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2/05/01.html
2012/512   這天大概是我戴佛牌以來最詭異的一天
 
怎麼說呢?
 
昨天我去台北配殼的時候
 
先是國道客運一下交流道開始就在下雨...
 
然後原本約好的有再請對方幫忙的牌商晃點我(嗯....很好)
 
走了半個小時的路走了(還淋的很濕)
 
然後呢  不得以只好又去光華配殼
 
結果老闆要去吃母親節大餐要提前打烊.....
 
在我苦苦哀求之下對方終於答應讓我配殼了
 
我ㄧ口氣就就配了一堆殼(花了接近3K   你就知道我配多少殼了....)
 
其實龍劈有在寺廟啦
 
但是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要配鐵殼
 
理由如下
 
 
這是上次的經線加持法會
 
我講過泰國人戴佛牌有些很有趣的事情
 
通常他們參加完法會會把這些經線剪下來當手環帶
 
有些牌乾脆直接就把經線跟袈裟當材料放進去
 
例如底下這面牌還有我很想藏但是沒有錢的龍普宏九金符管棕迪佛牌
 
背面就有貼一小塊袈裟
 
(我是有很多袈裟條啦  但是我有帶過自己用就算了  要釋出的牌綁袈裟感覺怪怪的  )
 
 
範例的龍普英頂級愛神正面
 
 
範例的龍普英頂級愛神反面
 
那是第一種  我還看過一件事情很有趣   但是我不懂他的意義
 
 
這位是以前有來台灣的泰國師父
 
(他手上的加持棒我很哈 整支象牙製做的  可以拆好幾節)
 
有一次  我去找另一位師父結果那位師父不在
 
然後師父拿他的佛牌給我看  然後他跑去泡茶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師父自己戴的佛牌組裡頭有一面主牌
 
印象中是棕迪然後背面是他自己還沒出家的照片
 
上面畫了許多符咒   雖然我看不懂但是我覺得滿有趣的
 
如果有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的話請告訴我   THX
 
另外有些泰國人會把牌後面裝些聖物放一組
 
所以呢   這次我就想弄個撒尿牛丸

結果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們

因為這是我當天經歷過最驚嚇的事情了......

正常我拍佛牌的時候人臉追蹤系統幾乎都沒有啟動過

我剛把經線綁上去還沒裝殼的時候拍照也沒有啟動

後來我裝好殼之後再拍

人臉追蹤系統啟動了......

很怪的是有啟動系統的每一張圖都是糊的.....

當然我哪會這麼簡單就死心

我就照了一堆.....然後一堆圖都是糊掉

(但是後來的人臉追蹤系統就沒啟動了)

雖然我知道牌裡頭會有龍天護法這種說法

但是真正遇到還有覺得有點神奇

所以接下來我會把每個要包殼的牌都纏上經線

會擺上來的都是我覺得沒有特別喜歡的

(跟力量還有感應無關  純粹覺得沒有興致收藏)

有喜歡的話請寄信OR要求我放上露天也OK

底下是我昨天包好的菩提葉棕迪

這是我覺得最無趣的佛牌

大致上的變化只有幾種

棕迪:就棕迪阿     頂多只有底下的墊子數量有變化
給猜優棕迪:他有長耳朵

菩提葉棕迪:他頭上有菩提葉

神獸棕迪:底下有隻小動物

大致上比較常見的就這樣...
 
沒裝殼正面
 
 
沒裝殼反面
 

有裝殼正面

有裝殼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