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鬼月還要很久才到     但是最近已經出現了一大堆的抓交替事件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抓交替事件發生呢?
 
原因就是最上面的"天官賜符"吳錦溪
 
整個事件為什麼發展成這樣我相信很多人都很清楚我就不說了
 
我只想對某個牌商講以前你問我是不是自認一線牌商
 
現在我只想問他   你認為你夠格當幾線牌商????

 
基本上很久以前我就看過吳錦溪的一些相關資料了
 
但當時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為證明不虎爛特別拍一張照片做證明
 
 因為我覺得能排在他前面的師父還很多   相對而言他在我眼中沒甚麼吸引力
 
 以前我沒興趣的話   現在我也不會有興趣   未來更不會有興趣
 
所以請不要覺得我想跳下去搶生意     我有自尊跟人格的好嗎?
 
就像當初我研究了一下潘文的故事   我也沒拿潘文阿
 
因為我覺得沒有興趣
 
會想寫這篇主要是之前有個委託人跟我聊天時他有大概講了一下自己的見聞
 
出於好奇    我有問他
 
為什麼泰國道教會做這種符布  台灣應該比泰國正宗卻做不出來
 
於是他問了一下認識的道士還是桌頭的
 
對方回答     不是做不出來   而是你沒看過
 
所以其實台灣也是有能力做的    但為什麼泰國能台灣不能?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問過一個類似的問題
 
對方是一個對台灣宮廟文化有研究的高手
 
當時我問他    同樣都道教的為什麼泰國乩童這麼威
 
 
對方回答我    你廢話
 
人家泰國一個廟可能就100多個乩身   台灣是一個廟想招乩身找很久找不到
 
這樣要怎麼比
 
想一想好像也對難怪台灣本土的道教越來越式微
 
 很多東西又因為藏私    傳承下來的就越來越少
 
 然後就一整個鳥掉    最後當然就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這是我看到天官賜福之亂後的一種感嘆
 

接著寫    有人問我對這次事件的看法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寫這段啦    但有人問我就講了

我的看法是這樣




想知道為什麼是蔡依林嗎?
 
 
 
我們先看一下Beyoncé 你大概就知道我想講什麼了
 
 
 
那就是不會跳舞還拼命跳....沒有那個天份就認命點好嗎...

不要明明拿的東西有問題還在欺負新手抓交替

欺騙一次兩次對方可能還懵懂無知被你騙

但人是會成長的總有一天他會知道真相     到時候講再多的謊都沒用啦

就像我之前講的    臉書裡面很多詭異的社團

我看裡面的人也沒幾個真的懂牌    偏偏吹的都很像真正的佛牌達人一樣

以前是因為知道真相的人有所顧忌   不想被腦殘粉絲追殺

但現在有匿名爆料   看完才知道這些社團管理員的行為舉止之誇張

我早說那些社團是毒瘤都沒人信   現在重演豬腳事件之後

一堆以前那些人的鐵粉在抓交替    看完的感覺真是蛇鼠一窩

反正就是挑便宜的拿   有用賺到沒用就出讓去抓交替

兩方都展現人性最惡劣的部份    所以也沒有去提醒他們的必要

提醒了他們搞不好也不會聽    還會覺得我再來陰的

那就讓他們繼續玩抓交替的無限輪迴吧


但我講真的   那些爆料全部都是小咖   真正有價值的爆料都沒人敢寫

一部分是沒人知道    一部分是沒人敢寫

但是最近我有一個委託人爆了一個大的   當事人現在都被警察抓走了

寫出來應該沒什麼問題    所以我就寫了
 
不過寫之前還是先來個不自殺聲明     避免那天遭遇不測

本人在此特地聲明: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 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

