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要看新文章請來這裡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8429869719962/posts/736610657568549/

 

 

寫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聲明

我對於道教神明沒有任何的偏見

截圖上面的對話完全是委託人自己的感想

我只是如實敘述而已

前陣子我有個委託人突然問我奇怪的問題

細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今年要考國小老師甄試

為求心安他去了好幾間寺廟拜拜想得到些祝福

結果只要是道教系列都全部都打槍他

讓他覺得很不安  於是我就先建議他去拜四面佛

 
據說他去拜四面佛的時候四面佛直接一杯就答應
 
雖然委託人還是很不安  但也只能繼續努力準備考試
 
結果放榜之後他的初考很漂亮的通過了
 
但真正讓他不安的是二試
 
後來我想了一下就帶他去找師父唸經加持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帶人去找師父    原因是常會有人會晃點我浪費我的時間
 
我要先確認師父有空   然後確認對方也有空再安排時間
 
每次在這種時候就會出問題     要去要去講的跟真的依樣
 
到後來又臨時變卦    這還算了
 
有些之後還講得像是我不帶他去     反問我不能早點帶他去嗎
 
真不知道是誰放誰鴿子的    你一個放鴿子的結果是導致的結果是浪費我跟師父的時間
 
如果不是確定會來就請不要約   有問題需要幫忙的又不是我
 
拍年冬   神經病真的滿坑滿谷的
 
撇開那些神經病不講   這次我的委託人也是經歷了重重苦難才來到師父這裡
 
當天他特地請了一天假   結果突然有很多突發狀況一次爆發
 
彷彿有什麼力量不給他來依樣   非常精彩
 
例如學校突然有事情call他   他之前做教具被美工刀割傷(原本是小傷)
 
結果突然惡化逼得他去掛急診   最後縫了三針
 
然後坐過站   甚麼鬼狀況都有
 
最後終於人到了    馬上我帶他去見師父
 
跟師父說明來意   沒想到師父出家前也當過老師
 
還跟我們講泰國的暗語  他們泰國小孩子想翹課都喜歡講跳傘
 
寒暄完之後就開始做法事了
 
因為這次只有一個人    而且不是像之前的兩個衰神依樣
 
這次師父只是很簡單的儀式就搞定了
 
雖然說是簡單的祈福儀式   但從頭到尾做完也花了半小時
 
而且這次念的經文跟以前念的還不一樣   是我沒聽過的經文
 

 

 

 

 

 

 

 

 

 

 

 

 

 搞定之後委託人就馬上回台北了

因為他星期日就要考試了

星期一我就收到了喜訊   委託人考試考過了

可喜可賀

有沒有逆天改運我是不知道啦

但很多事情憑藉著努力跟一點幫助事能夠翻盤的

沒有到最後一刻都請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