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時代有兩位軍師號稱最強軍師
 
臥龍,鳳雛得一可安天下
 
鳳雛先不管他
 
臥龍就是孔明    一個被神格化的人物
 
 
傳說中孔明某次出兵之時發現身邊居然沒有可用之將領  
 
於是感嘆的講出了    蜀中無大將廖化作先鋒
 
於是後來孔明主辦了一場幹部研討會
 
會議結束之後有幾個聰明認真又努力的青年幹部問了孔明幾個問題
 
青年幹部:先生 世人相當看重處女  孔明:不錯 
 
青年幹部:可是處男卻受世人的唾棄 孔明:的確 
 
青年幹部: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為何在思想上兩者會產生如此的差距呢?
 
 孔明:那是因為一次也未被攻佔的城池會顯得可靠 
 
而屢次進攻皆無功而返的士兵則會被當廢物 
 
青年幹部:所以說 經三十年仍未被攻破的城池 想必是很堅固很可靠了吧?
 
 孔明:你想想 一座城池經過三十年後會怎樣? 
 
青年幹部:大概是會有多處老舊不堪 甚至是被當草鞋般嫌棄了吧? 
 
孔明:所以就沒什麼人想去攻打那座城池了
 
現階段的台灣有許多孤獨城池跟沒有戰場的士兵
 
當然   我知道這不是你們的錯
 
工作時間越來越漫長事情越來越多
 
薪水沒有變多但是生活壓力越來越大
 
夢想 希望  以及未來都變的遙遠而困難
 
久了之後你就會一邊吃滷味一邊思考著
 
我真的是滷蛇嗎(嚼嚼)?為什麼我每天努力上班卻落個半死不活的下場
 
沒有大腦的廢渣可以早餐吃牛排搭配20萬一瓶的紅酒
 
我努力的工作上班除了能活下來以外卻要面對一堆的貸款卡債還有房租
 
整天還有一堆神經病喊著賺不到5萬的話就別存錢
 
還要跟父母借錢去拓展人際關係當個快樂的敗家子
 
然後反觀敗家子企業的講薪水三萬不道德的同時
 
才發現他們公司起薪只有24K
 
等於他的員工都還要再跟爸媽借一個月的薪水去"培養人脈"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社會最後會變成怎樣
   後來我終於明白問題在哪裡了

 因為台灣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鬼島

 島上的人每天吸PM2.5

 吃的東西裡面一堆有害物質(地溝油阿  塑化劑阿等等的)

 長時間的超時工作過著跟奴隸依樣的日子

而政府跟財團卻老是在那邊講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

 然後一邊在那邊自慰著"逆風高飛633"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頗令人不爽的點就是

 "年輕人不能過太爽"

 處處的打壓年輕人自己又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這就是這個島從寶島漸漸變成鬼島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因為22K絕對不可能夢想高飛的

 所以那部戲收視率超爛又拍的很難看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22K根本不會有夢想又怎麼可能會高飛

當年輕人半死不活之後那群自私的老頭也不可能爽太久

殺鷄取卵的後果最後只會兩敗俱傷

不信的話慢慢等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回到主題吧

華文圈第一個夯起來的女性作家叫做張愛玲

沒事喜歡寫一些愛情小說愛來愛去的

他留下了不少經典名言

其中一句是出名要趁早   因為老了就算出名了  也沒那麼興奮了

(原句不是這樣寫  但是意思差不多XD)

再我活了這麼多年之後我有一樣的領悟就是戀愛要趁早

因為


正所謂少年噴過山


老來滴腳盤


這是無法抗拒的宿命

男人這樣    女人更慘

就算你是林志玲


賞味期限過後


依然是個老妞只能降價出清

而且很多都不是林志玲

只是自認為林志玲等級的美女們


依然會大喊
 

當然   這是他的權利

但是站在男人的立場會認為


與其在百孔千瘡之後才發現這個事實

不如趁年輕就接受現實的殘酷

不然後果就是


當然這是最慘最慘的後果啦

不見得每個都這麼慘

比較好一點的就多存錢進口一個


因為我不是台北市長所以我可以講的自然

在溝通困難雙方也沒多少感情基礎的狀況下

這種結合本來就是一種交易阿

 不然找台灣的就好了幹麻找外國的

又不是想要演連續劇


 

