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收到了一個回報
 
這可能是我出去這麼多佛牌之後最好笑的回報


 很久以前我拿過一批古曼童    其中一對比較倒楣

他們的媽媽跑路了    所以那對古曼童就變成了棄嬰

直到後來的某一天   被一位前空姐請走

這位前空姐自從他請了這尊古曼之後開始了一連串很爆笑的生活

首先我一直覺得女人的思考是很不邏輯的

這次我在前空姐身上得到了印證

因為前空姐的空姐經歷中好幾次看到阿飄  所以她很怕阿飄

但後來我問他這麼怕的話怎麼會想請古曼   結果他回答我沒看到臉就不會怕

所以死小鬼到了他家之後    他特別提醒死小鬼不要讓他看到死小鬼的正面

但是他又想知道死小鬼在他家生活的好不好  結果當天晚上他就做夢

 夢到一個小鬼在玩玩具  當場他就知道這小鬼就是他養的古曼

從這之後開始   她就常常在夢中看到這尊古曼

 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跑來跑去不然就是在玩玩具

 十足的過動兒

而且從那天開始前空姐就變成了昆蟲捕捉器

各種的昆蟲都喜歡往他身邊跑(有幾次還有蜥蜴)

最好笑的一次是前空姐跟朋友一起去便利商店買了金色三麥的冰淇淋

然後兩個人剛走出便利商店把冰淇淋打開

結果好幾隻果蠅還有比較大一點的蟲就跑到前空姐的冰淇淋上面

他朋友的冰淇淋上面則是一隻都沒有   超明顯的對照組


  除此之外過動兒還滿搞威的  前空姐有一次在睡覺

然後就突然聽到一個小孩子的聲音在他耳邊講   等一下會有東西掉下來

 後來果然有東西掉下來

這不是只有發生一次而已   還有些事情滿扯的

 例如我在泰國的時候   前空姐突然突然心血來潮發訊息問我問題

結果我好不容易到手的龍普英愛神有一面就入她手了

(結果愛神到他手上沒多久就飛走了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然後前空姐常常在想問題的時候   搞威的過動兒就常常在他耳邊回話

後來有一次前空姐跟我講話講到一半就問我一個怪問題

 問我是不是星期六有去寺廟   

因為前空姐那天有事情想問我的時候搞威的過動兒又說話了

所以一個星期後的某一天前空姐就來找我求證

但我早就忘了   不是很肯定但我應該有去寺廟   只是我想不起來是去哪間
 
總之這個過動兒還滿有趣的  但是他也很會搗蛋

前空姐說他常常去買東西的時候   旁邊的東西都常會莫名奇妙地掉下來

不用說  我覺得一定是過動兒手健搞的

就像我常說的  人跟動物的差別在於  知道什麼事可以做什麼事不能做

 所以我的分類選項裡   小孩子是分類在動物選項的

過動兒剛好證明我的分類是對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什麼別的人拿都沒有前空姐這麼誇張

 前空姐絕對是特例中的特例    普通來講這些東西要能夠在三次元移動物品並不容易

為什麼前空姐的過動兒卻能夠常常做到   這才是我百思不解的部分

但我最有興趣的是   如果叫前空姐問過動兒會開幾號

不知道過動兒會怎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