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太久沒寫文章了   結果有以前的委託人很緊張地問我你是不是不賣牌了

 
所以我想我還是寫點文章好了   不然下一次可能就是問我還活著嗎? 
 
 
招魂我可以接受   挖墳就免了  沒補好很容易漏水的好嗎

不過最簡單的聯絡方法其實是賴我或者打電話好嗎

 現在是2018年了做事情要講究效率好嗎

 ----------------------------------------------------------------------------------------------------------

 廢話結束

 最近我有些委託人很緊張地問我是不是要轉業了

 都寫一些跟牌無關的文章

其實不是我不想寫而是沒辦法寫

 原因1最近這幾年有名的師傅走了一堆

 新的師傅恕我眼睛不好還沒能力認識他們當然不會去拿他們的牌

 原因2其實台灣目前已經夠多人在研究佛牌了

 多我一個或少我一個也沒有什麼影響吧

 江山代有新人出   說不定其他人運氣不錯可以挖出更棒的牌也說不定

原因3其實我發現這世界上有更多好玩跟可以玩的東西還等著我去挖掘

 自然我不可能一值把時間跟精力都放在佛牌上面

當然能寫的東西就更少啦 不然叫佛祖給我1天2400小時阿(攤手)

原因3這是讓我寫這篇文章的動力

 但很矛盾的是他同時也是我不想寫文章的原因

可能這幾年台灣經濟太差了   社會上開始多了許多奇妙的人

 有些奇妙的人真的很~!@#$%

你永遠搞不清楚他的邏輯是什麼   通常這種人我都是直接請他走

 但是有些人則是喜歡糾纏不清就像

要他走又不走   本城武又是文明人不想


給他面子小桶一下    他反而覺得自己是受迫害的正義使者反過來糾纏不休


最近又過來鬧一波   不知道是覺得全世界都欠他呢還是想來個除惡務盡

搞不好是一邊發文一邊坐骨神經痛才有辦法寫出一堆我看不懂他邏輯的文字

 

 

 

總之呢 自己送上門來的沒道理不桶    在我桶了他之後心情好多了


趁著心情好的時候就來寫寫文章了

很多時候人活著就是有些孽緣就像撞邪依樣    不小心就遇到了

我跟這次的孽緣也差不多是這樣

就某天這個孽緣自己找上門來   先是加我的MSN然後纏著我講了一堆廢話

印象中講了有兩小時   東拉西扯的

後來他在PTT跟人吵架也會寄信給我叫我參戰

我看了一頭霧水當然不理他     之後這微妙的人就越變越離譜

先是唬爛說跟我請過兩塊陰牌    然後東西不怎樣在那邊嫌

害我還特別翻以前的資料  因為我有接過委託案

但我從來沒幫任何一個委託人接兩次陰牌委託過的

如果有這個人我一定會有印象   我怕真的有我忘了還一個一個查

最後才確定他是在唬爛

之後我就不太理他   除非我逛的板剛好有這人又在大放其詞

 不然我事情多著咧   沒這麼多空關心一個路人甲

 之後就是看到這個奇妙的人一連串的跟人吵架被水桶

其中一個他被水桶的公告還有21推  

很多人都講根本看不懂他的推文    還建議他去看身心科

(原來不是只有我看不懂啊)

