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天應該要寫篇比較歡樂的文章慶祝一下
 
原因有兩個
 
一個是台灣10天零確診了   這一定要好好慶祝一下的啦  
 
這個爛年從還沒過年開始就一堆的鳥事讓人憂鬱到不行
 
雖然還不知道武漢肺炎多久會結束
 
但10天零確診至少給世界一絲希望   武漢肺炎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哪天
 
第二個當然就是母親節囉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至少在今天都能很愉快
 
好不容易有個正面意義的節日總是要慶祝一下的   是吧?
 
希望這一丁點的快樂能夠不要中斷  持續的延續下去
 
因為這個爛年太機巴了(攤手)
 
我想了一下決定要寫個台北盧小小的回報讓大家開心一下
 
其實台北盧小小曾經叮嚀過我  
 
不要叫他台北神經病怎麼寫都無所謂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台北神經病還滿適合他的XD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去年在我要出國之前的某天我收到了陌生的賴訊息就是台北盧小小發的
 
我剛看完訊息還以為他想惡搞我
 
因為他的長相很像我親愛的台中美食地圖    只是比較老一點
 
只是那時候我沒什麼空裡他     所以等到晚上我才跟台北盧小小聊了一下
 
確認了台北盧小小沒有從小走失的妹妹之後我才開始聽他講話
 
但是這女人一開始就給我一個難題
 
跟他以前愛上了一個渣男有關係   問題是他的要求太扯了
 
有辦法實現的話我看豬都會飛了
 
 
所以我就直接打了他一槍  
 
 
建議他去找阿拉丁神燈  佛牌絕對幫不了他
 
本來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後續
 
盧小小說自己還是會需要人緣方面的牌
 
於是她說了自己的需要之後    我找了一些牌讓他選
 
挑了好幾次盧小小都覺得"沒有眼緣"讓我覺得很煩燥
 
不想跟他浪費時間準備放生他的時候這女人又再搞我了
 
這也是他為什麼會叫台北盧小小的原因
 
他最後看中了一面牌是舞蹈天女
 
問題他早不要晚不要   牌只剩下最後一面還被別人預定之後才硬要
 
對方也是個狠腳色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會放手
 
我們這位台北盧小小就開始盧盧盧的要我去試
 
因為他有在跳舞覺得自己帶了天女一定會跳更好
 
(關我屁事啊....你不知道搶女人想要的東西跟從狗嘴裡搶骨頭是危險等級是一樣的嗎)
 
果然   最後的結果就是被打槍
 
不過萬幸的是那面牌的來源是我熟識的小蜜蜂那裡來的
 
所以我去泰國的時候應該有很高的機會可以找到這面牌
 
找不到的話我也沒辦法啦  
 
 
看他喜歡找神燈精靈還是周潤發都隨便我沒意見
 
 
本來我以為到這裡就會結束了
 
誰知道盧小小突然"很有眼緣的"喜歡上昭坤姆的除就老人跟一個愛情花
 
然後就很快樂的把他們請回家    看得我是滿臉問號
 
 
因為正常來說很少人的"眼緣"這麼跳針的
 
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的東西都會往同一個特色走
 
例如喜歡精緻路線的拿的也都會是走精緻路線
 
就算某天拿了不是精緻路線的東西至少也不會差太遠
 
但天女跟除就根本就是反方向的東西才會讓我很納悶
 
這是什麼奇怪的眼緣   但盧小小本人倒是滿高興的
 
 
高興到跟我講實話這種程度的高興
 
因為他一開始就故意誤導我.....
 
原本說自己需要管下屬    讓我以為他只是個小主管
 
後來才跟我講他自己開了間廣告公司   所以他其實是老闆
 
 
女人就是這種樣子    所以這世界才是男人統治的
 
重點是老闆也依樣    該付的錢多少就是多少   不會打折的
 
我比較意外的事情有兩件
 
一件是盧小小在那段期間有接到幾個知名企業的案子
 
然後他跟底下的員工講這件事情的時候員工都是一臉
 
 
errrr的態度   結果盧小小看到員工的反應居然覺得有點受傷
 
這看在我眼裡才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在員工的觀點裡面就是  
 
 
大企業的毛比較多   東西要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
 
又要加班了    幹
 
 
 
 
 
老闆的觀點則是
 
這個案子很難拿耶   有辦法拿到代表我們公司的品質受肯定
 
......(以下省略一萬字)
 
老實說我比較意外盧小小會因為這件事受傷
 
因為這事情在我來看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另外就是渣男的部分
 
但我一開始就講過了   盧小小提出的要求太扯
 
 
洗洗睡還比較快    夢裡什麼都有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生為男人就是應該當渣男才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女人一生中最唸唸不忘的通常都是最渣的那一個
 
結論就是    女人都有病
 
好不容易.....我終於去了泰國  也運氣很好的找到了舞蹈天女
 
於是某一天我約了盧小小面交了他朝思暮想的天女
 
盧小小拿了天女之後就是快快走   然後某一天傳了做儀式的照片給我看
 
 
只能說當老闆的比較有錢   連做儀式都弄得很搞工
 
 
 
之後的某一天
 
盧小小打來跟我說   最後他競標的那個案子沒上
 
問題他講的好快樂     讓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受到的打擊太大了
 
結果不是    是因為那個案子他最後成績出來是備取第一名
 
然後他很有自信地告訴我    這次競標是假的早就內定好的
 
我很懷疑的問她    哪來的自信這麼肯定?
 
盧小小回答我   正常來說成績都要等一個星期才會出來
 
這次3天就出來了    這不是內定什麼才是內定
 
但扣掉內定之外就他成績最高     代表他的實力是受到肯定的
 
既然他這樣講   那應該就是這樣吧
 
如果她處理感情問題有像她處理公事這麼高竿就好了(攤手)
 
我寫這篇文章之前有再次聯絡過盧小小
 
他跟我講  他慢慢放下了
 
雖然知道她拿到天女後這段期間是經歷了什麼   但希望她是真的放下了
 
不要再繼續浪費生命了     人生沒有這麼多個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