我一直在想明明就有許多的聖女跟大賢者

為什麼兩者互看不順眼沒有辦法配對呢

事實就是


很明顯的一個對比是這樣來的

有錢是這樣


沒錢是這樣


當然有很多女人講

我們不愛錢只要男人認真上進就可以了

那種話就跟40歲的林志玲想徵婚一樣

那是講給植物の優聽的不是講給你聽的

 

好啦   第一個重點  錢我們講完啦

再來是第二個重點

時間   這點其實非常無解

因為很多台灣老闆都是這樣對員工的


通常下班之後許多人都像一攤爛泥一樣

躺在沙發或床上就不想動了

反觀某些老闆晚晚進公司下午兩點半就下班

日子爽爽過還講給全世界聽

苦命小職員則是放假都隨時要接電話

隨時解決公司疑難雜症

戀愛這種事很不可缺少的就是時間跟感覺

沒時間見面通話感覺再好也會淡掉

沒有感覺更慘....最近上電視的那個變態跟蹤狂就是最好的示範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女人吃男人豆腐的部份

用寫的要打很多字但是看影片就只要5分鐘

所以我們用看的比較快
 
 
 
問題點就在這裡啦

不知道從哪個臭三八開始的

女人變的很難取悅

先是外表要挑剔(結果男人挑女人外表就是膚淺)

再來挑剔資產(男人可沒要求女人的嫁妝)

你都不關心我....(他媽的老板半小時候要看報告可以別吵嗎)

偶爾忘記了無聊資訊(第一次牽手什麼的或是那個誰誰誰是誰誰誰)然後就又有苦頭吃

一切一切的重點只有一個
 
 
 
就是他對你並不滿意但是沒有說出來

如果不信的話最簡單的印證法就是去找林志玲求婚

假如你失敗了你就會會相信我說的話

假如你成功了你會有個老婆是林志玲而且我還會買幾罐飲料給你

因為要願賭服輸

儘管女人這麼難取悅   但是生為男人

有些是總是不能逃避而需要面對的

因為有些東西先天的就是兩性不平等


或許你可以講自己很會做飯你克服了這個障礙

但是當你面對D槽的黑暗林志玲的時候

你依然會羨慕


就算不喜歡雞雞    偶爾還是會覺得


這時候總是會希望有人可以陪伴在身邊給自己一點溫暖

這時候就需要龍普英師傅了
 










龍普英是我很喜歡的師父

他最厲害的法門就是運用蛇皮製作各種跟愛情有關的聖物

蛇皮在他手上就有如派古曼粉依樣

效果就是好

其實我想多寫一點的

但是我發覺有很多魂淡很喜歡直接複製

然後就在臉書賣讓我覺得很不爽

 所以我不想寫太多

但是這個可以給你們參考一下

 這些回報還滿有趣的





 

(女生的照片是對方要求我改掉的)

 其實我覺得這符管比愛神更珍貴一點

但是寫出來那些魂淡們又等著抄了所以跳過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我一個委託人是在銀行上班的

他喜歡兩件事情釣魚跟把咩

然後他講過只要有把咩的有拿到就給他看一下

後來我就拿了這支符管給他看

剩下的就如上圖你們看到的就不解釋了
 


 

第二個比較好玩

找我的是一個女孩子他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通常這種感情都複雜而且痛苦)

結果他拿到的當天就吐了兩次

結果他拿到的當天就吐了兩次

結果他拿到的當天就吐了兩次

因為很少見所以要重複三次表示很少見

結果這位野生夏于喬(是真的有像 不過比他本人差一點)

後來我們聊天之後他才跟我講從實招來

剩下的我就只能建議她去看全民公敵還有紅玫瑰白玫瑰

因為這兩部片有共通之處

1都是走抗爭路線的

2都在講一件事情  

當對手很強大的時候他的缺點就是你的優點

後續的結果會怎樣我不清楚

但是希望會有好的回報
 



最後我想要補充一點
 
我知道這年代要談戀愛很不容易
 
但是還是要慎選對象
 
不然....就虧大了
 
 
 
另外這個是給女生看的
 

首先是別要求男人完美
 
再來是不要要求高富帥  不然會變成1/60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最後這條永遠不要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