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要看新文章請來這裡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8429869719962/posts/736610657568549/

 

疫情開始到現在也很久了

這段期間我領悟了幾個秘密

現在我偷偷告訴你們   千萬不要跟別人說喔

那就是  其實我們的很多官員都很蠢

什麼!!!!!你說你早就知道了!!!!!!!!!

沒辦法   看來我只好說出一個更大的秘密

這個祕密價值300萬   請你一定要好好記住

上一個透露這個祕密的人現在恐面臨要被法辦的命運

 

所以我其實是冒著被法辦的危險偷偷告訴你們的

請你們千萬不能說出去  我怕你們會被罰300萬

為了你們自己好     別說出去好嗎

如果說這幾年有讓我學會什麼東西的話

其中一定有兩件事情    不過兩件事情可能是同一件事情

一件事情是當官的只會講幹話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不要相信白痴講的蠢話

20年來經濟/台美關係/最好/防疫前段班

結果雞蛋要搶/沒事跳電+電價準備調漲8%/快篩疫苗樣樣缺/食物通膨亞洲第二

大部分的國家都開始要回歸日常生活了

天氣熱個半死還要戴口罩    這些都還算了

最慘的是現在經濟很爛偉大的政府倒是不出聲

沒辦法   這時候大家就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呢   我決定釋出這兩隻招財螃蟹讓有緣者能夠度過難關

其實我很不想寫螃蟹的  因為他幫助最大的是賭運/偏財之類的事情

在我眼裡這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當一個人賺習慣這種錢之後就不會想認真工作

就像是酒店小姐很多都說酒店不好想上岸結果最後又乖乖回去酒店

說到底不就是因為錢好賺嗎  但人生不是只為了活著跟爽而已

我認為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啟發學習讓我們成為更好的存在

而不是只為了活著跟爽而已    所以我個人並不喜歡這類型的東西

但世間萬物會存在背後總有些不是凡人可以瞭解的原因

所以他會存在自然有其道理   不管我喜歡與否

講到螃蟹呢則要說到之前我去泰國的時候找到的圓形粉牌螃蟹

其中一面到了一個老熟人手裡

他就是當年腦子不正常跑去鬧鬼的旅館做儀式的新竹女

時光飛逝   現在他已經當媽了  而且老公就是當初的那個小白痴

某一天   不知道是原力覺醒還是靈魂覺醒   新竹女居然可以跟異世界生物打交道

然後對方在夢境裡跟他講要請螃蟹   然後他就請了一面螃蟹回家

螃蟹到新竹女家裡之後發生一堆的事情

首先是新竹女的家本來就住在有點奇怪的地方    

聽說是很靠海偶爾會有螃蟹出現在他們家

拿到螃蟹之後還曾經有大螃蟹去他們家泡茶

然後螃蟹到他手上當天新竹女就瘋狂的

 

先去玩類似夾娃娃機的東西然後又去刮刮樂

順便再嫌螃蟹小氣   後來新竹女路過殯儀館的時候據說螃蟹的殼直接自己打開

差點螃蟹就要離家出走了   不知道是螃蟹覺得苗頭不對想閃

還是覺得新竹女是個黑心慣老闆想翹家   總之他最後沒跑成功就是了

 

 

 

 

 
後來過了一陣子  新竹女敲了一把大的2K贏了43K
 
據說那次螃蟹發威的很恐怖  因為來的都是大把的而且連續一直來
 
之後就是過年期間讓新竹女狠撈了幾萬塊吧
 

 

 

 

贏這麼多真應該叫新竹女跳個螃蟹舞慰勞一下他的螃蟹才對

 

總總事蹟讓我發現螃蟹是個狠腳色

比我想像中的厲害很多   不只是因為事蹟的數量跟金額

重點是   那其實只是隻無名螃蟹

所謂的無名螃蟹是指  龍普寧從開始做螃蟹聖物開始

他所製作的螃蟹有很多批   但他只有少數的幾隻螃蟹給替他們命名

小圓螃蟹就是沒有名字的螃蟹   

既然無名之蟹到了適合的人手裡可以發出如此強大的威力

那少數的有名之蟹又會如何呢?於是我花了恨多時間去尋找者有名之蟹

但這件事情比我想像中的困難許多  最終我找到了這兩隻有名之蟹

龍普寧給他的名字叫做星辰降世

我不確定我知道的有名之蟹佔全部的多少

但我確定這隻星辰降世是我知道的螃蟹裡面最威的一隻

而且他很難找到   比較有趣的一點是泰國那裡的牌商幾乎都講得出星辰降世

但沒有人提過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但有個牌商寫過這名字的緣由

據說是龍普寧加持完畢之後曾經講過   他覺得這批螃蟹會很厲害

因為他在加持的時候感受到這批螃蟹散發出燦爛的光輝猶如星辰依樣

所以這批螃蟹就被叫做星辰降世

我必須說這批螃蟹的確與眾不同  但他們卻讓我非常的頭痛

首先是不容易找到很搶手也就算了

星辰降世是我目前包殼遇到最困難的對手足足包了三次才包好

問了一下香港  香港說還好啦  他包殼包過最詭異的牌足足包了八次

都快翻臉要砸牌了   明明蕊片開到剛好   結果要裝上去的時候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好吧   非常謝謝香港那裡的鼓勵   

因為聽到有人比我更慘之後我才覺得好像也沒這麼慘

才讓我靠毅力撐過這次包殼挑戰的

因為這兩隻螃蟹真的太GY了  不愧是狠腳色

因為這兩隻螃蟹我足足做了三次才包好

第一次是因為我太久沒包殼+設計的時候有缺陷沒包好就算了

第二次開始就很扯    好不容易我包好殼了

送去雷射的時候居然因為熱漲冷縮直接從蕊片中間跳出來.....

雷射完之後我看到兩隻螃蟹在防水殼裡面跑來跑去當場臉都綠了

於是我決定花錢跟泰國請一個特種工具   

那個工具的用途是我可以花很短的時間訂作出壓縮配合的蕊片

如果之前我用雕刻筆做一個壓縮配合的蕊片要花三天

用這個做只要半小時   結果那個泰國渾蛋很會

他直接抬價*5倍    最後我終於找到一個maker幫我做了一台出來

又是經歷了等了又等的階段    最後那台特製工具終於到我手上了

好不容易終於又包殼好   螃蟹也不會跳出殼了

結果我在拋光的時候手滑了一下   一隻螃蟹掉在地上

然後他又跳出殼了

這混蛋螃蟹這麼愛跳我都懷疑他上輩子是不是荒唐鏡

在那一刻   我非常能夠體會館長當時的心情

最後我沉澱好心情之後又重新開工  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場苦難

最終成品長這樣   也算是我第一次製作出來的設計款

因為我覺得這面牌設計成為手環也會很好看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算把他設計成手環   我只是沒有去請人綁繩子的部分

因為要綁繩子要配合user手的粗度   這部分是屬於客製化的部分

現在做也沒有用    不如讓請螃蟹的人自己去弄

這樣才能夠真正做出符合的手環

底下就是我的最終成品   也許不是很完美但至少不算騙錢

我對包殼並沒有愛   是出於需要才去學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