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國瑜被罷免讓我心情愉快

所以這個月我決定多寫點文章慶祝一下

話說這個酒空還真敢講  被罷免掉了還敢講自己"畢業"

這明明就是退學好嗎?....真不愧是嘴砲王   到最後一刻都要嘴一下


不過算了    看他被罷免就是爽    所以呢我要開始寫回報了

這次的委託人呢   我決定叫他動物森友會

因為他的LINE永遠都是各種的小動物當頭貼

叫這個名字最適合他了   但其實他真正的身份是一名


至於他在研究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反正不是研究如何有效率的推廣少林功夫就對了

動物森友會最初會來找我是因為他的工作不是很順利


跟同事的互動很邊緣   然後還會有雙面人同事偷偷背刺

所以那時候我讓他請了拉胡跟派古曼符管

他的反應也很妙    因為他一收到開始帶之後突然全身發冷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回報的   屬於比較少見的類型

之後他只跟我說有改善   但沒有太多的敘述

可能是動物森友會覺得不夠滿意吧


後來某一天動物森友會直接跟我講他想請派照索

他想請我沒意見就讓他請了  我還記得那是4月中的事情

後來5月初的時候動物森友會就有回報了
動物森友會覺得很不可思議的點在於

 他老闆把一個研究丟給他之後就讓他自生自滅

雖然有承諾過要讓他加薪    但永遠都是屁話永遠都沒加薪

結果拿了派兆索之後........他老闆還是在講屁話沒有變.... ..

但這時候有另外一個老闆跳出來給他一個計畫接

然後他給的薪資跟愛講屁話的那個講的加薪數字居然依樣!!!

他覺得很神    所以就給我這個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