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概是貓年
 
 我收到好多貓科佛牌的回報
 
 有些人問我既然佛牌都有效果幹嘛收這麼多種牌
 
我的答案是
 
 如果你跟會做牌的師傅有聊過的話會聽過
 
 有些牌製作時會有限制
 
例如製作的時間(法本後面會有一些曆法)
 
 有時候則是功效差異
 
雖然很接近但是不一樣
 
那種事情本來就不好解釋
 
 外加有語言轉換問題會更複雜
 
所以我有時候會推薦是牌組
 
然後結果就是
 
愛神加貓奶蹦出好滋味
 
 不過夏天太陽已經很大了有必要這麼閃嗎XD
 
 

 


 



哈哈哈!我終於交到女朋友了
這位女孩差我一歲,其實是我國小同學,我們中間交往過三次分分合合
20歲時是最後一次分手( 我今年31了 =.= )因為當時兩個都愛玩所以.......
大約在3年前偶然的機會又遇到才開始又有聯絡,結果當然是普通朋友阿
我們因為還有一些舊同學有在聯絡就組成一個四處吃的團
5女一男我就是那唯一的一根草,1~2個月就會聚餐一次
別以為我很爽我的功用是清他們吃不完的食物
中間我有試著在跟他交往,但他總是不答應,我每次告白他都一句
我們已經分開這麼久彼此個性都變太多,他沒辦法接受因為不合又分手
但我們的關西又很微妙,他心情不好我會陪他,我心情不好她會陪我
但沒有牽手,抱抱,上床更是不用想了
我因為工作這件事就這樣一直跟他耗沒在追求過其他的女生
(我是工作狂阿!我的職位很重技術所以一值在鑽研)
這3年間我有陸陸續續的表白啦!不過都被打槍,其中我幹過很瘋狂的一件事
有年我生日我不知道醉到第幾殿,在慶生當著朋友的面跪下來跟她求婚
手上還莫寧其妙多一個戒子,還被拍下來這件事我被笑好久
這樣的關西維持到今年4月,我有點受不了這種曖昧不明的關西所以吵了起來之後我就沒在理過他
 
前言結束..有點多但不敘述這段 就不會感到後面的事有多神奇
 
今年6月15我們有一個聚餐行程,順便慶祝他生日
我帶著愛神抹著貓奶的人緣油去參加
行程到11點多結束中間就沒發生甚麼特別的事(唯一一件拍到靈異照片)
但我一回到家他就賴我了
他:明天有上班嗎
我:有阿!幹嘛
他:心情不好想去海邊走走
我:在家睡覺不是更好
他:我被鎖在外面 沒辦法回家
(他家的鎖從裡面鎖的話,外面就算有鑰駛也是打不開)
我因為要上班就不是很想去就這樣賴聊到2點多,但最後我蠻怕他出事情所以我還是陪她去了
一直到早上才回到家,因為開他的車所以是他送我回家,到我家後他又不是很想走
就在車上小聊一下,我又嘴賤問他為甚麼不肯接受我之類的,沒想到她爽快直接答應了= =
3年了.....他說好的當時,我以為我聽錯了,一切都那麼的不真實......
我完全沒睡覺小咪一下就去上班,今天整天像快死掉一樣,我又急著跟你分享
所以打算打完文章在睡   下面這段又是另一個小插曲
 
這是我第2次帶著愛神擦人緣油,其實第一次使用時我就有感覺到特別的事情
我要去參加客戶的宴會,心想那裏應該有妹,又剛好收到東西沒多久
就參在一起使用看看嘍!當然油我是抹身上,我站在我家門口抽菸
等著同事來接我,這時我有注意到騎車路過的人,都會特別往我這看一下
感覺就像我臉上有甚麼東西,到了宴會場地也是這情形,10個人大概有3~4個有這反應
我心想這太神了吧!他們是看到甚麼,怎我頭上有隻貓嗎  XD 哈哈阿
因為這個感應可能不是很特別,看你很忙我就沒跟你提起過
 
之前跟你請貓奶其實是想打動她,我很喜歡她
但貓奶的威能打不動結果被愛神一舉突破
這樣說也許太誇張,但我感覺是這樣
我才戴愛神見過她一次


結論:台灣男  把女友    大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