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常常會遇到一些奇特的委託案

我認為"G8事件"可以算這裡面比較奇怪的一個

因為G8是我年輕不懂事的時候請的牌

那時候就是菜阿    什麼都不懂看到什麼請什麼

後來請回來之後帶了一陣子發現帶不住

就跟很多人花大錢請59靈一樣   花了大錢最後也沒幾個人在帶59靈

還好G8沒這麼貴   不帶就把他收起來了

後來有一次  某個委託人的嗜好是請"特殊的牌"(真是獨特的嗜好)

後來我就把G8讓他請   沒想到他居然愛上了G8事後還問我有沒有跟這面牌一樣的牌

我反而還覺得莫名其妙   這怪東西請一面就算了為什麼會想請第二面或者是加強版

昨天晚上我又再一次問他這個問題

他回答我G8這面牌似乎很容易吸引到8+9之類的人而且會很意外的是

會跟8+9變成好朋友....

我只能說  我對這回答充滿了疑惑

不過我後來想一下  好吧   他可能很需要跟8+9相處的能力

因為跟他的職業有關係   我跟委託人是在他大學時期就認識了

好像G8也是在那個時期請的

然後帶了G8之後就把了一個泰國交換學生的妹子

然後似乎發生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故事   印象中搞了很久才結束

之後又好幾次都是東南亞情緣   跟G8有沒有關係我是不知道啦

但有一次我忍不住了   就直接問他是不是轟轟戰隊(鄉民才懂)

結果他回答我   我也不知道就剛好都是東南亞的

我對東南亞沒有意見   但我對這個結果有點意見

因為這結果不符合邏輯阿

如果他是在東南亞生活交往東南亞女生很正常邏輯

OR

因為環境的關係接觸到很多東南亞人然後交往也很符合邏輯

問題在台灣除非你在工廠上班    不然哪來這麼多東南亞人士可以認識呢

結果我的委託人就是這麼不符合邏輯的認識好幾個東南亞異性

而且他只是個普通的學生   這才讓我覺得很奇怪

反正之後他畢業之後投身餐飲業   想必一開始過得不是很好

原因無他   工時長  環境相對比較差   同事很多不好相處的

所以好吧    也許這個效果對他很重要

 

 

 

 

因為他好幾次有跟8+9同事起衝突

自從戴了G8之後那些8+9自動當他是好兄弟  感情還很好呢

被他講的我都覺得很恐怖    不知道哪天他會不會出事

還好  我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過  不然就有血光之災了

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

到底有什麼牌能夠比G8還要G8?

答案只有一個  就是比G8更高階的牌阿

所以經過漫長的等待跟尋覓之後

終於   泰國藏家手上我拿到了這面16金符管重料坤平

龍波勾意是在我還很菜的時候就已經很有名氣的師傅

因為他的東西下手都很重    他本身的功力也很好

比較奇怪的是在台灣只有些老人認識這師傅

新一代的不管是牌商還是藏家都沒幾個認識這師傅

難怪台灣牌圈都流行些很!@@#$的東西

畢竟會做功課的就固定幾個     其他人不要說做功課了

眼睛長在哪裡都不知道    可能是屁股吧

才會整天追捧些真假難辨的聖物或者是整天洗一些沒人想收的!@#$

不過這樣也很好啦  精品就該留給識貨的行家收的

這面牌好在哪裡我就不寫了   功課請自己做

反正我已經跟委託人報告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