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2020已經過了一半了
 
但我反而覺得開心    因為這個爛年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好事
 
直到這個月才開始有點好轉    先是韓國瑜被罷免了
 
再來是武漢肺炎目前緩解中    
 
解藥雖然還沒問世但疫情的影響跟恐懼正在慢慢的衰退
 
再加上夏天到了   所以我決定來點特別的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菩奔馬的三師人緣膏
 
泰國是一個神奇的國度   有著許多神秘的傳說等待人們去發掘
 
這次我挖到的好物就是這款人緣膏   究竟他好在哪裡呢?
 
我覺得要先從製作這款人緣膏的師傅說起
 
他的名字叫菩奔馬   如你所見
 
從穿著就可以知道他既不是龍波也不是阿贊
 
他是一個象夫   每天過著與象為伍的生活
 
在佛經裡面記載   地上最強大的動物是大象   水裡最強大的動物則是龍
 
龍沒有人見過所以我們先不討論    大象則是真實存在的生物
 
他是地表最大型也是力氣最大的生物   我這樣講相信不會有人反對
 
但這種生物有個剋星    就是象夫
 
象夫是一種在泰國存在已久的職業    他的存在是特別的
 
(弱小的人類可以征服地表最強大的動物還不夠特別嗎)
 
人  要怎麼征服大象呢?這其實是個很黑暗的主題
 
我不想很深入的討論
 
但是在泰國  象夫這個特殊的職業中承傳者一些特殊的法術
 
讓象夫有能力駕馭地表最強大的猛獸讓他們替自己工作
 
這就是象夫這個職業中既神秘又傳奇的地方
 
用遊戲來比喻的話  龍波跟阿贊毫無疑問的就是法師
 
那象夫就是訓獸師或者招喚師   而菩奔馬就是象夫中最有名氣的代表

  

象夫們跟大象生活了一輩子   大象就是他們最親密的家人

 菩奔馬也是因為這個理念所以他創建了一間大象之家

目的是為了讓許多的大像在老年之後能有個安詳的晚年

但只要是生物就會有生老病死   因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當大象離世之後菩奔馬就會將大象的遺體做最後的使用

讓他們成為大象之家永續經營的基礎   這就是菩奔馬製作聖物的起因

一隻死掉的大象能夠產生什麼價值? 這是一個好問題

對普通人來說是沒有價值的  但是對會做聖物的人很有價值

象皮  象牙  象骨 象油  象精  象尾巴毛  全部都是寶

 更特殊的還有大象巴拉吉等等的奇怪部位都有特殊用途

 我比較好奇的是菩奔馬是不是有修控靈術

 因為你看他的壇跟一般的龍波與阿贊都非常的不一樣

 

總之呢  菩奔馬就是大象的專家

不管是大象原料的提取或製作都很有口碑

他本身做出來的象油評價就滿好了(他已經做過很多次象油了)

但這次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    他製作了這款特別的人緣油


當然原料的象油是一定不可少的

他本人也一定有加持

 


除此之外  他還有請兩位白衣跟他一起加持

分別是古巴雅文瑪跟阿贊探破詹

(單獨加持後菩奔馬最後再獨立加持)


 最重要的是   整個儀式中我一直看到一碗木頭也一直被加持

後來才知道這一碗木頭是栓過很多大象的象柱

一隻大象為什麼會被一隻小小的柱子給拴住我就不解釋了

重點在於  為什麼要加這個?依據泰國給的資料是想要達到這樣的效果

 

最後是我覺得這款人緣油的盒子超好看的  我很喜歡  所以我才決定拿這個

(我沒拍   所以不用找了)

收到之後我發現他的味道很好聞   不會有怪味

而且淡雅又清香    算是少數我聞過覺得喜歡的人緣油

做的師傅又是名師(他被電視台採訪過好幾次)

我決定收一點來收藏   多拿的就釋出

看什麼人會有福氣收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