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條鑽石
 
 
五條經文
 
這是很久以前我出讓的佛牌
 
那時候是龍劈來台灣的時候帶來的
 
雖然這位師父很嚴肅很少說話又不太笑
 
但是他是一個很認真又很誠懇的人
 
而且他也都會明著講這些是他自己做的
 
或者是他寺廟做的等等
 
因為他知道自己沒有名氣
 
所以他都很認真的加持(我都要跪很久...)
 
而且自己加持還怕不夠好
 
常常這些牌都會陪他繞個好幾圈
 
被一堆師傅加持完之後才會拿到台灣來讓人請
 
某一天
 
很久以前請這面牌的人跟我聯絡
 
說防水殼裂了
 
既然是我以前出去的牌當然沒有什麼好說的
 
沒第二句話     牌寄回來   我盡最大的努力幫你弄到好
 
一開始我以為牌的狀況會很糟
 
結果沒想到狀況還滿好的(很久了)
 
其實這感覺滿好的
 
代表牌的主人有愛惜這面牌
 
看到以前的牌回娘家總是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所以換新裝之後留個紀念
 
(話說包殼的師傅手藝不錯   我很滿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