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16的6月份   也快接近端午節連續假期了

這樣的時間你會想到什麼?

一年過了一半?放假吃粽子?還是夏天去玩水?

我想到的是 海邊 沙灘 比基尼  很熱  把妹  還有鬼片

因為很多鬼片或恐怖片都常常很公式化的

有一堆白癡學生去度假勝地耍白痴

結果惹怒了沉睡的鬼魂/怪物/殺人魔等等的

依照好萊屋的電影公式通常第一個被幹掉是金髮大奶

因為他們平常被工具人伺候的太好了

遇到突發狀況的時候就只會在原地歇斯底里  大哭大喊  尖叫

通常看到金髮大奶被幹掉的時候我都大喊


然後再多吃幾口爆米花

亞洲拍的就會比較不依樣有時候會有愛情的成分在裡面

比較經典的有兩段   不管幾歲看我都覺得很有FU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啦   但感覺上好像妖魔鬼怪特別喜歡在夏天出來亂

所以我最近也碰到了一些妖魔鬼怪讓我死了很多腦細胞

 於是我只好躲起來閉關修煉"陰世奇經"


 為什麼選陰世奇經?天氣這麼熱還練熱的是想把我烤熟嗎?...

烤熟還不可怕     最怕的是跟東方無能依樣

 練到最後把蛋蛋燒掉就慘了
 

 目前我還沒練出什麼東西    但我兩個月下來已經減肥了20公斤

從肥宅變成瘦宅了   以後我說不定可以考慮靠這個吃飯

不過這應該會害很多人失業    想想看我還是自己練就好

好啦    回到正題

先說一下妖魔鬼怪的故事    因為最近我似乎被妖魔鬼怪纏上了

所以我不太喜歡寫文章     讓他們去纏別人就好

反正想紅的人很多   不缺我一個     這樣我會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跟妖魔鬼怪打交道實在是浪費時間而且會心情不好

我舉幾個例子   如果看的人覺得很像這事情有發生過

那就是在講你阿   歡迎去找別人  反正台灣的佛牌"高手"很多

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好嗎?

首先   我雖然是桃園金城武


但其實我玻璃心係數很高的


明明很多東西都只有我有或是我先發表之後別的牌商才在後面跟著拿

所以我自認品味比別的牌商高很多

有多高?


我不太喜歡聽到網路寫手很多    你們看起來都一樣

那感覺就像LV旗艦店跟夜市的C仿明明就是不同的東西

然後被講是同樣等級的東西    感覺讓人非常鬱悶

另外一個就是當我神燈精靈

自己三更半夜不睡覺又出來假扮王祖賢


還要叫我陪他演倩女幽魂

 

 



都不在乎別人要不要睡覺的  不想回還一直人咧?人咧?


我又沒有簽賣身契約還是出賣靈魂的幹麻陪你半夜在那裡發神經


臉書社團有一堆人會陪你假扮王祖賢啦    不要硬拉著我陪你

最後希望他去臉書社團被抓交替    自己時間不值錢就不要把別人的時間也當作不值錢

我不但跟柯P一樣吃東西討厭別人煩我   


而且我更討厭有人打擾我睡覺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一隻大龍蝦也很煩    一開始就知道他是問爽的 

還在那邊裝傻   他可能覺得自己很高興套話套到了一些情報

但我更高興    只是我高興甚麼不能說而已


反正不是我的東西   我不需要負責   他想請什麼都隨便他

最後一個才是這篇文章會出現的主因

有些人的邏輯很奇怪     滿腦子就是想佔人便宜

 又要保真   又要比市價低  還很熱心的說可以幫我賣

我能說他真佛心     我自己來就好了

 他還是乖乖的抓交替看誰要跟他請狐仙吧(而且還是抽到的贈品)

 事情的起源就是這樣啦

有天我接到一個委託案要我找沙瓦的59靈

我跟泰文詢問之後我算了依下成本     基本上跟目前台灣的報價差不多

 但我可以保真   因為對方在沙瓦的廟幫忙的

他的東西全部有出廟證明而且有蓋廟印

我很意外的發現其實沙瓦的59靈坤平是有咒語的

但那不重要因為我今天要講的是這隻蛇皮符管

說起來我應該要感謝那個佛心來的     因為他的關係我才會去關心沙瓦

然後意外的發現沙瓦在副刻薩有瑪(滿)坤平的時候有做這隻符管

沙瓦做這批坤平的時候似乎很重視他們

最頂級的還有特別印了很精美的出廟證明

 

