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07.html

 

話說前一陣子被一個牌商的分身來亂了之後

 

讓我困擾了滿久的 不過意外的收穫是
 
許多的委託人反而覺得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他們要的是真的佛牌而且價格他們可以負擔的起的
 
 所以竹蜻蜓(現改為鬥破蒼穹)對不起你可能要失望了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
 
 至少你讓我知道PTT的信箱非常的不安全
 
 我是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刪我的信件啦
 
 反正我以後都不會用PTT信箱講價格了
 
 另外呢    我從來沒有利用師父是相反的我還請師父多多用我呢
 
 師父以前也跟我講過一開始寺廟裡頭很多的蝶牌
 
 問題師父的傳銷能力很弱
 
結果一堆的蝶牌壓在那邊讓他的可用資金全部卡死在蝶牌上
 
後來肥到了一位香港師姐
 
 所以現在寺廟的蝶牌可以說是香港師姐挑剩的
 
 個人覺得賣相不是很好看(尤其有一個還掉了一個寶石)
 
 我也跟師父反應過
 
 師父是講說他當初發願是希望這些牌能夠自己找到真正需要他們的主人
 
 不會介意這些牌的外表所以缺了一個寶石他還是擺在上面(囧rz   這樣我很難介紹....)
 
我只簡單講一句話如果講自己是三寶弟子就能無所不為亂七八糟什麼都幹

而且覺得自己做的事情都是替天行道的話

 我會說你去信別的宗教比較好
 
我最景仰的維摩詰居士鐵定不認同你的行為
 
 請不要在汙辱佛教了
 ------------------------------------------------------------------------------------------------------------------------------------
以上是是抱怨的廢話     進入正文
 
 話說龍批來了之後我就探視了他一下
 
 然後意外的發現了好東西
 
 就是底下的符管
 
 上次看的時候有大概15左右的半成品
 
 這次被人惡搞之後我就去寺廟跟師父問
 
我把我沒有戴佛牌轉讓給有需求卻又拿不到牌的人
 
 這樣做到底有沒有錯
 
師父只是笑一下說既然是你的東西你要怎麼處理當然你自己決定
 
你覺得開心就好不需理別人的閒話
 
 然後我就去看一下龍批
 
龍批剛好出來我就請會中文的師父幫我翻譯
 
 結果龍批就走到大佛前把已經做好的的成品拿起來
 
 現場幫我畫上符咒
 
 然後再回房間大概40分鐘後才出來
 
 依據龍批的習慣他會先把要包殼的物品先唸經加持過才包殼
 
當下我就靜靜的等
 
 比較幸運的是一位操台語的大叔 我再請符管的時候被他看到
 
結果他用跟我同樣的價格把現有的成品包了(囧)
 
 還跟我講以前他在胖子飛那邊看到的一些事情(不能講   我會被告吧XD)
 
 最後還說他有考慮要開佛牌店想請我去當店員(不太相信   他講好玩的吧)
 
 比較糗的是當天我沒想到這麼快就能拿到
 
所以我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來拍(拍的真爛.....)
 
 
 
龍批在成品上劃符咒
 
 
特寫01
 
 
特寫02
 
 
特寫03
 
 
特寫04
 
 
唸經加持

 

 
製作好的符管01
 
 
製作好的符管02
 
 
 
 
 
 
這次的委託人還加拿了一個四面佛
 
修改一下
 
有高手指出這是Wat Nok 瓦諾寺出的四面佛
 
 那間廟是泰國最出名的四面佛廟鐘的前三名
 
每次法會均會邀請曼谷及週圍出名佛寺的上百位住持高僧一同頌經

 我今天跟師父確認過了

 真的是曼谷製作的龍波JANER師傅自己又加持過的佛牌

 雖然玉佛寺常常給我搞這種飛機去拿牌也不太有利潤翻譯又很兩光 ........

但是我未來應該還是會去那邊拿牌

因為他們的牌品質滿高的
底下是四面佛佛牌
 
四面佛正面
 
 
四面佛反面 
 
 
四面佛側面 
 
 

龍波JA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