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3916.html


其實這一面牌沒有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5年前就被很多人介紹完畢了....

介紹過的有  愛德華   胖子飛01   胖子飛02  胖子飛03   


那時候我根本連寺廟在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也沒聽過這面牌

眾所皆知師父要離開了     離開的原因我就不說了

但是絕對跟網路傳的不一樣   套用魚跟鹿講的    僧事僧解

我不討論這些事情    因為我不喜歡討論沒意義的事

如果我的發言能夠幫助到師父我會滿樂意發言的

但是假如發言只是在打嘴砲對實質上沒有幫助的話    我就不打算講了

總之呢  因為這件事情的關係看的出來師父有點心灰意冷

我也因為這件事情的關係有拿到不少的好牌

不過現在寺廟的牌都被清光了

一開始的時候師父也沒多做說明

只講是龍劈拿來的    他也沒問過是哪些牌

後來我看了一下   這不是古巴炆坤5年前做的百讓佛牌嗎

師父才稍微講了一點

因為這面牌比較奇特我找了很久的資料

 確認他的安全性還有一些特殊傳說之後

我才覺得可以寫點東西出來

首先第一點我覺得奇怪的問題點在於

1. 自然界是否有水銀可以採集的到?

 結果答案是有....

 但是因為他比重比較大

 所以有的話也是要往地下很深的地方挖

2. 再來是否要用雞蛋殼才能裝?

我用了一個很不科學的方式得到的答案是

很多材質都能裝  但是不是會漏就是會產生毒性..

 因此能採集水銀的容器有限

 雞蛋殼可能是最便宜安全的容器吧?

3.水銀不是難被固體化的嗎?

這就是他很神奇的地方.....

 我想不出來他怎麼固化的....

 不相信的人去買隻水銀溫度計

 你拿去摔一下   水銀沒多久就蒸發了

 他是怎麼固化的我完全沒有頭緒

 而且呢  這些水銀佛牌因為毛細作用OR其他原理

外表滑滑的有夠難拿

 我問過科學界的講法是也許他們有獨特的技術把水銀變成氧化汞

 這樣就可以固化  

但是怎麼做的科學界人士目前沒辦法給我答案

以及有一個很神的點在科學與神學上都沒有辦法有完整的答案

那就是水銀佛牌到底有沒有毒

這件事情科學跟神學上有嚴重的摩擦

首先是愛德華的那一篇文章裡頭古巴炆坤真的就拿起來含了

(又去問師父  他也說真的有含)

拿去問開古董店的長輩他一開始很不削的拿他的純銀戒指去碰佛牌

沒變黑   所以不可能是水銀

然後我拿牌吃金薄給他看他又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又是一慣的老論調

中華文化才是王道   不要玩這種旁門左道

 科學界的代表則是講這東西有毒性戴久了對身體不好

 結果帶這些牌來的龍劈衣服掀起來腰部綁了好幾個水銀巴拉吉

而且都戴在身上綁死在腰部的洗澡也沒拿下來

 上面的水銀幾乎都快沒有毛細作用了

變成很亮的金屬色其中一根還斷掉了...

 人家戴了這麼久還是好好的

 這就找不出解釋了

 胖子飛寫的經驗文更絕....

 末期癌症都能被控制

 而且他文章中提到的使用法是最挑戰科學的方式-泡水喝

 我後來自己有嚐試過   而且有一些滿不可思議的事情有發生過

(最後講案例的時候再寫)

  總之這面牌充滿了不可思議

有幾件事情滿玄的   首先我為了要實驗給長輩看

有跟師父拿了幾張不純的金薄(依照純度有分20個等級)

實驗過2次 大約1個小時才會吃光

後來長輩不相信    我就去買了純金的金薄

在桃園市的義隆軒買的  

可能是買這種東西的人很少    老闆在那邊問東問西的(這間店有3個老闆)

本來不想講的    打算買完就跑

後來老闆在那邊問問問    我才講的

講的結果當然是沒人相信...

於是我第二天帶了佛牌去他店裡試給他看(1個男的老闆   沒有鬍子)

他看完的結果也很好奇

他的理由是   如果知道這是怎麼做到的   他就可以製作出用黃金寫的符咒

然後一直慫恿我去化驗

問題化驗要錢阿   還要破壞佛牌

這兩項都是我要付出的耶   結果當然我才不肯幹咧

比較好笑的是他怕我做手腳鈀金薄調包

還自己拿一張用過的金薄去貼

結果一秒就被吃掉了    然後他才相信我沒虎爛





底下三張圖是我自己的案例

可性度比較高一點

第一張圖是我在寺廟剛拿到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有跟師父要了一張金薄(不是很純的)

我拿到之後到回家約一個小時

金薄被吃完的相片


在寺廟拍的

回家拍的

時間大約是一個小時左右(但是純金的話只要一秒)

然後就是底下的圖啦

我問過師父確定製作這面牌的師父有含過之後

我回家喝水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就拿了水銀佛牌泡水15秒



然後我把這杯水喝完了

好玩的事情就來了

第二天開始我突然覺得心臟很癢(我家族有心臟疾病史)

然後剛好心臟那邊就長了很多紅斑

結果這現象總共經歷了三天才消失掉

我自己親自實驗過的案例

另外兩個是別人分享的

其中一個分享是一個女孩子

他講過自己以前開刀過然後某天內傷突然復發

那一天又是論文的面試

在幾乎快暈倒之前他舔了一下水銀佛(比我還猛...)

然後傷勢就壓下來了

之後三天內好了80%(很神吧)

最後一個例子疑點比較多

有個牌友說  他在挑水銀佛的時候

他的客戶就來了一通越洋電話來跟他下單

有點扯   但是他當時是這樣跟我說的

總之這牌很特別  所以我收了7面

但是很矛盾的是    我希望我這輩子都用不到這面牌最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