 

 
 

但是真正讓我感興趣的卻是這批符管

我當初會被吸引是因為他的介紹文很肯定的寫 有入靈

 而且他很猛的寫這隻符管的儀式中需要供生肉

 雖然修黑法的師父很多    但真正做出這類要供生肉的聖物其實不多

而且這種的通常都特別猛

這有吸引到我    因為這兩年說實話沒有傑出的聖物有吸引到我

反而是這隻符管一看到照片就覺得他很特殊

拿到之後就覺得它更特殊    因為我一開始拿了三隻

其實拿到的時候並沒有特殊的感覺    但有發生很詭異的事情

就是那陣子都會有人加我LINE

一直到三隻符管出去之前    至少有15個人加我LINE

而且我並沒有啟動它   我事實上只是把它放桌上沒動它

因為我還需要找人翻譯那張出廟證明背後的SOP

所以在我手上放了一段時間     之後我去了泰國廟去請師傅幫我翻譯SOP

之後我才把符管陸續的出讓   三隻符管的回報都讓人很驚艷

當然   總要先出光再寫出來   然後不給那個佛心來的拿   叫他自己游泳去泰國找

游泳去泰國拿一次之後他應該就不會嫌貴了(攤手)

先講第一隻符管的回報吧     拿的是新竹的女生

本來我想讓別人拿的     那個別人就是他師父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新竹某天轉行做送行者去了    而他的師傅是個很會嘴的中年人

 新竹跟我講他常常講自己做這行20多年都沒看過鬼(以下省略一萬字)

 我突然就覺得很想讓他看一下      當下我就決定要跟泰國拿個三隻來做實驗

 結果沒想到他師父超沒種的    講的很大聲   結果新竹跟他講這隻符管的成分之後

 聽說他師父講了一聲靠腰就縮了    不然他應該是最佳人選

 因為....就算真的出事     認識的師傅這麼多個總有一個有辦法解決的吧?

就算真的沒有其實也還好     這不算很難處理的問題

以前一開始不懂就覺得很難搞    現在看久了就覺得....也就那樣阿

總之   後來新竹公親變事主     拿了這隻符管

然後他依開始拿到還跟我講沒感覺(真的很玄妙三個女人都跟我講這句)

之後的某天    新竹終於決定要做儀式了

他選在一個當地聽說有名不乾淨的一個旅館做儀式

我事後有問他為什麼會選在那地方做儀式

他回答有三個原因

1他們家的女生都有特殊體質    在家裡做=找死

2他們家有佛堂

3當時他覺得在路邊做會很怪    然後不知不覺車就騎到了那間旅館附近

所以他就開房間來做儀式    而這個選擇讓他感受到了永生難忘的震驚

因為人事時地物配合的太好了    第一隻符管的儀式還沒開始就開始有騷動了

新竹跟我講說東西剛擺好就有一團黑色很模糊的"黑氣"在桌子底下一閃而過

他一開始覺得是眼花    就沒理會    然後就開始進行儀式

結果儀式結束之後   先是菸灰缸突然動了一下   新竹跟我說那個動法像有人在拉

他看到之後呆掉   然後隔了幾分鐘之後煙灰缸又自己動一次

 於是他就把貢品排列的整整齊齊的      然後想拍個照

這時候就好玩了    他傳訊息給我的時候手機還有個5%左右的電量

結果   突然電量歸零    於是新竹就默默的走出房間

再回來的時候據說貢品全部都有移位

而且當天還發生兩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他機車鑰匙跟外套忘在旅館所以他回去旅館兩次拿東西

弟二件事情是他當天晚上做夢被一個紅色的57追著跑

因為他有跟符管許願想中樂透    可能是符管報明牌但是報到泰國的給他

因為台灣的沒有57這號碼

(之後別的符管也有些呆事  我覺得我會被這隻符管笑到有腹肌)

