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hantom23tw.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15.html

想標題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我直接套用別人寫的標題
 
話說過年的時候我常去的另一間廟的師父
 
突然做了一批貓路過
 
當時我有看到啦     但是我只是看看沒有特別想請
 
結果沒兩下就被訂購一空
 
這就讓我覺得滿驚訝的
 
後來有一次我偶然看到某個部落格出現了師父的作品
 
剛好我有一面牌有人預訂了   但是另一間廟的師父有事情無法幫我加持
 
所以我只好去找這位師父囉
 
加持完之後     我有跟師父聊了一下
 
當時我跟師父講    你做的東西有被流通師父還滿臉震驚的樣子滿有趣的
 
之後就是這一次
 
我去的時候師父剛好在加持這批貓路過
 
不過我數了一下上一批大概1X個
 
最後有3個被台灣人收走
 
這次的數量更少
 
全部只有6個貓路過+2個蛇皮製品
 
(師父說這要很大的蛇才能選幾塊皮來用)
 
我就想說   既然這麼剛好被我遇到的話
 
可能是有緣分吧我就請了幾個(滿貴的QQ)
 
(剩下的剛被做好就被泰國人請光了)
 
師父有講這次的東西會比較貴的原因
 
1這次的開光日期是稍哈日
 
2上次那一批的貓路過只有用胎盤而且跟某部落格講的有點出入
 
這次的話除了貓胎盤以外每個聖物還有小貓一隻
 
3這次的貓有選過
 
師父有講最強的是三色貓
 
然後再來是"鑽石貓"(那時候我心中還OS了一下)
 
有點意思的是"鑽石貓"泰文發音
 
叫做"貓大篇"(我很沒禮貌的想到貓大便XD)
 
然後我聽了半天還是沒聽懂
 
就請師父用GOOGLE找圖給我看
 
後來我才曉得原來貓路過的分類還滿細的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鑽石貓"
 
師父講當鑽石貓發怒的時候可以盯著牆壁上的壁虎
 
盯到他心生恐懼然後就掉下來XD
 
4這次的材料份量很足
 
我跟師父聊了一下裡頭的迷魂藤泰國很難找了
 
他請其他的師父去柬埔寨採購了一堆回來(其他的也一起採購)
 
而且這次比較沒人打擾他所以能夠比較專心的製作這批貓路過
 
因為滿貴的      所以我只有先結清蛇皮回家
 
貓路過等下次再付清
 
如果有人想拿貓路過2.0版請寄信跟我連絡   謝謝
 
 
 
師父在念經
 
 
念經的單位是香   我去的時候進度是45%
 
 
這次很怪一堆的東西都沒辦法拍親楚(跟我照相能力無關)
 
盤子裡頭是龍波JANER的自身牌跟蛇皮
 
 
 
蛇皮特寫
 
 
貓胎盤(單隻特寫)
 
 
貓胎盤(全部特寫)
 
 
正在加持中的聖物
 
 
胎盤特寫
 
 
迷魂藤特寫
 
 
再來一張
 
 
這個在台灣似乎沒有市場幾乎都是泰國人在請的
 
保健康腰繩(一根超大隻符管)
 
 
師父正在加持的佛牌()
 
 
我有跟師父要咒語
 

 

還沒去拿的貓路過
 
 
材料的照片
 
 
貓大篇的照片
 
 
請回家的蛇皮正面照
 
 
請回家的蛇皮反面照



補充一點    咒語我會直接給錄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