老實說還滿歡樂的XDDDDD

最後可能水桶收集太多了   沒地方去就跑到我的板嘴館長

 大意是看了館長帶佛牌   幸好自己沒帶了   現在覺得帶十字架比較有水準

 看完他的推文後    我滿臉的黑人問號

因為我看不懂他的神邏輯....但我知道一件事情

世界上所有好的宗教都是幫助人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雖然重點不同但目的一樣的

 就像是佛教三傳   不管事南傳  北傳  藏傳

 觀點不同做法不同   但所做的事情其實是一樣的

首先都是讓人把心靜下來  認識自己  觀察自己

看看自己是怎樣的人     為什麼自己現在會遇到各種的阻礙跟煩惱

 找出原因   讓自己走出困境


當所有的困境都對你無法產生   應影響的時候  幸福跟快樂自然就在你身邊

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啦   也許有更高的境界

但目前我沒有到那個程度   你跟我講我也聽不懂

我想通這件事情之後就直接把那個奇妙的人永久水桶了

原因1他不懂得尊重他人   整天嗆人

就算熟知一切的儀軌知識又怎樣  根本沒有人想聽他講話

原因2 整天發錯誤知識找人吵架   讓別人身心也不平靜

八卦板也很多五毛在做這種事情   但至少五毛做這種事情還有錢領

奇妙的人想幹嘛我就不知道了   或許他懂一點宗教類的知識

但連自己的身心都沒辦法顧好的話又怎麼有餘力去幫助別人呢

我把這人水桶完之後不久就接獲線報    聽說奇妙的人跑去宗教相關的板發文

原本他可能是想跟我討價還價讓我不判他終身水桶吧

但這人之前狂發騷擾信件給我的時候我早就封鎖他了

想抗議也沒得抗議了     應該算得上


更慘的是他寫這些哭哭文出來想要討拍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理他

然後文章就被刪除了   只是我不知道他是自己刪除的還是其他板主刪除的

一整個超好笑   雖然很可憐啦  但我一點也不想同情他

人活著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而且我不覺得他有從中學到什麼

從我知道這人存在的時候    他就一直在做相同的事情

而且他超閒   時常在PTT各板推文

通常就我的理解是    時間不值錢的人才會這麼有空

好家在我的時間沒有浪費在他身上   不然就換我哭哭了

我檢視了這場持續N久的鬧劇   就像開頭我擺的MTV一樣

 又剛好是我桶完人之後收到這面必打的   這次的主題就選他啦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不常見的牌

 對於大多數人熟悉的牌   我反而不太有興趣

 而且我發覺一件很詭異的事情....就是......

通常比較常見的牌  一定會有師父是NO.1

 然後很多人唯一想拿的就是那種牌的NO.1

但每次只要我反問   那很貴耶   你有這筆錢嗎?


電影就開演囉(準備爆米花)

 沒辦法   很多時候  現實跟理想的差距就是這麼大

 

 


我只能說請試著接受你目前的人生

就算是假貨宗師馬雲的崛起


從1982年默默無名走到2014開創支付寶也花了22年好嗎

不過22年後他可爽了

 

厲害了    馬師傅

 

但我覺得他更屌的是......他跳舞完全沒有美感還大跳詭異的健康操

我猜他大概覺得會摸小gg誰都是Michael Jackson吧....果然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我沒辦法知道每個人的想法是怎樣

 但我會建議的是認清現實才能選擇出最有利的路

 這也是我會選擇拿龍波紫必打的原因之一


 龍波紫雖然不是大紅大紫的師傅     但至少也是能夠叫得出名號的師傅

早期是製作蜜蜂起家的   他的蜜蜂被廣為稱讚後來被叫做蜜蜂大師

龍波紫做的牌因為料好實在cp值很高    在佛牌圈有滿高的評價的

只是他後來滿少做牌的   佛牌圈就很少討論他了

 典型的人在人情在  人走一腳踹    這就是佛牌圈的現實

撇除這種現實不講   我個人覺得還滿喜歡這師傅的

因為他做牌的理念我很喜歡   這師傅做牌有個特色

就是好料滿滿滿    他以前曾經出過很屌的自身牌

一整面超厚很難包殼     然後翻背面一看

整面牌幾乎都塞滿了各種的料   整面牌又大又重

帶過的都喊脖子痠XD   後來就沒看過師傅做這種牌了

 這幾年我很少看到龍波紫的牌了    有緣分就收起來做紀念吧

算是記錄我那個回憶中的佛牌世界吧

因為現在的牌商介紹的師父跟佛牌我都不認得了

哥收的不是佛牌是一份遙遠的回憶 

 

 
p.s必打檔災 招財 招人緣   補上了   謝謝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ntom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