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2/05/10_19.html

這次的R小姐回覆的心得特別有趣
 
他大概是我的委託人裡頭最乖的一位
 
 因為他牌裡頭的護法個性滿硬的
 
 似乎沒有通融的空間
 
 他帶了牌之後只要一犯戒很明顯的就可以感覺到要糗了XD
 
當初他有講過他請牌是因為他天生會犯到女人
 
 只要女人多的地方他就容易被修理
 
 問題他現在的公司很多同事上司都女的
 
 他又滿喜歡這間公司的
 
 最後決定要請牌看看能不能幫助他
 
 討論很久的結果
 
 最後就是拿老鼠喝貓奶
 
(那一段時間似乎很多人都喜歡挑這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有一次他用MSN跟我講了一件事情讓我笑了滿久的
 
 那時候是尾牙的時候他也乖的牌收到包包 裡頭
 
 正常我想幹點壞事的時候也是這樣做XD
 
 結果當天董事長去她那一桌敬酒的時候
 
 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
 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
 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她就吐了!
 
 更慘的是還差點吐到董事長的西裝上
 
 嗯   不過這算是因禍得福啦
 
因為這件事情之後就不太有人敢找他喝酒了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採到地雷
 
 不小心吃了添加酒的料理的時候
 
 又或者跟同事打屁的時候回個
 
 X~~~去死啦
 
 馬上就會出現小狀況了
 
 就算沒有戴牌放在包包裡頭
 
他的貓奶還是感應的到.....
 
(好可怕...都沒犯錯空間   是我的話就趕快送人了)
 
很訝異的是R小姐努力的適應了
 
 而且目前跟貓奶相處的很愉快
 
 每天出門上班之前還會念經迴給貓奶
 
 幾乎我說的他都有做到
 
(守戒  唸經   靜坐  幾乎我去的每間寺廟看到我有帶牌都叫我這樣做)
 
 不過靜坐方面它跟我聊了一下似乎不太擅長
 
我看我有機會的話寫多點靜坐方面的文章好了
 
 昨天去寺廟師傅又傳了一種靜坐方式給我
 
 目前我算是學了三家之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