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頁    沒有心理準備的人別看----------------------------------

 

我搬家了   要看新文章請來這裡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48429869719962/posts/743522150210733/

 

 

 

 

 

 

 

 

 

 

 

 

 

 

 

 

 

 

 

 

 

 

 

 

 

 

 

 

 

 

 

 

 

 

 

 

 

 

 

 

 

 

 

 

 

 

 

 

 

 

 

 

 

 

 

 

 

 

 

 

 

 

 

 

 

 

 

據說這件事情噌經被英國的每日郵報報導過

一個泰國的墓園在整理的時候被發現有一名老者的遺體雖然埋葬多時但卻只有部分腐壞

屍身大致完好  尤其最特別的地方是老者身上有法力刺青的地方幾乎毫無損壞

而且法力刺青的部分被保留得很好   更進一步再去查老者的資料

死者是一個很老的阿伯   死因是急性闌尾炎

剩下的說法我不知道有沒有誇大    留給看的人自由心證吧

據說這位阿伯會死也跟這些法力刺青有關   因為其中有一種刀槍不入的刺青

要解開需要本人唸一段咒語才能解開   結果這阿伯當時因為急性闌尾炎根本痛得半死

想不起來也唸不出咒語   最後因為這樣咒解不開無法做手術(聽說刀切不下去)

然後他就死掉了

很多泰國人都很喜歡講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被當作一種證據

證明這世界上真的有許多科學不能解釋的力量存在

關於這件事情我曾經問過金拱門    請他去問看看法醫(金拱門以前從事殯葬業)

結果法醫也給不出答案

只能說這世界上有許多的事情並不能用現有的科學來解釋的

就像這類的法力刺青   尤其是裡面最困難的刀槍不入

雖然科學沒辦法解釋  但不代表他不存在  只是科學還不懂他的原理而已

在眾多師傅之中有一部分的師傅精通法力刺青

而精通法力刺青的師傅中更有一小部分的師傅是真的懂得刀槍不入的法門的

龍波空就是其中一位  我大概講一下他的生平

據說這師父以前還活著的時候被認為是泰國東部的5大高僧之一

他的拿手絕活就是法力刺青而且刀槍不入世他最有口碑的效果

龍波空出生於2445年9月20號他們一家本是農民他有11個兄弟姊妹

他21歲的時候第一次出家 

32歲的時候他遇到了一個在Wat Salak很有名的師傅叫Phra Achan Puek

引起了他對佛法/法術/醫學的興趣於是他就跟這位師父一起修行

後來據說他遇到了一位師父叫龍波艾裡(這師傅好像不是泰國人)

據說這師傅法術十分厲害  龍波空的絕活刀槍不入法門就是跟他學的

之後也成為了龍波空的招牌法門

後來龍波空在2503的時候當上瓦翁薩巴柔絲的住持

最後到了2532年升天   所有人都很敬重這位師傅而且他有海量的信徒

2525的時候因為表現傑出還被泰皇認可賜與龍波空官名(就是那種很長一串的名字)

他一生精修佛學/法術/醫學   大家都認為他很厲害也很有學問

他也曾經做過兩期很有名的坤平   但是呢我沒找到就不說了

但我有找到另外一個特別的東西就是萬靈神油

這是從一個泰國藏家手上拿到的   他手上全部就只有這麼多

能拿到是因為他們家一直以來就是龍波空的功德主

所以手上才會有這些萬靈神油

當然你可以說每個師傅都會做油那有什麼稀奇的

對阿是沒有錯    但這一管油在沒分裝之前是龍波空隨身攜帶的油

泰國藏家說龍波空去參加法會一定會攜帶這瓶油

當然你也可以說這有什麼稀奇的  有些師傅也這樣做啊

對  是沒有什麼稀奇的

但這管油有個特殊的地方   藏家說龍波空講過這瓶油的效果

除了檔災避險之外   他最特殊的部分是擦在刺青上面能夠讓刺青像活過來一樣

我當初請師傅翻譯的時候師傅非常確定的這麼說

所以我的理解是這管油只要拿去塗在法力刺青上就等同替刺青加持一樣

這就應該有點特別了吧?畢竟我還沒看過哪個師傅做的油可以這樣用的

裡面還有一小片師傅的袈裟   在泰國他們相信師傅穿的袈裟也會有師父的力量在上面

所以這管油應該也能夠檔災避險   也許還能招財

當然我覺得他最特殊的還是能夠加持法力刺青啦

畢竟現在泰國之前還在四級警戒現在不知道有沒有下降

就算降下來也還是三級警戒  去一趟泰國的風險有點大

如果身上有法力刺青又沒辦法去泰國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替代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