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假要上班的第一天通常都是最令人鬱卒的

我不知道你們的紓壓方法是什麼

但我打算寫寫文章來抒發我的鬱卒

於是我就動筆寫文章了

雖然沒有下雨了    但是我打算把水的主題給寫光

 所以我找了這支超適合的MV    等我寫到的時候保證你們會覺得我MV沒選錯

 不過在寫之前   我覺得應該要先介紹一下古巴康賓這師傅

其實以前我就介紹過這師傅了啦

不過那時候他的資歷就一般般還真的沒什麼好講的

就一個修為小有名氣的師父但這幾年有很大的進步

一堆白衣跟魯士都拜師在他底下  照片上是比較有名的幾個

我是不太熟這些魯士白衣啦   但台灣應該有人拿過他們的東西

這樣等於我是拿他們師公做的牌XD

 

 

 

 
回到正題   我一直對於特殊的東西沒有抵抗力
 
所以我對於古巴康賓很有興趣   因為這師傅專門做些很搞怪的東西
 
而且都是沒有別的師傅做過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這麼喜歡他
 
他的東西裡面我目前見過最奇怪的就是這支符管
 
他的名字叫せよち因為我不會打泰文中文又拼不出來
 
滿意外的是日文可以傳神的表達    果然多學點東西是有好處的
 
せよち的意思翻中文就是愛死妳    當然    這沒什麼
 
很多師傅都喜歡取這類的名字   問題這隻符管很不一樣
 
怎麼個不一樣法?首先    使用者必須是女的
 
而且在使用之前  必須先把雙腳打開
 
先要把海鮮從冷凍庫裡拿出來退冰一下
 
 
之後要想著目標的小鮮肉 
 
 
一邊想的時候要一邊刺激海鮮
 
 
等到有足夠的刺激之後海鮮就會噴水
 
 
之後就要拿著符管去沾一些海鮮湯
 
 
然後等小鮮肉出現之後     就要趕快把沾了海鮮湯的符管拿去飲料內攪一下
 
之後在拿給小鮮肉喝下去    之後就是看小鮮肉會多愛你囉
 
 
 
我一開始看到這麼震撼的說明簡介就覺得
 
天阿  這會不會太屌了?
 
不過我另外想到一個問題     這種東西誰會需要用?
 
我想到的答案有三種
 
 
 
 
 
 
除了這三種以外我想不到了    也許要等哪天有人拿了我才會知道還有哪些理由吧
 
喔  對了    因為他用法太特別了    所以我決定叫他海鮮湯符管
 
 
接著就是坤平    不過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他的資料我忘記了....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拿到了    但我沒寫過
 
沒辦法    佛牌界販劍的太多了很多東西我不敢寫出來
 
只好讓他們慢慢排隊    等到沒風可跟再寫
 
我之前講過古巴康賓士最近才比較夯的
 
但是他在出名之前都是一個人自己在廟裡壓牌加持什麼都自己來
 
這面坤平就是那時候做的後面有一面大天女據說是更早之前做的
 
因為那時候聽說古巴康賓對於人緣法跟招財法修的不錯
 
出於好奇我就拿了幾面收藏  不過我還沒帶過就是了
 
沒人規定收了就要帶吧
 

 

 
最後這麵是比較新做的大天女   但其實他真正的名字不叫大天女
 
這面牌上面有寫兩行字
 
古巴康賓    魅嘎音
 
所以他真正的名字其實叫做魅嘎音
 
至於魅嘎音是何方神聖?
 
我猜應該是印度教的神比較有可能
 
因為這牌並不是第一次被做出來   但我問了好幾個泰國人
 
但沒有人講的出來歷     所以一定是外國傳進泰國的
 
裡面最神秘的就是印度教     所以我猜他是印度教的神
 
比較有可能的是濕婆神他老婆的其中一個化身

雖然我不知道他來歷

但我猜他最主要是金錢跟愛情可能還有保佑生孩子.....
 

背後的雙尾壁虎是愛情的 

 
因為龍普英走了    所以我必須要找替代的師父
 
有沒有辦法替代就要等時間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