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人傳截圖跟我講我上了靠北佛牌害我高興了一下特別去朝聖

 結果看完只覺得非常失望...靠北的人寫的都是些不痛不癢的東西
 
看了半天都不知道他想講什麼   難怪沒什麼人鳥他   真是又可憐又好笑
 
 我看完之後只想講  既然你覺得自己這麼厲害的話就請你幹掉我
 
 找更強大更特殊的牌  寫出更專業的文章 最好是把所有會跟我請牌的人挖走
 
這樣我自然就消失啦   比你寫那些沒用的廢話實際多了
 
 你會寫那些就是你做不到只會死嘴砲  我都告訴你怎麼做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想幹掉我的話請你用實力來證明   其他的我想不用多說
 
 成功的話  賺到錢的是你  得到名氣地位的也是你  
 
你想證明自己很厲害的話這是最快的捷徑
 
 
其實佛牌對我來講他是 一個很酷的的東西總是有許多的驚喜在等著我發現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持續的往前走  
 
你們會覺得我很專業很厲害是因為我覺得很有趣就繼續研究囉
 
但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佛牌而已    只是目前在其他方面我還沒研究出成果
 
 那天我發現比佛牌更有趣的東西我可能就不寫佛牌文了
 
因為我的世界並不是只有佛牌而已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探索的
 
不過看對方這麼努力的叫囂卻沒人鳥他    我覺得他有點可憐就回應一下好了
 
我很喜歡收藏有亮點的東西  收了這麼久的牌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老實說我漸漸開始厭倦了   因為牌就那幾樣阿
 
 幾乎每種牌都有師父做過   差別就材料跟師父而已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真正特別而且難得之物   除了這兩點之外還要很好看
 
於是我找了很多的小蜜蜂希望他們能介紹點特別的給我
 
在這幾年我稍微有點收穫  而這面魔王抱女牌就是其中的精品之一
 
先說一下我怎麼找到他的好了

其實在龍普英一走之後我做了兩件事情

 一件事我跟泰國聯絡看看來能找到多少愛神

 令一件事情是找找看是否有師父能夠代替龍普英的  泰國其實有不少的推薦

但全部被我打槍就是了   最後某個小蜜蜂推薦了他們家鄉的一個阿贊給我

就是現在的阿贊萬  但一開始看到阿贊萬的時候我只覺得他是個普通的老人而已

於是我就照慣例問一下  這師傅看起來很普通阿  我看不出他哪裡厲害的

對方其實聽到這回覆不是很爽   於是他傳給我一些照片













 
 
 

傳這些照片給我的意義是告訴我這師傅在他們村落很有名氣

附近村落的人都會來找這師傅刺青跟做法事  還會有師父來跟阿贊萬學法

但真正讓我覺得他很厲害很有料的關鍵是這個

 
  

他單手入一支符管到自己體內而且外表無傷

因為很震驚所以小蜜蜂把手機放下來親自去檢查那支符管是不是真的入到阿贊體內了

所以過程有幾秒黑的是因為小蜜蜂把手機放著去檢查阿贊萬看他有沒有做假

然後還不死心的找一下地上有沒有符管  最後才半信半疑的認可他

但其實阿贊萬根本也不需要小蜜蜂的認可   因為他本身在那個村落就很有名氣了

他今年88歲了   從很小的時候就出家當小沙彌之後就不斷的修行

先出家當僧人之後入山苦修開始當魯士並且到許多的山林裡 跟山裡的魯士學法

 而他最厲害最拿手的法術就是人緣法 合和法  還有情降這一類的法術

而且他主修的法是天魔沃沙康所傳之法算是比較少見的傳承


 沃沙康是一個很有名的天魔 他的能力非常的強大

在神話故事中曾經被哈魯曼挑戰過


然後把哈魯曼修理的嫑的

後來我查資料之後才發覺這次挖到寶了 沃沙康是一個神話中史詩級的大魔王


 他在泰國還滿受歡迎的   寺廟的壁畫中會有他跟哈魯曼PK的壁畫

 也有玩具跟主題旅館是以他為主題所設計的



後來泰國當地的藝術家把沃沙康蹂孽哈魯曼的橋段作成模型後

還引起日本的興趣有過相關的報導

 
 
 
 
 
 
 
 
 
 
 
 

 

 
 
 
 
 
 

