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喜歡收佛牌
 
但這不代表我反對科學
 
只是目前的科學還有沒有辦法解答許多的事情
 
所以我只能從非科學的角度來尋求答案
 
最近我遇到了幾件比較詭異的事情
 
他們跟驅邪擋災鎮煞有關係的
 
也因為這樣我才決定要多拿點這類型的東西回來
 
說不定哪天用的到....
 
總共有三件事情我會按照事情的先後來寫
 
第一件事情是小模那邊的
 
他很久以前就想把我的那隻滅魔刀給請回家
 
但我總覺得他們家沒有到那種程度
 
這件事情我們有聊過幾次後面都不了了之
 
直到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才同意讓他請法刀
 
後面好玩的事情就來了
 
最後拍板定案之後到法刀真正到他家這段期間
 
他家裡的東西似乎十分害怕這把刀的到來
 
所以這段期間有在鬧但沒有很兇(可能他本身沒這麼強大的能力吧)
 
重點在於小模拿到刀的反應
 
因為那把刀在我家裡的時候我是放在房間裡的
 
而且他不會讓我產生任何情緒反應
 
沒想到去小模家那把刀就變成了一隻猛獸

說猛獸可能有點誇大

 但是小模一拿回家之後就想藏在房間裡

 結果發現沒有辦法藏

因為放他房間之後他只要一回房間就會很煩躁

然後就嘗試放客廳

 結果放客廳換成伯母煩躁易怒XD

小模就把刀默默的放到玄關去顧門口了

 不過他家裡的那些東西似乎還是有些騷動

最後只好請小模跟他們溝通一下

 真的再不行滅魔刀就會正式出鞘了

這就真的有效了

 因為後續就沒有動亂了

 但是小模說他有做一個怪夢

 小模說夢到家人拿滅魔刀削水果還削到變型

 (如果是反擊的話也太弱了吧...)

 第二件事情才是我決定要拿刀的主因

 因為我後來發現佛牌在台灣的能見度越來越高了

 我曾經在台北桃園中壢路上隨便走都看到過佛牌

 有幾次在火車上我還看到陰牌

結果我的一位委託人   銷售一姐這次就有回報了

 我覺得很有意思的事情是

我認知中會遇到詛咒跟邪術的

應該都是風險性高或爭議性的職業

 複雜度高的應該也算吧

在我來看房仲算是滿單純的職業

 結果他居然仲介到鬥法到是滿出我意料之外的...

更好笑的是對方打輸了之後就不敢去見他

 透過別人問他問題的時候還問他是不是泰國人XDDD

 如果他沒講有鬥法這一段我會覺得對方在損他

 (這個我後續會另外寫一篇出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決定跟泰國再幾隻拿滅魔刀

沒想到拿了之後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其實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有位師傅叫龍普英康他最近有來台灣

 我個人喜歡獨行低調

 所以我去是一個人單獨自己去

因為我想去給龍普英康做有金有銀貼金加持

 不過那天的主辦不想讓龍普英康太累所以我就沒做到...

 話說我原本想安安靜靜的隱身在人群中的

 結果剛去就被認出來了


 一開始我還打算裝死

 結果法會到一半我就聽到有人在嘔嘔嘔嘔嘔

 結果那個嘔嘔嘔嘔嘔的還是以前我的委託人

 不過他很喜歡東拿西買的

 我的牌後來對他來講太清淡

所以他後來就沒有找我了

 事隔多年之後再見到他就是在那邊嘔嘔嘔嘔嘔

 在那邊嘔嘔嘔嘔嘔就算了還跑來我旁邊嘔嘔嘔嘔嘔

 還好我早有準備了滅魔刀

 他在那邊嘔嘔嘔嘔嘔的時候我就立刻拿出來了

 沒想到效果到是出奇的好

可能是法會誦經的時候就幫他趕出去不少了

 那個嘔嘔嘔嘔嘔握著我的滅魔刀之後不到五分鐘就幫他把體內的清乾淨了

 讓我覺得不太爽的是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他一邊握我的滅魔刀還給我用下巴去嚕刀柄 !!!

 還想借回家去擺咧

 當場直接從他頭上巴下去

 格老子低

 我收的是泰國佛牌不是胎溝佛牌

 不要學某個FB社團的胎溝鬼們

 沒事把佛牌拿去當吸油面紙

 當然牌是他們的要怎麼做隨他高興

但是拿我的滅魔刀這樣做就是不行

收回來之後我就趕快把滅魔刀收回包包裡

 因為我怕又出現其他的胎溝鬼亂嚕我的滅魔刀

撇開胎溝鬼的部分不講

 我發現滅魔刀的實用性似乎比我想像中有用一點

 因為祖上有保佑跟上一代的大環境還不錯

 我家的親戚基本上沒聽說過有遇到這類凶宅阿有的沒的

 也沒聽過有人需要用到這些的

不過因為這三件事情讓我覺得還是拿幾把放著好了

 會選這師傅是因為他做這類型的東西還滿有名的

但是我現在學乖了

 想知道自己來問我

 那些討人厭的跟屁蟲手腳越來越快了

 我螃蟹才寫3天就有人跟進

 這麼愛抄就去找其他人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