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龍普肅了
 
傳說中這師傅根本是一個魔法字典一樣
 
各種法術他都懂而且研究的透徹
 
重點是他流傳下來的法本還滿多的
 
而這次的骷髏符管也跟他有關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聽哪個版本
 
所以我會把神話版    泰國人唬爛版   真實性最高版

神話版我是在大陸那邊看到的

 我只能說426真的很會鬼扯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阿讚立原本是個流氓

但是龍普肅覺得他還有救

 於是他就救了阿讚立一次

 並且常常讓阿讚立看到骷髏的幻象

 最後阿讚立大徹大悟然後出家

 結果龍普肅就傳他骷髏符管的作法

 於是阿讚立就做了骷髏符管出來

 所以這個符管就是強!~~~~(省略150萬個字)

 泰國人唬爛版

 有一次我跟幾個泰國人聊天

當時有一個台灣人在問這隻符管的來歷

 我在猜那個泰國人應該沒看過這隻符管

 如果他願意電腦查一下應該是可以查出來的

 結果那個泰國人死都不查就直接唬爛

很可恥的是他還賣牌賣很大...

 他講的版本是

 以前泰國常常打仗

然後坤平就把站場上遇到的一隻很厲害的大鬼收起來當護法

 所以這世界上就有了骷髏符管....

一開始聽很合理但我講過這種事情是需要驗證的

 我問了一堆泰國人他們全都沒聽過

 誰講話可以信結果就出來了...

我的結論是果然嘴巴講講的都不要太相信


最後我問到一個最能相信的版本是這樣來的
以前龍普肅真的會很多法

那這個東西他有實做出來但他是用真的頭骨來製作

而且需要使用權貴的頭骨
如果用來舉例的話可能是這一位最適合
 


在古時這個法,須在頭骨寫上許多咒語,而現在 阿贊立則用金屬刻上符文來替代

這共有12種符咒,茲將功效列舉如下:

1。額頭:放了人緣、買賣的經文。

2。眉毛:na sugato經文-利於遠行,帶來成功,以及加強說服力。( 左眉:買賣順利的符文;右眉:遠行平安得符文。 )

3。眼球:na samret經文-帶來很好的眼光與遠見,計畫的事沒有障 礙。

4。鼻子:na son bhut經文-抵擋危險,避免不好的東西。

5。牙齒:na pa talot經文-避開與克服不好的東西。

6。太陽穴(左右):na ram ruay以及na ma ther-招財進寶的經文。

7。磨牙:maha lab-生意興隆的經文。

8。下巴:na ler cha-人見人愛,天神歡喜。

9。頂骨:na ler cha(全經文)-具有多種功能的超強經文。此經文可感應 天神保佑與幫忙。

10。Yant tok- 代表智慧。

11。後腦:na pat talok-排除萬難。

12。眼下:異性緣

13。175這個號碼,是yant tirinising he經文的濃縮密碼。可以避免邪靈與邪術入侵。

其中有cintamanee 藥粉。 而銅符將會有3種經文,

其中包括Luangpo Daeng,Wat Khao Ban Dai It;

LP Thong suk,wat thanot luang;

Luangpo Suk,Wat Pak Khlong Mak Kham Thao。

三種經文的功能包括了避險、與財富。

據說阿讚立透過一位師傅拿到了以前龍普肅的古法本

 後來做出了這隻符管

 有的版本說龍普肅在儀式中有來加持這批符管

真的或假的我不太確定

 但是我剛拿到的時候銷售一姐就把小骷髏用搶的請走了一個

 而且當年這批符管有造成轟動過

我相信他雖然不是真的頭骨

 但是其能力應該不會太差

不過我還沒帶過所以我也不太確定他到底有多強就是了

 有機會的話我可能會試試看吧

因為我在台北曾經看到這隻符管被標價標的超高的

剛好有機會拿到我就收回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