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03.html

好不容易拿到我想要的牌了     高興的想唱歌

因為龍普英的愛神在台灣非常的不好拿

因為這師父可不像蝶王    他一次都只做少少的幾面牌而已

而且他學的法也很特殊    我知道他有去高棉學過法

他專精的是人緣法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牌的用料豐富

而且有些料比較特別   最特別的就是愛情花跟蛇皮符管

我看過雜誌介紹   他的牌剛做好的時候愛情花還是開的(雜誌有拍出來)

另外就是蛇皮符管    那似乎不是泰國的法術   

因為泰國用蛇皮做符管的師父比較少的感覺

以前我看過雜誌介紹比較有趣的是一個師父他加持是用一隻大蛇的皮來加持的

不過很久以前看的早就忘了他是誰了....

好像忘了介紹龍普英師父了

我記得他年輕時據說滿帥的還當過明星  

他家住在泰國跟交界處

他很年輕的時候就在學緬甸法術了

(其實柬埔寨的法術應該滿有看頭的  龍普宏也去學過法)

後來明星當一當又不當了    但是他一直持續的有學法術    越老學的越多

所以後來的牌也有變貴.....不然我滿想拿他的大模愛神的

但是沒錢   只能拿中模的     幫我拿牌的人還跟我講這牌沒有咒語

最後查了一下才發現還是要咒語

比較好笑的是    他的牌   愛神跟坤平用同一個咒語     然後某個部落格在介紹的時候

就把愛神當坤平來介紹XDDDDD

當然我才不會用網路流傳的咒語(都抄來抄去的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有請師父幫我錄音成MP3

不過就別找我要了     我有不代表我一定要分享     除非我跟你很熟   那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