至於這起糾紛是怎樣產生的?起因是這樣的

在神話中有個王子叫摩羅娶了一個正妹當老婆叫悉多  因為摩羅長很帥

所以沃沙康的妹妹就想去勾引他  但沒有成功

結果摩羅的弟弟知道了就很生氣  把沃沙康的妹妹割掉鼻子毀容


於是沃沙康就把悉多給抓回去   至於幹了什麼就自己想像吧


後來就是一連串摩羅的冒險故事   其中一段是摩羅遇到哈魯曼得到他的幫助

 後來哈魯曼就跑去沃沙康的國家裡搞破壞其中有一段落是哈魯曼潛入後

發現守城的夜叉王跟仙女入睡了  於是哈魯曼就用法術把他們頭髮打結

讓他們即使醒來也無法前去攔截哈魯曼  後來這個橋段變成了一支符管

 他就是迷倒千軍符管


但最後沃沙康親自出馬後哈魯曼就躺在地上吃土了



我原本不想這麼快寫就是因為沃沙康超強  傳說中他是不死之身

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他跟四面佛(有版本說是濕婆)許願  天地間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他

一種說法是沃沙康找到了一個神奇寶盒於是他把自己的心臟放進去

從此之後他就再也不會死了

 但在神話故事中沃沙康最後的結局是敗北而死

到底他最後是怎麼死的我原本是想等查到後再寫  有人點名要單挑我就寫出來吧

但寫出來後我就不想去找答案了

反正重點就是沃沙康超厲害的  不但武力值999 智力等等也是點滿的

真正的有擁有謀  但最終因為一個女人戰死沙場

但老實講也爽夠久了   全世界都是你的最漂亮的女人也被你玩到只差沒懷孕了

對手更是全部都被自己虐菜  歷史上我只知道一個人有達到這項成就


他叫做織田信長   娶了美濃第一美女齋藤歸蝶(濃姬)


最後在日本接近統一的狀態下死在本能寺

很巧的是他身前有兩個外號也是魔王等級的

一個叫第六天魔王  另外一個叫佛敵

雖然他的一生不算太長久   但非常符合日式風格

花は桜木、人は武士  人生最重要的是發光發熱  可以短暫但要燦爛


所以信長最喜歡的就是能劇敦盛中的一段


人生五十年,與天地長久相較,如夢又似幻;一度得生者,豈有不滅者乎?

最出名的就是他要跟強大他10倍的金川義元交戰桶狹間那天的凌晨

信長跳完這支舞之後就出城去打金川義元

 

最後一路南征北討在49歲的時候死於本能寺

但不管是織田信長還是沃沙康如果夠讓這個世界永遠記住你的話

 那你就真的成功了   如果你是有雄心大略的人這面牌絕對是你的首選


除此之外   這面牌還有一個亮點是在材料上面

這面牌最重要的是有三種用料(這版只有兩種)

一個是坤平所留下來的降頭粉配方   阿贊萬依照配方製作後放入牌後面的小瓶子

 


據說當年坤平能御女無數這罐粉功不可沒(聽說是放在食物裡給對方吃)

還有一罐魅力人緣油  是阿贊萬在山中學法的時候其他師傅給他的油

最後他把所有的由全部加在一起後重新煉製出來的人緣油

原本的用法滿陰險的  喜歡誰就滴幾滴到手指上然後彈到對方身上讓他中招

還有一罐迷魂人緣膏(這版沒有)  他的用法是塗自己身上會讓對方不會有戒心

其他那些鎖心符管什麼的就沒這麼特別不想寫了

 

 

 

 


然後這面牌是2559年6月中做的白色版總共只做99面

還有一個金色版29面(沒有找到)

 我寫到一半的時候有試著用網路搜尋看看

 
但只有一個426牌商有拿一面而且介紹的很簡陋

他應該不知道這面牌特別在哪吧
 

 

 

 

本來我就打算7月要寫這面牌的
 
有人指名單挑我就提前幾天寫了
 
我想講的是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找特殊又值得收藏的牌啦
 
但我不想像某些社會邊緣人一樣沒什麼料又想刷存在感只好在那邊嘴砲
 
更慘的是都到靠北佛牌圈這個全佛牌界負能量最高的地方嘴了還沒人鳥你
 
還真的滿慘的
 
廢話不跟你多說   有本事就寫篇範例讓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好牌
 
還是賣牌賣到翻過去  把所有的牌商都打爆
 
如果你什麼都做不到的話  我建議你去撞豆腐自殺吧
 
 
 
我是不太期待低能匿名的嘴砲能介紹出什麼特別的好牌啦
 
但生活中多一件能夠期待的事情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