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一個無聊的月份   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六月

本來我想說那就富奸一下吧   結果每次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有事情跳出來
 
這個月的頭條大概就是對岸的426又挖走了一個邦交國而且表現的很得意
 
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是習包子不知道腦子裝什麼餡的在那邊大灑幣當凱子還很得意
 
 
怎麼不想想自己國家還有多少兒童沒有營養午餐吃還在灑幣當凱子
 
重點是有人把這件事變成衣服穿在身上還會被消失抓去關2年
 
更加深了我對中國的印象    那鬼地方就是地獄的いり口無誤
 
自己活著很差還想把別人拖下水一起抓交替  
 
很諷刺的是腦殘426卻認為統一之後台灣才會有未來過更好  
 
剛好我有幾個香港委託人    我曾經問過他們的看法
 
結果我連政治都沒問到    光是民生就讓委託人頗不爽了
 
一個是在鋪子工作的(沒說哪種舖  但他常講要開無雙砍大陸豬)
 
一個是空姐  直接講生活變差東西買不到  親戚生BB的補助被426爽爽用生下一堆雙非
 
聽完之後再回頭看那些五毛+小粉紅的白痴言論我笑了
 
他們依定是喝太多三鹿奶粉喝到腦殘了
 
因為那群白癡的關係所以這次的MTV我選擇了有神力女超人的MTV

 原因就是因為這群426跟電影裡面的白痴德軍沒甚麼差別才會整天喊打喊殺的

但是別忘了德國不論是一戰還是二戰表現的多突出而且強大最終都是被打到慘敗

 老實說我看不出現在的中國有甚麼東西可以跟當時的德國相提並論的

 偏偏426倒是很喜歡去外國講中國甚麼都有   沒事還整天超英趕美收復台灣

結果這個月就突然來個搶邦交國大灑幣不覺得跟電影裡的反派一個樣嗎
 
 嘴裡講和平協議  心理想的是死更多人  跟426有87%相似

不一樣的是現實生活中可沒有神力女超人會跳出來拯救世界

但這並不表示這個世界就沒有希望    因為這個世界上依然還有許多充滿正義感的人

只是他們需要額外的協助就是了   所以在這樣的時間點上我選擇介紹棕迪

其實我個人不喜歡棕迪的   因為我覺得棕迪是很無趣的牌長的都差不多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曾跟某牌友聊過這話題    他覺得棕迪是很有正氣有正義感的人在帶的牌

所以理所當然不會是我喜歡帶的牌    因為我認識的正直的人多半都很無趣

但最後我還是收了一組龍波坤的棕迪套牌   會這樣做事有原因的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龍波坤的牌  不是這個師傅不好   相反的我還很敬重他

 因為以前我跟蜜蜂工頭聊天的時候   蜜蜂工頭常講  帶老牌比較好啦(以下省略3000字)

我等他講爽了之後才回他   沒錢

後來他就瞬間秒回那就戴龍波坤的牌阿(又是省略3000字)

 這次我等他講爽之後反問   為什麼是龍波坤?

蜜蜂工頭又是秒回   因為他不貪錢

事實上龍波坤真的是一位為泰國盡心盡力的師父  

以前在泰國政府財政困難的時候他就直接捐了不知道幾噸的黃金

當時的時空背景我不太記得了    好像是金融大鱷索羅斯當時狙擊了泰國


把泰國政府搞的內傷很嚴重時期的事情   

反正你知道的嘛台灣的霉體都是腦殘址會報些沒營養的葉佩雯假新聞

真正有營養的東西沒看過他們報導過 再加上當時又沒有網路不然我滿想了解這段往事的

因為這舉動讓龍波坤名震天下  龍波坤在當時沒有現在這麼神話級的地位

我沒記錯的話從此之後  龍波坤取得了活財神的稱號

如果你看過蝙蝠俠開戰時刻  

當時布魯斯偉恩遇到瑞秋的時候他才剛在飯店的噴水池游泳完

然後跟瑞秋講  你看到的我其實不是真正的我

瑞秋回他   不管你是誰你的所作所為才是代表你的為人(大概是這樣吧)

在泰國人心中他們對這點還滿要求的    毫無疑問的是龍波坤非常符合這一點
 
除此之外龍波坤據說還是一位很慈悲的大師

只要是師傅去找龍波坤跟他幾自己是哪間寺廟為什麼要需要募款

 龍波坤幾乎都會答應讓對方做自己的自身牌

這也是我不喜歡龍波坤的牌的原因   因為太氾濫了

他本身自己做過的牌就已經夠多了   其他的廟也做

最後變成一個很複雜的龐大體系

要真正了解這師傅的牌需要花多少的時間跟經歷 我想都不敢想

因為我是一個怕麻煩的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碰

但說是這樣說   一個全泰國聞名的師父被號稱活財神(當然現在不是了)

怎麼可能不收   但龍波坤有名的大多還是自身牌比較多

除此之外有陣子台灣很喜歡他的十九金彩繪棕迪   但我看了覺得很倒彈

因為我主觀的認為那面牌的配色看起來超俗的   而且假牌又多

外加上很多帶牌的看起來就是一臉夜店臉  不要說什麼佛教的中心思想了

做人的基本常識到底懂多少我都是黑人問號臉

果然這些人帶個幾天沒感覺就A社團請B社團賣然後還很慶幸自己不是最後一隻老鼠

看完只會覺得臉上三條線   看看超有正義感的神力女超人   然後再看看這些夜店咖

總覺得有極大的違和感   後來棕迪在台灣出現的能見度就越降越低

起而代之的是坤平我個人是認為不太意外啦

不是棕迪不好  而是沒有適合帶的人  當然就自行萎縮了

問題在我的認知範圍內龍波坤沒有做過什麼很罕見的牌能夠讓我獵奇的

有的話成本應該也很高    不符合我對CP值的要求

所以最後我意思意思收一套棕迪套牌紀念一下這位我認識被"誤傳"圓寂最多次的師父

不然以收藏家自居但卻沒收過當代全泰國最有名的超S級師傅做的牌有點說不過去

反正收了不一定要帶阿   因為我就不是那種很正氣的個性 帶了反而覺得很奇怪

剛好六月是一個無聊的月份   介紹這種無趣的牌真的超級剛剛好

就選他了    另外順便惡搞一下神力女超人  因為我得了不惡搞就會死的病

   

 

  

一定會有人問我這牌能幫助什麼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好寫的
 
但還是介紹一下吧   就是全功能的   除了愛情什麼都有
 
介紹完畢   因為我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