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本人從無睡眠困擾,故不需服用安眠藥。
 
本人不酗酒亦不吸毒,也絕不會接近下列地點──

1. 開放性水域

2. 無救生員之游泳池

3. 有高壓、危險氣體,或密閉式未經抽氣處理之地下室、蓄水池、水桶等

4. 無安全護欄之任何高處

5. 任何施工地點(拆政府除外),包括製作消波塊之工地

6. 任何以上未提及但為一般人正常不會前往之地點

本人恪遵下列事項──

1. 車輛上路前會檢查煞車部件、油門線等,

  並會在加油前關閉車輛電源與行動電話。

2. 絕不擅搶黃燈、闖紅燈。

3. 乘坐任何軌道類交通工具一定退到警戒線後一步以上,直到車輛停妥。

4. 騎乘機車必戴安全帽;乘車必繫安全帶。

5. 絕不接近任何會放射對人體有立即危害的輻射之場所(如核電廠)或設備。

6. 颱風天不登山、不觀浪。

本人將盡可能注意電器、瓦斯、火源之使用。

本人居住之房屋均使用符合法規之電路電線,絕無電線走火之可能;

也絕未在家中放置過量可燃性氣體或液體。

浴室中除該有之照明外,不放置任何電器用品,

並在睡覺前關閉除電燈、冰箱、電扇外之所有電器開關。

本人絕不會與隨機的不明人士起衝突,並盡可能保護自我人身安全。

所以若網友在看完此聲明之後,

近期或將來發現此帳號不再上線,

請幫我討回公道,謝謝。

好了    我可以開始寫了

有一天    我的某個委託人給我看了一則新聞

然後跟我講他的佛堂出事了

 我一開始還問他是不是貼錯網址了  後來他才跟我講原委

 原來他拜的佛堂是一間在台南的廟

 那間廟有南傳北傳藏傳什麼都來

然後也會辦南傳方式的法會還會製作改運蠟燭什麼的也賣佛牌

簡直是把佛教當成撒尿牛丸


 我其實滿想問那個委託人寺廟的住持是周星馳嗎?

 當然  一定不是    所以我就沒問了

  然後突然我最近做了一堆夢     夢裡有人問我要不要買秘笈


不對他其實是想跟我爆料


結果我問委託人   他居然跟我講   其實我也是知道一點
 
雖然是一點    但我每天在夢裡看八卦雜誌還有跟委託人聊天
 
 那個資料量多到我整理頭緒就快爆炸了    簡直可以濃縮出書銷量應該會不錯  
 
如果改編成八點檔收視率絕對贏過風水世家
 
 我大概講解一下我最近整理出來的資料(這間廟太亂了  我都要聽很久才能整理出頭緒)
 
 故事的一開始是一個不學無術的中年男子   在台南自稱受神佛感化開了一間廟辦事
 
 該廟最出名的是幫人喬事情    聽說很靈驗的
 
八卦雜誌的作者說    原本的住持在第一間廟人是很好的    辦事能力也很強
 
有幫助人什麼的     但因為我委託人講這件事情的時候廟祝已經是惡行惡狀了
 
所以我不太相信妙祝有好的那一面    總之這個廟住很會賺錢
 
才沒幾年   廟祝手上就一堆資金蓋了第二間廟
 
然後因為業務太多了     廟祝就找了一個代言人叫包包嬸
 
基本上所有的事情都要透過包包嬸轉達
 
然後包包嬸就開始拿翹   把廟裡的錢拿去買包包看膩之後再拿去賣二手包
 
 然後因為包包嬸可能有信用瑕疵銀行不給開戶
 
 於是他就用廟的戶頭做交易還侵佔了不少錢   但是妙祝自己也花很大
 
所以後來發現時已經很多錢不見了(至少有幾百萬)
 
於是妙祝後來找了四大金釵架空包包嬸順便還吃了其中一個金釵包包嬸就出走了
 
那個金釵後來成了廟祝的小三還取代了廟祝元配成為廟裡最有權勢的女人
 
(當年廟祝跟元配大吵一架有不少人看到)
 
