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6/4  
 
我覺得自從進入2020開始之後第一次讓我覺得生活中充滿期待的月份就是這個月了
 
因為全台灣最有氣魄的市長終於等到了他的審判日
 
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那個氣魄再喊
 
 
我看是沒有啦   他如果這麼帶種就不會一直跟法院玩抗告訴願什麼的
 
千方百計的就是要阻止罷韓   實在是
 
 
不知道他的飲料店什麼時候開業   讓人覺得很期待阿
 
 
如果韓總真的進軍飲料界的話     我可以考慮送他一顆派古曼符珠
 
然後請他千萬不要開在高雄
 
 
不是因為高雄又老又窮
 
 
而是他的能力非常有問題
 
目前依照這個氣勢看來6/6應該有機會讓韓總進軍飲料界
 
說不定還有機會跟滴妹PK  看誰的店比較早收掉
 
 
重點在於   現在這個時期是個很艱難的時期
 
就算沒有武漢肺炎的發生   全球經濟依然很不樂觀
 
所有的一切都在向下沉淪   但房價跟股市卻是步步飆漲
 
光這一點就會造成貧富差距會加大
 
如果是在經濟好的時候當然沒什麼問題    在經濟不好的時候這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何況現在有武漢肺炎的狀態下會更艱難   因為大部分人在面對不確定的恐懼的時候
 
本能反應的就是縮減開支掌握最大化的資源來因應不確定時限與不確定殺傷力的災害
 
而且有更慘的兩點是   疫情不會馬上結束全球還會死更多人
 
另外一點是  就算結束了    經濟要重新復甦至少要經過3-5年"熱車"
 
這不是我掰的   講這些話的人被稱作武漢肺炎的卡桑德拉
 
 
 
所以這兩件事情就是重點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防疫   毫無疑問的東亞扣掉中國目前在全球都是領先的
 
連越南都做得比中國好   台灣真的在全球中算名列前茅
 
但第二件事情   經濟的復甦就表現得很爛了
 
應該說爛很久了   台灣政府從來也沒搞懂怎麼振興經濟
 
我搞不懂的第一個點是    好不容易防疫緩和了幹嘛不放陳時中一個假期讓他好好休假
 
仗還沒打完   現在只是中場休息一下而已  一定要把人操死才甘願就對了
 
操死了生的出來第二個陳時中嗎
 
再來就是沒看過這麼87的政府連發錢都不會
 
 
明明發現金最快硬要發三倍券說要刺激經濟
 
搞清楚你在幹嘛可以嗎?你現在發錢是為了紓困不是在拚經濟
 
發錢的目的是叫做急難救助   不是在刺激消費
 
先不說日本每個人直接發10萬
 
泰國都發5000/月連續發3個月外加電費補貼2000-4000
 
我不是很確定禿頭的人有沒有比較笨還是比較會說謊
 
 
但做事兩光又愛打嘴砲好像真的是這樣....

 
 
希望6/6那個愛說謊的禿頭一定要失業阿
 
為了慶祝他失業我都替自己準備好了慶祝小禮物了   
 
拜託韓總千萬不要讓我失望
 
至於小禮物是什麼呢?當然就是這顆派古曼符珠啦
 
為了慶祝這種盛大的日子   當然要端出真正的好料
 
不然就太掉漆了
 
至於這顆符珠好在哪呢?

至於這顆符珠好在哪呢?


首先他是圖鑑上的常客

因為他是龍波薩空的代表作之一阿

當年薩空製作這顆符珠的時候可是放了不少LP TIM做的派古曼粉

 除此之外薩空還在符珠裡面放了一個小佛牌

 
據說有三種   必打  西瓦力  七龍佛

另外兩種我以沒找到照片就不放了

除此之外他還有個小秘密    但我自己知道就夠了

這顆符珠是我目前看過最美麗的符珠   不只看起來美麗戴上去之後心情更美麗

非常適合倒完垃圾後空氣變清新的時候拿出來欣賞


總之先恭喜高雄人解鎖成就

台灣第一個罷免成功的縣市get

獲得新市長get


也恭喜韓總他的職涯規劃又邁向了新的旅程

他現在可以好好的休息到中午之後

再好好的吃個汕頭火鍋


然後再慢慢想他的飲料店要叫什麼?


希望韓總會認真考慮一下鄉民的建議叫"再醉5分鐘"

這樣未來我們才有機會開賭局看看韓總跟滴妹的店誰會比較早收掉XD

和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