蛛我還真的沒看過能讓我認同他外表的

而且很多人只知道蝶王很會做蝴蝶

但不知道早期的蝶王四寶還有人緣鳥  蜘蛛 鱷魚這其他三寶

人緣鳥可能有人知道啦   但蜘蛛 鱷魚這兩個就可憐囉
 
因為這兩種牌在台灣本來就沒大紅過(跟人緣鳥  蝴蝶相比)

 所以我才有機會拿到    不過我覺得他們最終的歸宿應該是躺在我的佛牌箱裡

原因1我不覺得想拿蝶的人會拿蜘蛛

因為他們會覺得自己想當美麗的蝴蝶唱著
 
 
 
這些人應該會覺得蜘蛛很邪惡   因為蜘蛛會把蝴蝶當金華火腿給打包

然後再等蝴蝶斷氣之後再把他一點一滴的吃掉


這種惡女性質的生物不是那種給掰的女人會想拿的

原因2我承認這牌並不是很好看外加上蝶王早就崩盤了

基於這理由我並不看好他會被相中

原因3價位有點高   雖然他年份比較老  但是目前的台灣處於不景氣狀態

許多人我相信會因為預算考量而做別的選擇

會不會有人慧眼識英雄我是比較悲觀的

反正沒人拿我就自己收也沒差   所以就拿了

剛好我想寫就拿出來寫了

比較意外的是     我只是突然發神經想走文青風(不是無病呻吟那種)

結果還沒寫完就被誇讚寫的很好讓我有點意外

也許哪天我該考慮去星巴克玩貧果(我沒寫錯字  買了會很窮)電腦釣咩

說不定會比帶蝶牌更有效    因為我的魅力在大腦裡

我只是剛好是桃園金城武     但我的魅力還是在大腦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