四大金釵職責分為金錢人事 、祭司(辦法會禮佛什麼的)、宣傳部(招人廣告),諮詢
 
權力最大的就是那個小三     不過目前跟廟祝一起被羈押就是了
 
聽說他不止當廟祝小三    裡面有個資深幹部是教育體系的可能也跟他有一腿
 
簡直是白雪公主
 
 
之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包包嬸又回去了    但是她地位變的比較低至少權力不在他手上
 
主要負責買賣包包    講經   還有一部分的諮詢
 
 委託人突然講說我知道他   當年他離鄉背景的時候包包嬸還跟他講
 
去了外地   心胸要放寬   要多嘗試不同的事物   腳也要打開一點
 
後來委託人聽到這句話之後就對包包嬸很反感
 
之後八卦雜誌作者講   包包嬸還有培育一隻度母靈戰隊人數大概21人左右
 
他們的工作就是用美色去騙男人的錢然後捐給寺廟蓋廟
 
 然後還真的有很多人被洗腦去做八大或是做小三
 
 其中有個做八大的捐錢捐到不夠還去借到接近百萬去捐廟
 
弄到自己房子被查封欠一屁股債
 
其實光度母靈戰隊那個吸金跟吸精就很恐怖了

他們教育說那叫吃人蔘 但我認為比較像吃香菇


然後說度母的旨意就是要叫度母靈戰隊要去騙光男人的錢捐給寺廟

 光這個我聽完就昏倒了之後我又聽到更恐怖的事情

委託人說他也夢到過有女生運氣不好想改運然後問包包嬸的意見

包包嬸聽完就叫他去吃香菇而且一個單位就是36根不夠的話就要72根

 突然這時候我看到馬英九的臉
 
 
 36根香菇不夠那你有去吃72根嗎?

問題便當吃太多了不起比較撐    香菇吃太多開心農場可能就全部都是油菜花了

然後我突然從八卦雜誌上看到   這間廟是有宿舍的而且是男女同宿的大通舖

這時候我突然好像了解了什麼?


難怪有工程師自願離職到廟裡服務   還順便贊助香菇


真是佛心來的

八卦雜誌上還寫說包包嬸被架空期間曾經離開過寺廟

 但廟祝還有提供生活費給包包嬸   裡面據說有內幕

 但是雜誌那幾頁被撕掉了   所以我沒辦法看到內容   殘念

然後接著雜誌寫小三的部份

聽說小三之前在廟的全盛時期有開團去泰國刺青而且是三天兩夜的

一個人大概24K   三天兩夜

原本以為是去泰國吃喝玩樂順便刺青

結果三天兩夜都是在飯店裡刺青    只能選擇自己哀號不然就是看人被刺哀號

整整三天除了放飯以外就只能看著白衣在刺青別人或是刺青自己...

最後走之前才去曼谷某個寺廟參拜然後就上飛機了

看完我笑的要死    沒事幹麻花錢去泰國坐牢三天

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一團了

另外我要補充一點    雖然我寫了很多幹過的好事

 但他們整個幹部群跟廟祝全部都有問題   不是只有包包嬸而已

只是廟祝讓包包嬸當代言人應該是他早就有練次元刀了

等到有問題的時候就伸出次元刀一砍就好


只有包包嬸比較笨沒有想到這問題還很開心的去當代言人

所以其他人的八卦比較少  包包嬸的爆多

因為他是隨時可以被次元刀砍掉的犧牲品

 其他的人比較奸詐一點所以比較難找到八卦

但可以確定廟祝也是什麼好人至少八卦雜誌有記載

以前有男幹部因為沒有鮑魚吃就跑去找廟祝訴苦

 因為男幹部很忠心已經在洗腦中心服役很久了

所以廟祝開恩讓他在洗腦中心自己找     只要對方願意吃他的香菇就OK

結果最後那個男的找到一瓶飲料就把對方喝了

飲料的老公帶綠帽之後就跟她離婚   老婆小孩都不要了

另外廟祝私下常跟信徒借錢     他的口頭禪是

如果廟內的人有金錢糾紛的話不要太計較   不然會傷了


除此之外他還提倡女生多吃香菇對身體好

因為你們都有刺青所以不會得性病.(有白蓮教的味道)..


