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html

 

這次接到的委託案是一面坤平
 
因為我本身的坤平其實收藏量不大
 
所以還是找寺廟的比較方便
 
然後這次的委託人就在我的仲介專區挑了這面
 
大名鼎鼎的坤平KOYODI
 
http://ppt.cc/0rN1

上面的連結坤平KOYODI的出身經歷

 我在寺廟也問過師父

師父的回答也是大同小異差別在於師父的說法是說

這位師父當出拿到牌的時候只有看正面

沒有看反面於是他就幫他的白衣徒弟加持的很高興

然後就吃的很飽了XD

附帶一提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牌的手感(一種麻麻的感覺)

但是他效果相信不會太差

聽師父講這批牌其實是帶第二批過來了

第一批帶了10面左右一下就被請光了

所以後來才再帶這批過來

希望這次的委託人會滿意這面風月坤平XD
 
正面照
 
 
反面照
 
 
師父在塗油

準備加持
 
加持中

由於阿姜讚念師父被林教授臨時抓去台北了

所以只好請住持加持稍微有點小遺憾(下一趟來不知道又隔多久)

不過也不錯了啦



另外我這趟去寺廟的時候還有發現一個意外的驚喜

就是底下這兩面佛牌跟底下的符管

這個牌我相信很多人看過

對!就是龍波班大師的神獸牌

http://ppt.cc/-I-k

不過龍波班大師早就上去了

這個牌當然不是龍波班大師自己做的

我問過來源了這是龍批(住持的哥哥)他們寺廟和瓦班林哥寺借模來製作的

因為他們的廟跟龍波班的廟似乎交情不錯

 然後這次是他們的廟要整修需要一點經費所以就製作一點佛牌來募款

 龍批的廟平常不太做牌的(但是寺廟的阿姨都說他們的牌不錯)

因為這層原因你要說他是神獸牌也無不可

龍批跟我說為了不讓龍波班大師丟臉他們可是阿育他雅走了一整圏

把所有做牌出名的師父都拜訪過了然後把牌帶去請他們加持(底下的符管也是)

 因為佛牌的量不多我就把機會讓給別人了我自己是拿了兩個(這兩面我可以釋出)

請需要的人跟我聯絡
 
神獸牌正面
 
神獸牌反面(這牌後面有改良過的鑽石符

(最強的擋災符)以外還有其他功能但是我看不懂)
 

同一批的象神
 

背面的魯士

師父在加持(現場也有人在請牌)

特寫再一張


底下是龍批在製作符管的照片

我要先講一下龍批的身分在泰國是一間寺廟的副住持

他們的廟在阿育他雅是很有人氣的(而且他們不常做牌)

他本人的修為不錯但是他不懂中文所以無法請益.......

這次他在寫符的鋁片是上次在台灣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我去送機的時候看到他把鋁片塞在包包裡頭的時候

還滿擔心他會被海關請去泡茶的XD

透過法靜師父的翻譯是說

他這批符管在他上飛機之後就開始在加持了

平常滿少有機會在天空中加持的XD

然後回到泰國之後他也沒有閒著

就拿了這批鋁片跟佛牌一起在阿育他雅給所有的名師加持

而且他要很專心的製作所以產量不多(大量的都是用機器壓的)

這批符管是從頭到尾都純手工的請了很多位師父一起製作

連綁符管的繩子都是人工一點一點編起來

外加使用的是阿姜讚念師父的人緣油(頭一批會請阿姜讚念師父加持)

師父說這是全功能的(至少有超過15個以上的師父經手過)

如果你很相信加持力的話這批符管可以考慮收藏

龍批在畫符01

龍批在畫符02

上油+上樹枝後的半成品(缺殼)

鋁片特寫

龍批特寫

底下是龍批自己做的佛牌(每個都是他親手壓的)
 
因為數量不可能太多所以我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
 
但是符管我有請師傅幫我留幾隻歡迎有需要的人跟我聯絡
 
自己去YAHOO看看這種符管Y拍賣多貴(有綁繩子的)
 
你就知道這一批符管根本是超值大特價
 

龍批的手工壓模佛牌01

龍批的手工壓模佛牌02


目前在製作中的符管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