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31.html

 

牌] 我的佛牌體驗-委託人的回覆

 
 
 
 
 
 
 
 
 
 
 
 
 
 
 
 
 
 
 
 
 
 
 
 
這幾天又有委託人跟我聯絡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委託人跟我分享這些事情

因為我很想知道佛牌到底幫了他們什麼忙

不過很可惜的是

大部分的人都是給了錢之後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了

根本無法知道他們的後續狀況是怎樣

因此這次有之前的委託人跟我聯絡真的感覺很高興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希望他們也在PTT寫個發表經驗談了

因為之前那位X開頭的養雞兄讓我覺得很頭痛

第一個原因是 他老喜歡寫烙烙長的推文寫一大篇 這根本是在謀殺我的眼球細胞XD

第二個原因是 這位老兄的文筆幾乎永遠的是在說教 就算他是以善良為目的的出發點

我還是要講 這是我最討厭看的說教文 = =" 當然人家想怎麼寫是他的自由

但是我可以不把文章放在PTT上面吧 這樣他總不會追殺到我部落來了吧XDDD

不然有欠公平原則(當然是每個牌商的分享文都要他去戰一下才叫公平阿 這樣我大概半年才會被

他戰一次吧XD)

阿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的報怨 就此停筆 請大家一起分享委託人的喜悅吧

希望他去大陸出差的時候沒有吃到太多黑心食物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