還有八卦雜誌的訪問紀事有記載幾個比較有趣的地方

之後才有寫道為什麼會上新聞

分別是法會  (價目 /寺廟結緣物)  做功德(大佛)  還有寺廟的帳目

首先是我覺得他們法會超屌的
 
因為他們的法會都在晚上12點過後才開始辦

 正常的佛教我還沒看過這種辦法的

 唯一有看過的是南傳有看過跨年的法會   晚上11點開始到第二年的1-2點

 但這也是少數而且這算是特殊原因    這間廟為什麼這樣搞我就不知道了

而且這間廟年初聽說辦了一場很盛大的轉運法會

廟祝一開口就講   今年要幫大家圓夢   要錢有錢要人有人

結果信徒的夢還沒圓到他就先被抓去關了    


除了這個以外我更佩服他的是     參加過他法會的人都是越來越衰

但那些信徒依然死忠不跑     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聽說這間廟有養不知道是小鬼還是古曼的東西    聽說養了不少

但那個廟祝還硬凹叫"金佛童子"     天知道他養了什麼鬼東西

而且他的法會要給生辰我很懷疑他們是不是借辦法會來盜運

因為盜運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的一個委託人也被盜過

而且事件屈折離奇    要寫出來會死很多腦細胞所以這次先不寫了

本來我還有很多想寫的    但我腦細胞死很多了所以全部砍掉有機會再寫

總之委託人跟很多人討論之後都明顯感覺到

辦法會之前都會越來越賽     但法會完之後就突然雲淡風輕什麼事都沒了

因為這樣   所以一堆信徒都幾十萬幾十萬的捐錢給他們蓋廟

不過根據委託人的回報留在那邊的都越來越慘

而且不是一兩個   是一大票   都是很悲慘的下場

 作生意賠20萬外加負債到查封房子    手斷掉領輕度殘障手冊

 一堆下場都很慘    我都不想講了

我只能說這廟祝超會賺錢    而且賺很多黑心錢

舉例來說     泰國某間廟有做佛    然後廟祝就會說    大家來做佛會有功德

然後5K-1000K他募款去做佛    最後佛做好了也不會來臺灣

因為他會跟信徒講     幫他們供俸在那間泰國寺廟了

然後他還會去瓦諾寺請牌   一面最貴開到3K的牌 

因為廟祝說這牌我拿回來之後又齋戒沐浴重新念經過

所以那面牌直接跳到70K....

其他還有法會跟賣蠟燭    最便宜的轉運蠟燭1K起最貴15K

然後又是同一招   泰國高僧幫信徒點一個月蠟燭這套....

我很好奇他到底是哪來的財務黑洞

   廟祝自謙依年至少賺一個E以上   怎麼會需要信徒的小錢(結果很需要)

(這梗有沒有很熟?很多牌商也愛用這梗  而且就是有人會中招)

最後聽說是廟祝喜歡養魚    所以搞了一個漁場燒了很多錢

但我有點懷疑    因為漁場的規模八卦雜誌上紀錄的跟我委託人講的規模差很大

重點是   我怎麼算都沒辦法想像會虧幾個E     最後搞到要去犯罪上新聞

我猜他應該是有別的財務黑洞不想講    因為從很多證據來看   他只相信他自己

然後用假虧空做五鬼搬運      反正不管怎樣

這次幹票大的    廟祝跟小三他們一個人可以分到2200萬而其他12人頂多分1X萬

有些人已經不爽了     希望未來我可以夢到更大的八卦

 不過應該要很久吧     因為那一票人5/19已經交保了

我打賭他們一定會東山再起    所以我還是少做夢比較好

 順便跟靠北系列的傻子講     這才叫爆掛好嗎?

 你們爆掛的總量加起來可能還不到100萬    人家可是要錢有錢要砲有砲

女人至少20個起跳   錢也是E來E去

連爆掛都不會    真不知道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