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5/21日
 
相對前一天5/20比較起來是個沒有特別意義的日子
 
5/20之所以特別除了是總統就職日之外也是很多人喜愛告白的日子
 
但對我來說這個日子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反而是今天5/21讓我比較感嘆
 
2014/5/21下午16:22鄭傑在捷運上大開殺戒
 
4死24傷成為台灣第一個無差別差人狂
 
雖然他在2016/4/22被槍斃了   但他的一條命依然不足以抵銷他所製造的傷痛
 
4年之後的現在    一堆神經病都學他亂殺人
 
我是不知道鄭傑有什麼感想   但我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個世界每況愈下了
 
台灣原本就是地理位置處於邊陲的島國
 
本身並沒有什麼資源跟技術更嚴重的是我們旁邊有個惡鄰居什麼都要打壓
 
先天上台灣就處於弱勢這點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同意
 
 但台灣社會有一點足以自豪的是我們的治安很好
 
但是看到今年這麼多隨機殺人案   感覺連我們這一點點的自豪都在慢慢被打破
 
雖然跟其他國家相比   我們在防疫上做得還不錯
 
 但依然不能避免掉經濟上的困境    大家的生活都越過越差
 
 生活上的壓力越來越大   
 
金字塔最高的層級以外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有很明顯的感受
 
 曾幾何時開始  平穩安定的生活開始變成了一種奢華
 
 生活變成了醒不過來的噩夢
 
 
 
每一天醒來我們要對抗的是武漢肺炎的擔憂 上班的疲憊  生活的壓力
 
最恐怖的是不知名的惡意
 
你無法知道走在你旁邊的人正常與否   無法預知他會不會突然捅你一刀
 
更無法猜測法院的判決
 
在沒有戰亂的年代裡   追求安穩的人生竟如此困難讓人不勝唏噓
 
所以最近我會釋出一些龍普琉的財龜出來給遇到困難的人一些幫助
 
先說說為什麼是財龜好了      其實我並不喜歡烏龜
 
 我覺得烏龜是一種又蠢又慢反應又遲鈍的生物
 
我總覺得他們根本就是一顆會走路的石頭
 
所以我從來也沒有喜歡過他       我會拿烏龜的原因要從去年說起
 
那時候我接到了一個委託人    高雄看護男
 
 顧名思義     他的工作是一名看護
 
 他跟我請牌之後隨口講了一句   有遇到好的師傅做的財龜幫他留意
 
 結果我在曼谷的一間寺廟裡剛好發現了一對財龜
 
 (就是那個師傅在洗腳的的寺廟)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烏龜    但基於龍普琉在泰國也是有名的師傅
 
 而且寺廟的師父很誠懇   所以最後我把那一對財龜都請走了
 
 因為龍普琉在生前所製作財龜的量滿多的
 
 外加上我找到的版本並不是什麼純金純銀很稀少的版本
 
所以就沒有特別提這件事情   回到台灣之後我就把財龜讓高雄看護男請回去了
 
也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情  
 


直到過年的時候高雄看護男跟我說了一個有趣的回報
 
 原本高雄看護男有個長期客戶     客戶本人很好
 
但客戶他媽是個機掰人    常常找他的麻煩
 
拿到坤平跟烏龜之後    先是跟這個客戶斷開了
 
 因為機掰人贏了    看護男覺得心很累就沒有再接這個客戶
 
但後來他陸續接到幾個比較輕鬆的客戶之外
 
他戴上財龜後常常做夢    大概被追了3-5天吧
 
 每次做夢都是被一隻大概10坪大的烏龜追殺想要咬他
 
 因為這樣反而勾起了我的興趣
 
 所以後來泰國有次釋出了一批小烏龜是比較後期的
 
模比較漂亮也不是很貴    我就跟泰國拿了幾面
 
好不容易到我手上之後我才終於明白這個財龜好在哪裡
 
 
因為蜜蜂工頭把牌交到我手上的時候   我稍微拿出盒子檢查一下
 
我把那幾隻財龜全部檢查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中了妖術一樣
 
突然覺得人生大好   世界充滿了希望
 
 
 
我差點就要跟路易斯 阿姆斯壯一起合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這麼hi
 
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於是我帶牌回家之後就稍微看了一下師傅的資料
 
原來這師傅從小就滿有趣的     有人寫過這師傅的一段年少經歷是
 
龍普琉在很年少的時候因為家貧所以做了很多工作幫忙維持家計
 
其中有一次他去幫人打掃清潔的時候因為天氣很熱又勞動了一天很渴
 
就想去主人的生活區討水喝     結果被奚落
 
於是龍普琉靜靜的做完工作之後就離開了   後來那家的主人之後再次去找龍普琉
 
希望他繼續去打掃幫傭   但被龍普琉拒絕了
 
我看到這段才恍然大悟難怪我會這麼hi    因為我吃到龍普琉的口水了(誤)
 
應該是說這師傅的個性裡天生有著很強大的生命力
 
他不是一個會向命運屈服的人    就算很貧困他也不是一個會拿尊嚴去賣錢的人
 
在他的眼中這世界應該是一個很美好的世界
 
龍普琉在加持佛牌的時候可能無意間有把這種信念加持到佛牌裡面
 
而且我覺得小烏龜加持的比大烏龜更明顯才會讓我hi到想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
 
也難怪很多人會帶龍普琉的烏龜之後會脫貧
 
龍普琉根本就是把自己靈魂中的生命力都加持進去了
 
難怪他的烏龜一直到現在泰國也還算是主流的佛牌之一
 
所以我才選擇在這個時間點釋出一些財龜
 
自從武漢肺炎現世之後讓許多人的日子都很難過
 
我覺得這會是一面能夠幫助許多人渡過難關的一面牌
 
剩下就看什麼人有機會能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