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黯然?有多銷魂呢?
 
你聽完我拿到這面牌的過程就知道了
 
威力不下於黯然消魂飯
 
底下這面就是令我傷心的黯然消魂牌
 
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龍波席拉
 
為什麼我看到他會這麼憂傷呢
 
絕對不是因為洋蔥.....
 
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去搶劫師父之後覺得意猶未盡
 
然後又去搶劫了一次
 
當時我對佛牌的狂熱就像下面這張圖一樣
 
 
只搶劫一次是不夠的....
 
但是在第二次搶劫的時候
 
有三個牌友跟我ㄧ起去找師父
 
然後一起搶劫師父
 
當時  這面黯然消魂牌有四面
 
當然    我才不會這麼好心
 
師父一拿出來的同時
 
我就跟師父講    師父  我不管你價格定多少
 
這四面牌我全包了
 
因為我身上散發著無窮的戰意
 
現場所有的人都為我的氣勢所攝住
 
在無邊戰意的推動下
 
師父低聲承諾了一個好字
 
壞就壞在我太早安心了
 
去上了個廁所
 
一回來其他三人嘴角泛著笑意
 
我就知道不妙了.....
 
師父把四面龍波席拉直接送給我們四人
 
每人分到一面
 
底下的這面就是我分到的龍波席拉
 
由於他太黯然太銷魂了
 
所以把把他鎖在待裝殼分類中放了很久
 
前一陣子我才請師父幫我裝殼....
 
這就是黯然消魂牌的故事
 
還好   黯然消魂牌的小模板
 
當時有三面
 
全部都在前一天被我搶劫到手了
 
所以我才稍微的感覺到安慰
 
底下就是黯然消魂牌的真相
 
 
正面照
 
 
反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