 這是第一支符管當天晚上的事情而已    後續其實還滿有趣的

後來第二天新竹去上班的時候     一起床就身上長了一堆疹子

 跟新竹聊過之後才知道他本身會過敏     那支符管似乎會吸收啟動者一點身上的能量

 所以新竹很自然的免疫力下降就開始過敏了

 除此之外還有件事情有點特別    以前新竹的同事完全不會問他身上帶什麼

但是那天他同事突然有問他身上帶什麼

新竹就很大方的拿給他看    同事看了之後回答他很奇怪三個字之後就沒下文了

之後還有發生一些事情    但是有點瑣碎所以我就跳過了

 但有件事情非常的詭異    新竹有時候會跟符管碎唸感情的事情

結果前男友某天跟新竹講    橫刀奪愛的小三走在路上突然被貓攻擊

據說貓依看到小三就像看到殺父仇人依樣     把小三抓的遍體麟傷

然後新竹知道後的當天就跟我聯絡說這樣他不會開心

我就跟新竹講怎樣跟符管溝通讓他不要擅自行動

這支符管還算受教就比較安份了    其實之後還有些進度

但我答應新竹先保密    所以目前只能先透露這麼多

總之我發現這符管很有趣    三支都有自己的個性而且非常明顯

第一支最兇猛    弟二支比較乖     弟三支非常貪吃

然後舉行儀式的場地似乎會影響符館的力量

因為後面兩支就沒有第一支勇猛    不過這只是一個假設

我不確定場地因素有這麼強大     如果其他人有拿到可以試試看

至少我知道有別的牌商有拿三支  

但有沒有人瘋狂到拿去墳場或兇宅還是殯儀館做儀式我就不知道了

第一支符管的事蹟出來後     弟二支符管的委託人也想嘗試看看

 很不妙的是天公不做美   原本他想在河床做啟動儀式的

結果很不巧那天下大雨水位暴漲   更不巧的是他把他弟帶去當小幫手

結果三更半夜舉行儀式的結果是他媽打電話來狂催他回家

然後儀式舉行到一半的時候又會有路人經過   做的不是很專注

 所以委託人不是很滿意    淡是做完儀式當晚他睡超好

聽他說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了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委託人做了第二次的啟動儀式    而且結果非常成功

你一定會想問我怎麼知道的對吧?

 因為第二位委託人他們家平常就有餵流浪貓

 所以常會有貓去他們家的院子

當天他做儀式的時候先是來了一隻母貓帶了兩隻小貓在旁邊看

之後又來了兩隻貓     總共5隻貓看著他做儀式到做完

 

後來才是精采的部份

委託人他媽有跟某個老師學點東西

那個老師某天就突然要他媽幫家人跟屋子灑淨還有淨身

結果淨到他的時候他媽就會突然失憶要去看他的小筆記

 總共失憶了兩次才作完淨身

之後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收到回報  一回就是又玄又詭異的事件

 事件1破掉的玻璃杯

 委託人跟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隔空筆戰

之後對方最喜歡的玻璃杯破了

 問題他破的很詭異   就大概杯子外緣很整齊的破了一圈

 大概2-3公分高的一個環很整齊的破了一圈掛在杯子上

 然後對方超級心痛的

也依樣    這可能是符管自己幹的

反正    這支符管似乎很喜歡鬧事   常會主動出手的樣子

目前只有第三支還沒鬧事過     真不知道這算優點還是缺點....

事件2委託人從3月開始找打工到現在

 結果前幾天他對某個工作有興趣就去店家那裡做調查

一進去跟店員閒聊之後店員就問他要不要來打工

 然後9點面試10點錄取      超快的....

接下來就是第三支符管的回報了

這支符管是三支符館裡面最搞笑的一支

這支符管是到了英語系國家     而且他剛到就嚇到了委託人

 因為我之前寄牌過去最快也要個5-7天

 這支不知道吃了什麼藥硬是第四天就到了

然後委託人就趕快出門去超市買供品

因為他有迫切的事情要請符管幫忙

好玩的事就來了   他回家清點貢品的時候少了一包果凍

 然後怎麼找都找不到.....索性不找了

 我講過因為他有求事情而且很急迫所以就馬上啟動

對方回答第二天下午就有進度了    所以他決定再加碼一次

這次又來了    而且不見的是一塊生豬排

 起初我們都以為是委託人忘了拿還是掉了

但是這次的豬排不依樣     委託人有特別要求多用依個袋子裝

然後拿回家放冰箱也有記憶

但是要準備開始儀式之前那塊豬排就是消失了

 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 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 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 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 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了!!他消失 了!!他消失了!!

