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申明依下

我對藏傳佛教沒有任何偏見跟立場

事實上我還滿喜歡藏傳佛教的

在我信奉南傳佛教之前我有的時候會去找藏傳的仁波切

事實上前一陣子我還有去找過他

而且我上一次去找他的時候還有個跟屁蟲飛雪也一起去....

然後走了之後才跟我說這位仁波切很有名

(我是因為親戚介紹才會去找他的   他是否有名我真的不知道....)


本文開始啦

其實我對佛教三傳並沒有任何想法

如果有的話我最不爽的可能就是北傳的部份

因為他耍過我....

那時候我剛信南傳佛教的時候還有去北傳的道場(還是四大山頭之一喔)

結果我去參拜的時候有帶著幾面佛牌

於是我突然想到    既然我都來這邊念經了

那我可不可以順便把牌放在道場大佛旁接受加持呢

於是我問了櫃檯的師姐   櫃檯師姐又說要問師父

然後師傅又問住持    住持說我要問上面     問好會給你回覆(還跟我要電話喔)

後來什麼鳥都沒有...

從此之後我就很少鳥北傳了    因為人無信不立

都當到住持了講話還跟放屁一樣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像離題了     拉回來吧

最早跟我講過這個故事的是坤平張

(不過前一陣子跟他通過電話後坤平張表示我現在轉道教了)

他跟我講過以前他有個師兄也是一起修密的

後來偷偷帶佛牌   也比較少去密教的道場了

但是偶爾還是有回去看看以前比較熟的好麻吉跟師父

結果某一天這位師兄回去的時候剛好身上帶著一面哈魯曼

然後就被師傅叫住了

因為師傅跟他講      怎麼你旁邊有隻猴子在那邊張牙五爪的XD

從那一刻開始我才領悟到    原來佛教文化是一個滿大的城邦聯盟

但是城邦之間確不太有往來

而以下的兩個事件則是最近發生的案例

事件1




一講到牙齒我就想到小白兔....

 前一陣子他又拔了一顆

不知道他現在情況如何?

當然   這張照片的牙齒跟我還有小白兔沒有任何關係....

其實這是我之前的委託人某天突然打電話給我的回報

一開始其實有點沒頭沒腦的.....    後來我才聽懂他講什麼

言うの通にして

這當然是跟牙齒有關的事件

原來我的委託人是個牙醫

某天晚上   他接了一個手術把他搞的半死.....足足花了3小時才搞定

因為對方除了有顆爛牙之外還有帶天珠XD

結果最後有一個牙根怎樣就是拔不出來

前面的話可能半小時不到就搞定了    剩下的2.5個小時都在搞那顆牙根

好不容易搞定之後稍微跟患者聊了一下

對方才說    沒有阿    就很便宜的一顆天珠阿XD

不知道我的委託人有沒有露出這種表情



原本還有案例2

不過另一個委託人不想公佈

所以取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