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173.html

 

免責聲明

我先講 我還是不能接受陰牌沒有為什麼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底下是伊莉S網友寫的全部的內容一字不改

信不信請自己決定      但是全部跟我無關    因為我不懂陰牌     亂講話我要負責的

但是這篇講錯的話請找S先生跟我沒有關係XD   另外他的圖那些陰牌我看了覺得不舒服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

陰牌沒你們想像中可怕啦~不過也就是冥界眾生而已~但祂比正牌更容易相印

我記得前年吧~我的流年犯車關~我騎車在西門町被車撞了~一聲巨響~
那一秒~我想說挫屎阿~這下穩死的~
回神時~我往後一看~~想說~會不會太神奇了
我人+車都沒事~只有車牌一小角稍有凹損~
但後面的摩托車~整個車頭的塑膠蓋全毀+腳踏板下陷~
那天~我一面正牌都沒戴~只有戴了2面陰牌 魂帕傭
1面是 古巴驕馬 復仇型武器版 魂帕傭
1面是 阿贊通康 59少女骨灰~女鬼魂帕傭~

從此之後我愛上了請陰牌~

陰牌真有你們認為的那麼可怕的話~應該是拉我去陪他們而不是幫我擋掉那次車禍了~

陰牌通常會有問題~
1.假牌
2.小師父做的
3.你用不正確方式供奉祂
4.如果陰牌是修行很高的 阿贊、古巴 入靈修法的~基本上 請供者不如法的願望 祂是不會鳥你的

陰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1.正牌牌商利用中國人先入為主的傳統觀念說陰牌不好~道:人屬陽跟陰的靠太近會帶屎~運會不好
   很多正牌的牌商~都說陰牌問題多~請了害死人~
我曾拿陰牌給藏傳佛教的仁波切看過~仁波切笑著說~好特別的東西~哪裡來的~我回:泰國~
如果真的那麼不好~仁波切應該拿出金剛杵~誅了祂!或用米灑淨除障~
~怎麼反而幫她加持呢~
2.牌商賣假牌
3.小師父做的牌商跟你說高僧做的

我自己本身 正牌只有2面~
但陰牌目前有7面~會增至9面~還有2面拜託朋友還沒收到
古巴蘇賓法王古曼(金臉)
古巴驕馬 蟒神 綠血版

我喜歡陰牌~因為祂給我的感應很強,勝過正牌很多~~(在此不深入討論~以免被冠上怪力亂神~)
但我只請固定幾位師父(古巴驕馬、阿贊通康、古巴蘇賓、阿贊明)早期的牌~

但通常價格不斐~我7面陰牌的錢加一家也快20萬囉~

光古巴驕馬的魂帕傭 有網拍賣家 假的都賣5-6萬了 那真的呢~


感謝某位師兄~讓我有這麼多好牌~還願意幫我找超難找的夢幻逸品~

願祝喜歡泰國佛牌的牌友們 吉祥如意~


------------------------------------------------------------------------------------------------------------------------------------


回復 9# phantom23

大大您好 看了您的回文~我認同你下述觀點:

我個人是覺得帶牌的人會沾染到牌靈的個性,使自己的個性會很微弱的改變~不喜歡陰牌 因為裡頭鬼道眾生的牌靈通常息氣會比較重

小弟7面陰牌中唯有一面(阿贊明早期頂級蝴蝶伊霸)(背後是坤平牌) 因為那面牌是入2個獨立靈~且靈力極強~

小弟剛請朋友找到這面牌~第一次握住祂時~整個頭暈到不行~是之前5面陰牌所沒有過的(小弟8字比一般人重了,4至5兩)~~

此牌除了會影響周遭的異性對你超有好感~且自身亦會被祂影響慾念變的很重~

小弟因工作關係常陪客戶友人去夜店或聲色場所~


在請此牌後常碰到特種行業妹~免費的投懷送抱~是請牌前所沒碰過的~

~在港版討論區此牌被封為媾女聖物~果真名不虛傳阿~(港版網友說:溝盡天下所有"80後靚女"由其夜生活人仕配)


台北五木的制服酒店框出場的價格約1萬5上下~不用3次,請牌的費用就回來了

不過1.小弟怕因果
      2.且認為免費的最貴

所以沒有這樣把牌的成本撈回來



此牌隨著小弟一段時間的佩帶持咒及帶去參加法會後~佩帶時~自身慾念沒那麼強了~

但勾女效果還是一樣強,並在業務上常得到貴人相助~增加了人緣牌的效果

變成像古巴吉士納2549之前的早期蝶牌那樣全方位超強效力了

所以小弟認為牌能影響你~相對的您也能影響牌~

小弟認為~請陰牌後您也可以帶著祂一起同修阿!

我有次與一位禪師泡茶聊天時他曾說過:

鬼比人好渡多了~因為鬼思想是比較直線的~不像人心難測

且鬼眾很苦~不像人身難得~身在福中不知福~

且鬼跟人造業的程度~人尤勝之~因為人死變鬼、鬼亡昇為漸耳漸耳昇成神,

鬼眾積功累德想脫離此苦境都來不及了~何況造業乎~除了一些冤氣甚重者之特例除外~

不過古巴、龍波、阿贊~製牌時都會將靈體之冤氣修法淨化~並將其授予三皈依,皈依佛法僧三寶~

所已請到陰牌會出問題已經微乎其微了~不過這要以你請的不是假牌且要是大師牌為前提下~

抱歉~小弟嘮叨太多~煩請您費神觀看了~

關於此牌的照片資料之後再請我請供牌的師兄貼給我後補上~小弟沒相機

願您慈悲吉祥~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