 據我所知委託人沒有精神疾病跟喀藥酗酒的習慣

 唯一比較合理的解釋是  那兩樣貢品漂流到異度空間去了

 而最有可能的嫌犯就是那支符管

因為委託人在拿到符管之後曾經看過一次裡面的靈

他說那時候他在講電話     結果就看到一團黑影 大小跟貓差不多大

 很快速的衝到廚房就消失了

他的回報是在那邊住這麼久了從來沒看過蟑螂老鼠

 唯一的可能就是符管      因為在符管來之前他從來都沒看過黑影什麼的

而且又是廚房....這支符管似乎常跟食物有連結

我不懂的是     那些東西遲早也是要供他的是有這麼急就對了一定要用幹的

難道他喜歡玩


而且幹裝備這項技能有點滿    不動手幹東西會手癢就對了

之後還發生了一件事情

 委託人講說有兩個點頭之交的白人     很久都沒聯繫的突然就跟他聯絡

其中依個根本就是在約砲

 還跟他講可以去他那邊住3-4個月都沒關係

 這太明顯了吧   人家是打工換宿      這傢伙應該是想玩打炮換宿


不知道這能不能算在桃花愛情方面的表現......

要我做一個總結的話我的評論是

雖然我不喜歡陰的    但這支符管在各方面都很優秀

 沙瓦本身很有實力用的料又是以阿贊柄留下來的料為主

 有灰   有人緣油   另外還有象耳油  還有人緣植物

 翻譯的師傅有講出廟證明第一面有完整的材料說明

但我當時只有聽一下沒特別紀錄    我又沒要做牌記這個幹麻?

我唯一對他頗有微詞的是這支符管很自我主張會自己動手來著

 往好的方面看這算是很護主的表現

往壞的方面看是主動挑寡結仇鬧事

從不同的立場看給的評論就會差很多

但我必須承認他很強大很有力量

我講這結論完全是出於中立的觀點講的

我不需要為了賣牌獎這些   

而且我也都出去了根本沒這必要為了幾個錢講這麼多

當然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好洨   那就讓你們看個東西

 

 

這隻的代號叫做酒鬼

因為啟動的時候他只對酒有興趣     對方回報啟動沒多久他的酒就明顯減少

而且可以直接目測至少減少半公分

那個酒滴還會違反地心引力往上飄

第二支符管的啟動據說也有相同現象   而且當時有剛下過大雨天氣很涼爽

所以用溫度太熱酒精直接昇華這觀點我覺得不成立

問題第二支符管拍攝時只有照片而且背景太黑很難觀察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其他像吃供品時明明就沒風但是香的煙像是有電扇在旁邊吹依樣的影片

因為放上來也會有人質疑我就不放了

底下則是沙瓦加持符管之前拍的照片跟影片

他送的自身照也有經過加持念經

 

  

 

出廟證明上有跟符布依樣的廟印

對供生肉有意見的人歡迎下載拿去翻譯看看內容

翻譯的師父說在我馬賽克上面那一行

而且其實不是丟一塊生肉給他

事要做成一道泰國菜     依照地方不同這道菜的叫法也不太依樣

 想知道自己去查


出廟證明 
 
 

 

 同一批的符布

 

 

 
只有做499隻
 
 

 

 最後我只想講

很多時候我有我的理念原則跟堅持
 
東西不是拿不到而是我覺得有些人非常不OK
 
不管你對我有怎樣的評價      我依然會照我的理念行事
 
因為選擇權在我手上不是你手上
 
ggyy的話就自己游去泰國找牌吧   不然臉書社團很多淘寶賣牌的也很多
 
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
 
因為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好好的享受生活
 
而不是聽你在廢話連篇      我有權利拒絕你打斷我的好心情
 
地雷都跟你們講了     希望以後不要有人再犯這種低級的錯誤
 
不然我會考慮跟這次依樣
 
林仙兒:「誰都可以,只有阿飛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