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3673.html

先跟大家道歉
 
原本那一對五條經文佛牌我打算要自肥
 
所以不會放在網拍了
 
不過製作那一對佛牌的師父-龍劈
 
之前因為簽證的問題有來台灣一次
 
那次他有帶一些符管跟五條經文佛牌來台灣
 
現在廟裡頭其實還有一些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師父請
 
跟我拿的話我當然要賺一點囉XD
 
目前已經放上網拍了
 
我的習慣是放滿20個我就不會再增加了
 
但是有其他想要的還是可以寫信來問
 

 
龍劈的照片(那天沒有帶相機用手機拍的)



背面的鑽石五條經文

 
正面的五條經文
 
基本上我不太會介紹龍劈......
 
因為他其實滿低調的
 
而且他的廟其實不做牌的只有教導靜坐
 
龍劈在廟中擔任副住持(基本上已經確定是下一任住持了)
 
他的廟在當地很有規模
 
大概有近千人在他們廟學靜坐
 
那些學徒也很幫忙所以廟其實不靠做牌募款
 
做牌算是幫助台灣的泰國寺廟維持開支吧XD
 
所以有的時候他會帶些牌來台灣
 
除了他自己開光加持以外
 
這些牌還跟他一起阿育他雅繞好幾圈
 
讓很多師父加持過才會來台灣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寺廟請
 
找不到寺廟的就跟我拿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