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要看新文章請來這裡看
 

這是man's talk   並不適合女性觀看除非是生理女內心男

要看的話請自行負責

 
 
 

前陣子上映了一部熱門電影


那就是湯姆克魯斯演的    好大一把槍第二集

時隔多年依然票房熱烈    為什麼隔了這麼多年

當年的影迷努力一點的話孫子都抱了還是依然想進戲院呢?

因為阿湯哥當年教會了我們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遇見阿湯哥之前   我只知道靈芝的好壞在多醣體   男人的好壞在海綿體

 

一個女人如果奶子太小     靠著科學的力量可以變大變大變更大

但男人的槍   天生就註定好了無法改變

這時候阿湯哥出現了    就是他教會了我們

槍裡面不是只有海綿體     槍  有他的意志在裡面

當你覺醒了槍的意志之後    你就會發現一塊新天地

天空有多大   槍就能多大

不要讓海綿體限制了你的超能力同時喚醒你內在的天賦

 

 

 

 

 

 

 

 

i can make her wet

 

This is the innate talent of man

人生很多的時候   我們都需要做困難的決定

你可以選擇逃避   這樣的確比較輕鬆

 

但你的人生都會有遺憾

你也可以選擇比較困難的決定

 

那就是覺醒你偉大的天賦    讓他人感受並樂於為你服務

重點就來了    該怎樣覺醒你沉睡中的天賦呢?

這時候就要請偉大的龍普英師傅出馬了

這個神獸巴拉吉是龍普英比較早的作品

那個時期的東西資料比較難查

但泰國那裡有講大約的年份以及他的特點

首先我一開始猜不出這是什麼動物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老虎(臉太長)或者是鱷魚(有耳朵)

但怎麼看怎麼奇怪   後來泰國才跟我說這是麝香貓

就是那個便便咖啡的製造者

泰國的巴拉吉有很多種  我看過一堆但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

但麝香貓的巴拉吉並不常見   我上一次看到麝香貓巴拉吉是去泰國的時候

在一間龍波平納的專賣店看到的  店家把那根巴拉吉放在很顯眼的位置

我不用問就知道很貴了   一問之下果然比我想的還貴

當時我就有聽對方講為什麼平納的巴拉吉會做成麝香貓造型

對方的說法是麝香貓的用途很多是個寶

就連便便都能賣錢(他跟我講到這個我才確定是麝香貓的)

不管是賺錢還是愛情都很好

不過老實講我怎麼都沒辦法把槍跟賺錢聯想在一起

 

除非是這樣賺就說得通了

難怪當年一堆在非洲的黑人都被抓去賣

好了這部分點到為止   講太多哪天我也被抓去賣了

比較有趣的一點是  我不清楚龍普英為什麼很少做巴拉吉

但這隻巴拉吉在出廟的當年可是當紅炸子雞

泰國那裡說當年龍普英在加持的時候是放在缽中加持的

許多人在現場有看到巴拉吉在缽中"跳動"

所以在加持完之後在現場的信眾就搶光了

龍普英說擁有這隻巴拉吉可以記擁有財富又擁有愛情

不管是做生意還是談戀愛都會有幫助

以上是泰國那裡敘述的    我只是轉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