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藝圈發生了一件豬揚變色的大事
 
就是全亞洲最會空幹的男人
 
 亞洲空幹王被女友爆料   他受不了空幹王喜歡"多人運動"而決定分手
 
 讓我大吃一驚
 
 我個人覺得空幹王做的事情完全合理阿
 
前陣子鄉民討論過一個主題
 
這個主題叫做
 
 
 
有位鄉民回答了最佳解答
 
有的女生一炮值10k,婚後一週2次就好,基本收入8萬

男的自己也要吃喝,男生比較省,就算2萬

所以要月入10萬才合格


但也有的女生,一炮就只能分到1000元,一樣一週2次,基本收入8000元

這樣男生月收入其實只要28000就合格了
 
 看到女孩子,我們不要物化,要量化,換算成價格 才是真正的公平理性客觀
 
 來  給我個掌聲  謝謝
 
 
 所以我們依照亞洲空幹王做量化分析
 
顏值  超高阿    比我差一點啦
 
 大家都知道的嘛    我金城武阿
 
 
 名氣   人家亞洲空幹王不是叫假的
 
 都上電視空幹給你看了    你各位還懷疑阿
 

 

談到錢就更不講了
 
PTT一個鄉民叫金庸的偶爾秀一下鈔票就一堆人叫乾爹了
 
 
難道空幹王的錢會比金庸少嗎?
 
反觀周揚青
 
顏值  塑膠臉不知道整多少次    很懷疑她媽認不認得這個女兒
 
名氣    就一個網紅阿是有上過幾次電視啦
 
錢更不知道是空幹王的1/X
 
人家空幹王肯讓他當女友    還讓他當了9年該知足了好嗎
 
各種條件空幹王都大勝周揚青
 
 
不管開的是玫瑰花啦百合花啦  就算是耶菜花啦還是油菜花
 
花就是花幹嘛分這麼細啦    只要是花就會招來蝴蝶啦
 
我不知道空幹王是什麼花    但是一堆蝴蝶就是愛上這朵花啦
 
只安撫一隻蝴蝶的話就會讓很多蝴蝶都傷心
 
 所以空幹王只好全部都安撫  他也是很不願意的好嗎
 
 
就是因為周揚青不努力  沒有上進心   其他女人看不下去心疼空幹王
 
又努力又上進才會想要多疼惜空幹王
 
絕對不是看他長得帥又有錢又有名才想跟他來一發的
 
然後也知道自己條件差配不上空幹王   所以多找幾個閨密一起分擔這個重任好嗎
 
(幹.....打完我自己都好想吐) 
 
好啦   說認真的

基本上我很懷疑  是不是叫阿祥的都很會亂來


其實周揚青這樣搞根本傷不到空幹王   反而是他自己會比較傷

為什麼?

首先是空幹王以前在台灣就玩很大了又不是去了中國才玩很大


周揚青這樣一搞只會證明自己是個瘋女人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暈船   不喜歡的時候就放火燒船


這麼會燒船   很懷疑他們家祖先是不是周瑜....

對空幹王來說頂多就是少賺點錢或者是在中國賺的人民幣歸零而已

但他這9年該賺的該玩的一點也沒少    撈了9年其實也撈夠了

了不起就是以後沒得玩或者少玩一點而已

反觀周揚青這樣一搞之後    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個瘋女人

也許他能成就下一個男友

但我認為不可能   首先看他的成就來看只是個塑膠臉網紅

還不知道他老爸是不是真的官二代

如果是的話    看看周揚青目前的成就那只有兩種解釋

一種解釋是他們家很罩    所以他爸媽讓他自由發展

反正他搞出再大的事情家裡都有辦法罩

另外一種解釋就比較悲觀了

家裡也覺得這女兒沒什麼用   也不必要花太多心思栽培找個男的早早結婚就算了

不然他老爸官這麼大       手下一堆


 真要抓空幹王的把柄還要抓9年    我看他們全家應該都是


最重要的是周揚青證明了一件事情


重點是他們都不會承認自己眼光差    頂多只會認為自己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我不認為是這樣


 為什麼空幹王能夠多P運動爽一時   一直多P一直爽

就是很多女人內建二八定律阿


80%的男人一開始就被淘汰了   只有20%的男人才被稱作男人

不要懷疑    這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人肉市場


不然空幹王是普通人的話   不帥  沒錢   也沒有名氣

不要說多人運動了啦     一開始就被打槍了


哪可能像現在   連自己到底是空虛還是腎虛都傻傻分不清


我話講完    誰贊成  誰反對

 

既然問題點已經找出來了

就是一堆女人既弱智又弱視眼光跟自尊心又特別高  簡單講就是公主病阿  

 再往上推一層的話    這些公主病患者是怎麼產生的?

就是家庭教育失敗阿


剩下能做的其實也不多     就是儘量補救

 


讓那些公主病患者覺得原來我們也是人(攤手)的終極解決方案候選人之一

就是這面4P燕通

 其實在泰國有非常多的阿贊   有很多阿贊也會出很多奇特的牌

要挑出一面好的牌真的很困難   所以每次挑牌的時候我都會問自己一個問題

 why is this?

 


這次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阿贊龍是龍普英的徒弟

我不知道龍普英生前有收多少徒弟   

但阿贊龍是唯一個龍普英有公開幫他站台的徒弟

但這個徒弟很有事    一般的阿贊學成之後都是狂做牌或者接法事刺青等等的

這個阿贊從我知道他到現在做的牌可能不到10面這麼多

也不常接法事   常常躲起來苦修    算是非常另類的阿贊

至於帶了他的牌能不能像空幹王一樣多人運動我就不知道了

但出於好奇   我自己有帶過幾次

這面牌還真的有些奇特的地方     但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